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先回答给采纳,谢谢啦!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学英语 句型转换,谢谢,最先回答的给采纳,5悬赏!they will go to Guiyang next week.(变为否定句)they are old sheep.(变为单数)I‘m reading in my room.(变为一般疑问句)Danny is going to show the flowers to me.(对 the flowers 提问)Send me this ice _百度作业帮
小学英语 句型转换,谢谢,最先回答的给采纳,5悬赏!they will go to Guiyang next week.(变为否定句)they are old sheep.(变为单数)I‘m reading in my room.(变为一般疑问句)Danny is going to show the flowers to me.(对 the flowers 提问)Send me this ice
they will go to Guiyang next week.(变为否定句)they are old sheep.(变为单数)I‘m reading in my room.(变为一般疑问句)Danny is going to show the flowers to me.(对 the flowers 提问)Send me this ice cream.(变为否定句)His father is going to paint the wall yellow.(对 yellow 提问)they will swim in the river.(用 now 来替换)Give me this newspaper,please.(同义句转换)
they will not go to Guiyang next weekit is an old sheepare you reading in your roomwhat is danny going to show medon't send me this ice creamwhat colour is his father going to painttheyare swimming in the river nowGive this newspaper to me,please
they will go to Guiyang next week.(变为否定句)they are old sheep.(变为单数)I‘m reading in my room.(变为一般疑问句)Danny is going to show the flowers to me.(对 the flowers 提问)Send me this ice cream....
he will goes to Guiyang next week.
全部的。。谢谢了
is i reading in my room.Dannygoing to be to medon not Send me this ice creamwhat
was His father going to paint the wallthey are swimming in the river.nowGive me this newspaper,望采纳谢谢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需要感谢吗?
或留言说谢谢吗?
如果有固定或标准答案的题,人家采纳了你可以不必表示谢意;如果是见解分析评论之类的题,而且回答者很多的情况下采纳你的回答,我认为应该表示谢意;表示谢意是尊重对方的一种方式。
欧洲杯期间我用【狼牙】去足球栏目玩,很快就得到球迷朋友的认可,连续两周登上解答高手榜,采纳过我的我都去表示谢意了;但也很累,回答一个题时,无论是赛前分析预测还是赛后的评论见解,都需要40分钟左右;现在没那么多时间上网了,也很少去足球栏目了。
我都拿走了,你还得重新再说,可我采纳时忘了我曾拿过你的谢谢了。
多说几声: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等着采纳时,你自己拿一组"谢谢"去.
呵呵,看来不是一劳永逸————没有采纳你。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fifteenth的基数词 谢谢学霸先回答比采纳 辛苦各位学霸啦 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谢谢学霸 辛苦啦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基数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