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ompassion nothing matters my resistance is waiting
Like a flower in the basement waiting for a lonely death
For My love Celia
文本歌词最后由
编辑于 21:32
你可能会喜欢的精选集
喜欢Your Rain的人们也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在以后的几年中,小沃特多次来到302室门口,每一次等待着他的都是那扇不会开启的门和公寓中其他房客的冷嘲热讽。随着年月的增长,沃特知道自己的母亲不可能在302室内。但是由于多年来他一直把母亲和302室联系在一起,当母亲这个概念逐渐消失于他日渐成熟的思想之后,他脑海里剩下的就只有302室。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他甚至认为,302室本身就是他的母亲。于是他努力地在邪教教义中寻找赋予302室生命的办法,终于有一天,他读到了“21圣礼”(21 sacraments)的祭文,这个“21圣礼”说白了就是邪教中用于复活“圣母”(Holy Mother)的办法。他想,只要在302室中完成21圣礼,那么被召唤出的圣母就会在302室中重生。而圣母复生时带来的力量会让302室变成一个有生命的“超级房间”(Super Room)。然后,他就会和“母亲”在302室中相会。除了与母亲的重逢之外,圣母的降生也会让这个充满罪恶的国度得到救赎。为了与母亲的重逢和了结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就算这个仪式需要他自己的生命来完成也在所不惜(注)。
沃特长大成人以后,在教会的默许下搬到了寂静岭旁边的一个名为舒适河(Pleasant River)的小镇,在他居住在舒适河的几年中,表面上作为普通学生的他实际上没有一刻停止过对21圣礼的研究。他在等待着时机的成熟,等待着与母亲的重逢,等待着对那些歧视过他的人进行彻头彻尾的报复。
貌似外面快下雨了……感觉这首真心适合在下暴雨的时候在外面撑着伞听
收藏Your Rain的人们
听Your Rain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Set&Fire&To&the&Rain&歌词中文翻译&(转载)
I let it fall, my heart
我讓它墜落 我的心&
And as it fell, you rose to claim it
當它下墜時 你領走了它
It was dark and I was over
這世界是如此黑暗 我已毫無希望
Until you kissed my lips and you saved me
直到你吻上我的唇 成了我的救贖
My hands, they were strong, but my knees were far too
我的雙手 是如此堅強 但這雙腳 卻是如此不堪一擊
To stand in your arms without falling to your feet
只能站上你的雙臂 提防自己不墜落到你的腳邊
But there's a side to you that I never knew, never
但你卻有另外一面 是我不曾知曉,不曾知曉
All the things you'd say, they were never true, never
你所說的一言一語 那都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And the games you'd play, you would always win, always
你所玩的每局遊戲 你總是那贏家,是那贏家
But I set fire to the rain
而我在雨中 燃起了火苗
Watched it pour as I touched your face
眼看它流下 當我碰觸你的臉龐
Well, it burned while I cried
當它焚燒著 我卻止不住這淚水
'Cause I heard it screaming out your name, your
就因我聽見 它吶喊著你名字,你名字
When laying with you I could stay there
當我和你躺在一起,我想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Close my eyes, feel you here forever
閉上我的雙眼,感受你就在這裡,永遠永遠
You and me together, nothing is better
你和我在一起,再也沒有更美好的事物
'Cause there's a side to you that I never knew, never
因你有著另外一面 是我不曾知曉,不曾知曉
All the things you'd say, they were never true, never
你所說的一言一語 那都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And the games you'd play, you would always win, always
你所玩的每局遊戲 你總是那贏家,是那贏家&
But I set fire to the rain
而我在雨中 燃起了火苗
Watched it pour as I touched your face
眼看它流下 當我碰觸你的臉龐
當它焚燒著 我卻止不住淚水
只因我聽見 它吶喊著你名字,你名字
I set fire to the rain
而我在雨中 燃起了火苗
And I threw us into the flames
就將我和你 投入那火焰之中
When we fell, something died
當我們殞落 有些事物悄然逝去
'Cause I knew that that was the last time, the last
因為我明白 那將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Sometimes I wake up by the door
有時我 會依著門扉醒來
That heart you caught must be waiting for you
我的心 早已被你緊緊抓住 只能夠為你空等
Even now when we're already over
就算此刻 我們的關係就快要結束
I can't help myself from looking for you
我也無法 克制自己尋找你的渴望
I set fire to the rain
而我在雨中 燃起了火苗
Watched it pour as I touch your face
眼看它流下 當我碰觸你的臉龐
當它焚燒著 我卻止不住淚水
只因我聽見 它吶喊著你名字,你名字
I set fire to the rain&
而我在雨中 燃起了火苗
And I threw us into the flames
就將我和你 投入那火焰之中
When we fell, something died
當我們殞落 有些事物悄然逝去
'Cause I knew that that was the last time, the last
因為我明白 那將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Let it burn, oh
Let it burn
Let it burn
就讓它燃燒
就讓它燃燒吧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雅尼 - Almost A Whisper 歌词_百度知道
雅尼 - Almost A Whisper 歌词
提问者采纳
