do you beautiful girlknow the girl( )is drawing a picture.a.wh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____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____(he)name?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____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____(he)name?2.____am Tony.___(I) come from China.3.Do you konw the girl over there?What is ___(she)name?4.___are in Class One,Grea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____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____(he)name?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____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____(he)name?2.____am Tony.___(I) come from China.3.Do you konw the girl over there?What is ___(she)name?4.___are in Class One,Grea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____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____(he)name?2.____am Tony.___(I) come from China.3.Do you konw the girl over there?What is ___(she)name?4.___are in Class One,Gread One.You can play with___(we).
1.he his2.I I3.her4.we us
He 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his name?I am Tony.I am come from China.Do you konw the girl over there?What is her name? We are in Class One,Gread One.You can play with us.
1.He、his2.I、I3.her4.We us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____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his(he)name?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1.He is a new student.Do you know his
(he)name? 2.I
am Tony.I come from China. 3.Do you konw the girl ...
I3)her4)wedo you know the girl()twelve years old is his sister?A、of、B、about、C、in、D、at、答案为什么选择a我认为是in啊!12岁的女孩in twelve years old_百度作业帮
do you know the girl()twelve years old is his sister?A、of、B、about、C、in、D、at、答案为什么选择a我认为是in啊!12岁的女孩in twelve years old
答案为什么选择a我认为是in啊!12岁的女孩in twelve years old
of,所有格形式,表示“.的”属性概念,如果要in应为
in one‘s ...,比如说in one’s tens 指的是在某人十几(10~20)岁时.
girl of twelve years old 表示这个20岁的女孩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A你可以这么理解,咱们学的of最简单的意思是“。。。的。。”。比如,photo of you = 你的照片。所以,girl of 12 years old = 12岁的姑娘~
英语里有两种定于,即前置定语好后置定语,在这里的of的意思是。。。的。。是个介词,介词短语通常作后置电源,只有A的意思符合句子的意思。
of 后面一般跟的是前边提到的人物的特征,尤其是内在的,比如善良之类的词,in后加年龄做后置定语修饰the girl
in 使用的应该是
in twelve yearsof 使用 of twelve years old
the girl of 是固定用法相当于。。。的。比如the name of
选择A,你知道那个十二岁的女孩是他的姐妹吗?of twelve years old 习惯用法
这里的of是表示女孩的年龄特征哦~
应该用of: a boy of five years old = a boy aged five = a boy at (the age of ) five
in one's twenties二十多岁(选择题)-Do you know the girl __by the window?-Oh,she is my cousin Mary.A.sit B.sat C.to sit(选择题)-Do you know the girl __by the window?-Oh,she is my cousin Mary.A.sit B.sat C.to sit D.sitting_百度作业帮
(选择题)-Do you know the girl __by the window?-Oh,she is my cousin Mary.A.sit B.sat C.to sit(选择题)-Do you know the girl __by the window?-Oh,she is my cousin Mary.A.sit B.sat C.to sit D.sitting
(选择题)-Do you know the girl __by the window?-Oh,she is my cousin Mary.A.sit B.sat C.to sit D.sitting
同学,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正确答案:【 D 】用sitting 是现在分词作后置定语,修饰前面的the girl,坐着的女孩你认识坐在窗户旁边的那个女孩吗?哦,她是我表妹,玛丽.^^^^^^^^^^^^^^^^^^^^^^^^^^^^^^^^^^^^^^^^^^^^^^^^^不明白请继续追问,^^^^^^^^^^^^^^^^^^^^^^^^^^^^^^^^^^^^^^^^^^^^^^^^^
你好, 此题的正确答案是:【D】 【解释】:这是分词短语作后置定语修饰the girl 的等于Do you know the girl (who is ) sitting by the window? 【翻译】:你认识那位坐在窗户旁边的女孩吗? ========如有疑问,马上追问!祝学习进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know that girl账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