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er和piece的onepiece中文网

They always give the bigger piece to ______.A.the other B.others C.other D.another这只是一段文章中的一句话 前文讲了哥哥和妹妹在阿姨家,阿姨让哥哥切蛋糕分给妹妹,阿姨说要做得像个绅士,哥哥问他怎么做像个绅士,这句话就是阿_百度作业帮
They always give the bigger piece to ______.A.the other B.others C.other D.another这只是一段文章中的一句话 前文讲了哥哥和妹妹在阿姨家,阿姨让哥哥切蛋糕分给妹妹,阿姨说要做得像个绅士,哥哥问他怎么做像个绅士,这句话就是阿
A.the other B.others C.other D.another这只是一段文章中的一句话 前文讲了哥哥和妹妹在阿姨家,阿姨让哥哥切蛋糕分给妹妹,阿姨说要做得像个绅士,哥哥问他怎么做像个绅士,这句话就是阿姨的回答 应该怎么选
要是这样的话,我前面所讲的就完全正确了,所以正确答案应该是B,我当时给选A是因为你说正确答案在A和C里,但明显逻辑上不通,现在有了上下文就很清楚了,不可能是A.a piece of pie是什么意思_a piece of pie在线翻译_a piece of pie什么意思_a piece of pie的意思_a piece of pie的翻译_911查询
a piece of pi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 piece of pie是什么意思 a piece of pie在线翻译 a piece of pie什么意思 a piece of pie的意思 a piece of pie的翻译 a piece of pie的解释
a piece of piea piece of pie 网络解释1. 请给我来片馅饼& & 153.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些什么? | 154. 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请给我来片馅饼.
| 155.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this one or that one?你想要哪一个?这一个还是那一个?2. 给我一块馅饼& & 153.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什么? | 154.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 给我一块馅饼.
| 155.Which one would you like--this one or that one? 你喜欢要哪一块,这块还是那块?3. 请给我一张馅饼& & [07:18.21]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您愿吃什么? | [07:20.28]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 ;请给我一张馅饼. | [07:22.85]Which one would you like,this one or that one? ;你要哪一张, 这张还是那张?4. 请来一片馅饼& & 153.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您想吃点什么? | 154. 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 请来一片馅饼.
| 155.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this one or that one? 您喜欢这一片还是那一片?a piece of pie 网络例句1. Here are some things you can do to gain a bigger piece of the pie. & &这里有些东西是你能做得到了一块更大的蛋糕。2. 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 & &请给我一张馅饼。3. Here are some things you can do to gain a bigger piece of the pie. & &这里有些东西你能做得到更大的一块饼。4. Please give me a piece of pie. & &请你给我一张饼5. Can I have a piece of pie? & &我可以吃块馅饼吗?6. Here are some things you can do to gain a bigger piece of the pie. & &这里有些东西你可以得到更大的一块饼。7. Can we have a piece of pie? & &才能有一个良好的一块蛋糕?a piece of pie是什么意思,a piece of pie在线翻译,a piece of pie什么意思,a piece of pie的意思,a piece of pie的翻译,a piece of pie的解释,a piece of pie的发音,a piece of pie的同义词,a piece of pie的反义词,a piece of pie的例句,a piece of pie的相关词组,a piece of pie意思是什么,a piece of pie怎么翻译,单词a piece of pi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piece 的中文翻譯 | 英漢字典
Enter chinese/english word(s), Taiwan address or math. expression :
按[Enter]重新輸入
共發現 8 筆關於 [piece] 的資料 (解釋內文之英文單字均可再點入查詢)
來源(1): pydict data [pydict]
碎片,斷片,部分;一張,一片,一塊,一支,一件,一條,一首…(.)拼湊,聯接
來源(2): 看影片學英語 [VoiceTube]
來源(3): Network Terminology [netterm]
來源(4): The Collaborative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English v.0.48 [gcide]
\Piece\, . [. , . [`], . , ,
, . , . & .
來源(5): The Collaborative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English v.0.48 [gcide]
\Piece\, . . [. & . . {}; . . & . .
來源(6): The Collaborative International Dictionary of English v.0.48 [gcide]
\Piece\, . .
來源(7): WordNet (r) 3.0 (2006) [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