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斤=30元怎么说元宵节的英语怎么说

当前位置: &
一公斤的英文
英文翻译a kilo or two pounds:&&&&one:&&&& kilo
例句与用法1.In 1900 the world's use of paper was about one kilogram for each person in a year .1900年全世界消耗的纸张约折合每人每年一公斤。2.How much would you buy it for ? - 10 rupees a kilo要你买的话多少钱? - 10卢比一公斤3.The real motherfuckers don ' t move a ki here and there真正的大牛才不屑于卖一公斤呢4.The real motherfuckers don ' t move a ki here and there真正的大牛才不屑于卖一公斤呢5.Woman arrested over ketamine seizure with photo海关拘捕贩运一公斤氯胺酮毒品女子附图6.How much is the chicken ? ? twelve yuan a kilo鸡肉多少钱? 12元一公斤。 7.It is about 76 cm long and weighs about 1 kg体长约76厘米,约重一公斤。 8.He went up to , iike , $ 20 , 000 a ki他把白粉进价涨到了20000块一公斤。 9.He went up to , iike , 20 , 000 a ki他把白粉进价涨到了20000块一公斤。 10." i asked him to give it at 20 rupees , or i was leaving我跟他砍价, 20卢比一公斤,不然我就走人&&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每公斤体重的英文
英文翻译per kilogram of body weight:&&&& per:&&&& kilo:&&&&weight
例句与用法1.Dogs : 1 tablet 2kg body weight . note狗:每公斤体重一粒2.The premature infants in the study group had prompt and sustained improvement in oxygenation每公斤体重给予100毫克( 4毫升)的表面张力素,经由气管内管分成4等份,均匀地给予。 3.Therefore , the newborn should receive chlormphenicol in doses not greater than 25 to 50 mg per kilogram of body weight因此,新生儿所接受的氯霉素在剂量上不能超过每公斤体重25到50毫克。 4.The food safety scientists were also satisfied with the current european level set for its safe daily consumption a maximum of 40 milligrams per kilogram about 2 . 2 pounds of body weight saying that the limit is well above what people consume normally这些专门从事食品安全研究的科学家们还对欧盟目前实行的阿斯巴甜每日安全食用量标准表示满意。按照该标准,每公斤体重每天的最大摄入量为40毫克,他们认为这一上限其实远高于人们正常的食用量。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想问个买肉时候的问题,用英语怎么说?
是20澳币一公斤,我想买5澳币的,用英语怎么说?
共有 4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 I want to buy a quarter kilo of the pork there.
or - I'd like a quarter kilo of that.
Please can I buy 5 dollars' pork?
to buy one of the 4 kilograms of pork, how much?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一公斤违禁药
大家都在背: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一公斤违禁药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元宵节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