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欢快的泰国歌曲 女生唱的

【】谁知道一首歌,是女生唱的,比较轻快,中文歌,但歌词里._音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55,104贴子:
【】谁知道一首歌,是女生唱的,比较轻快,中文歌,但歌词里.收藏
歌词里有句英文诗i want(love)you,i miss you。好像还有什么abb类的一个歌词。求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找一首男、女都唱过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男生慢的版本、女声快节奏欢快的版本,只记的有 lisa lisa..._百度知道
找一首男、女都唱过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男生慢的版本、女声快节奏欢快的版本,只记的有 lisa lisa...
、在泰国普吉岛happy night bar 听过女声快节奏欢快的、Lisia 歌词高潮部分大概是,阿yi sei ta bei gu、爱 sei yi mei
mada .只记得这么多!,yi yo...,阿yi sei ta bei gu,想在婚礼上放这首歌当舞曲~.,也在新疆酒吧表演的地方听过男生慢的版本 麻烦懂西班牙语的帮帮忙..,Lisia
提问者采纳
能不能把歌词再详细点
提问者评价
已经找到了 你第一个回答 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西班牙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很欢快的英文歌 女生唱的
一首很欢快的英文歌 女生唱的 5
歌词貌似有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do
还有 done done
不是可儿乐队的 what can i do
&& i'm just a little bit shy&
我的神 终于找到了
每天听到这个铃声就激动
其他回答 (2)
&I Believe&-----Agnes Carlsson&heard an angel whisper so softly in my ear I couldn't我听到天使在我耳朵轻轻诉说 我无法控制hear the words but the message came in loud and clear这些字语是那么的清晰与响亮Who wrote the book of love calling anyone who knows谁写的情书 想让爱的人知道The things you do is unexplainable你的一切都无法解释What can I do我该怎么办What can I say我该怎么说Don't say it's too late什么都不要说了 太晚了Oh noI believe, that you can take this broken heart and give it all the love you've got and take the pain away我相信 你可以拯救这颗破碎的心 并给它所有你的爱 并让它远离疼痛Then I'll be yours forever然后我将永远属于你I believe, that even if we we're far apart you'll always be there in my heart我相信 即使我们相距遥远 你永远都在我心中To brighten up my day 'cause we belong together I believe为了将来 我们共同奋斗 Well I don't know what happend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it was just destiny这只是命运But now I want you back现在 我需要你回来lying right here next to me睡在我的身边Your body glistening你的身体是那样的闪烁With sweat from love so hot(爱)让人感觉炎热 甚至流下了汗水So are you listenig请你听着To thethings I'm talking aboutA change is gonna come我是在讨论我们的未来if you just let me get through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如果你不想失去我
jesus online
歌手:bush&&&&&专辑:the science of things
Whatever she wants from me, whatever device. Whether in kindness, whether in spite.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do? I can't help myself, I let the monster through. Wherever she sends me, wherever the plane. Perfect black dress, perfect grave.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do? Did it to myself, I did it all confused. Jesus online, wires around the world. Feel invincible, computer car and girl. Jesus online, wires around the world. Feel invincible,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Whenever she comes with me, whenever we brake. Dress up my apathy, pretend we're great, great, great. Jesus online, arms around the world, feel invincible, computer carbon girl. Jesus online, Jesus online, Jesus, Jesus, Jesus. Jesus online, arms around the world, Feel invincable,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Jesus, Jesus online, Jesus.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To be perfect just like you. Arms around the world (perfect just like you). Arms around the world (perfect just like you). Arms around the world (perfect just like you). Arms around the world. Arms around the world. Arms around the world.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有首泰国歌 开头是一个女生清唱的啦 啦啦啦啦 然后就欢快起来了 有点DJ的感觉_百度知道
有首泰国歌 开头是一个女生清唱的啦 啦啦啦啦 然后就欢快起来了 有点DJ的感觉
貌似是泰语
提问者采纳
告诉妈妈 欢快女声 Nanana. - -是吗
不是的 歌词里最多的就是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样
- -你在试试,酒吧欢快啦啦啦!
开头是一个女声清唱啦啦啦的... 不是酒吧欢快啦啦啦.. 而且这歌好像是印度语?
提问者评价
虽然还是不知道歌名 但是也谢谢你帮忙想了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啦啦啦啦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