并带着优雅 轻轻的你继续呼吸 对你的要求,是一种安静的哭泣 雨滴在脸上 滑落,我相信,我愿意给你天使的翅膀 带你去实现愿望的地方 拥有超越自己的力量 在风中歌唱 请不要放弃,我并不是都能回应 但如果可能。;d give you angel&#39,是一种低吟 心碎的叹息;t give up Please don't have all the answers to your sad prayers But if I could I&#39。,我一直相信我们,是一种低吟 心碎的叹息, I believe I still believe,是一种安静的哭泣 雨滴在脸上 滑落;s wings To go where hope is found With strength to reach beyond And carries like a song upon the wind Please don't you give up Cuz I believe Yes. in us The sound of holding on - almost a whisper The sigh of broken hearts - a quiet cry The rain upon your face Brings gravity and grace And softly you begin to breath again持续着的声音,不要放弃 因为我相信 是的.Almost A Whisper The sound of holding on - almost a whisper The sigh of broken hearts - a quiet cry The rain upon your face Brings gravity and grace And softly you begin to breath again I don&#39.。 持续着的声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雅尼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lmost a Whisper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山下智久After the Rain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山下智久After the Rain中文歌词
只要中文不要罗马文和日文谢谢了O(∩_∩)O~
;那天抬头仰望 雨过天青的SKY和你一同看到璀灿的未来一个人抬头仰望 仍是雨过天青的SKY雨下个不停 该停息的那旋律Don&#39,imagine that&quot.没有不停歇的雨You used to tell me&quot,imagine that&t look in back 是的 彷佛仍听得见雨声Don'ImagineOver the roof
是的 隐隐约约 听得见吧 雨声Under the roof
两人相依偎 在窗边waiting for sunshine你说 Like the skyFly'It let me down还是相信 I thought it lasts forever你曾说Like the moonMake it soon即使没有光芒的夜晚You used to tell me&quot.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com/question/.html里看吧 有亲直接贴出来了..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baidu...至于中文歌词 LZ留个邮箱吧 要不然去这个问题<a href="/question/://zhidao://zhidaoJ家的单曲一般都是只有主打歌有伴奏(J外如谷村奈南的某张单曲就是三首曲子都有伴奏) 所以after the rain是没有伴奏的 需要伴奏只能去消音.
[提问者采纳]
山下智久 - After the Rain 【日/中/罗】そう かすかにほら 闻こえる雨音 是的 隐隐约约 听得见吧 雨声sou kasuka ni hora ki koeru amaoto Under the roof
寄り添ったまま 窓辺にwaiting for sunshine 两人相依偎 在窗边waiting for sunshineyorisotta mama madobe ni waiting for sunshine Like the sky...君は言うんだ
你说 Like the skyLike the sky...kimi ha iu n daFly&#39;n high...止まない雨はない Fly&#39;n high...没有不停歇的雨Fly&#39;n high...yama nai ame wa nai You used to tell me&Imagine,imagine that&あの日 见上げてたのは 雨上がりのSKY
那天抬头仰望 雨过天青的SKYano hi mi age te ta no wa ameagari no SKY君とふたり 辉いて见えた未来
和你一同看到璀灿的未来kimi to futari kagaya i te mi e ta miraiひとり 见上げてるのも 雨上がりのSKY 一个人抬头仰望 仍是雨过天青的SKYhitori mi age te runomo
ameagari no SKY降り止まないんだ 止んだはずの あのメロディー furi yama nainda yan da hazu no ano melody 雨下个不停 该停息的那旋律Don&#39;t look in back そう どこかでまだ 闻こえる雨音 是的 彷佛仍听得见雨声sou doko ka de mada ki koeru amaoto Don&#39;t let me downもう 信じてた I thought it lasts forever 还是相信 I thought it lasts forevermou shinji te ta I thought it lasts forever Like the moon...君は言ってた
你曾说Like the moonLike the moon...kimi wa itte ta Make it soon...光のない夜も Make it soon即使没有光芒的夜晚Make it soon...hikari no nai yoru mo You used to tell me&Imagine,imagine that& あの日 见上げてたのは 雨上がりのSKY
那天抬头仰望 雨过天青的SKYano hi miage te ta no wa ameagari no SKY君とふたり 辉いて见えた未来
与你看见辉耀的未来kimi to futari kagayai te mi e ta miraiひとり 见上げてるのも 雨上がりのSKY 一个人抬头仰望 仍是雨过天青的SKYhitori miage te runomo ameagari no SKY降り止まないんだ 止んだはずの あのメロディー furi yama nai n da yan da hazu no ano melody 雨下个不停
该停息的那旋律あの日 见上げてたのは 雨上がりのSKY
那天 抬头仰望 雨过天青的SKYano hi mi age te ta no ha ameagari no SKY君とふたり 叶わないあの未来 与你一起的未来已无法实现kimi to futari kanawanai anomirai今も 见上げているよ 雨上がりのSKY 今日依旧抬头仰望 雨过天青的SKYimamo
miageteiruyo
ameagari no SKY降り止まないんだ 止んだはずの あのメロディーfuri yama nai n da yan da hazu no ano melody 雨下个不停
该停息的那旋律歩き出した この道の先に 君はもういないけど aruki dashi ta kono michi no saki ni kimi wa mou inai kedo 迈开脚步 就算道路的前方你已不在繋がってる 同じ空 の下 tsunagatteru
onazisora noshita仍相系在 同一片天空下
越过屋檐 隐约间 听到雨音作响 屋顶下檐 倚靠在窗边 守候雨后阳光 你的愿望 像天空般明朗 振翅高飞 没有雨水不停歇的地方 你曾经告诉我 尽情想象
那天 我们一同 扬首眺望 雨后初晴的灿烂 我们两个人 憧憬光芒闪耀的未来 现在 独自一人 抬头注视 雨后晴天的寂寥
耳边响起 忧郁的旋律 止不住的悲伤 不要回首过去 再次听到 雨水叮当流淌 不要让我忧伤 我坚定相信 梦想着地久天长 你说过 就像那皎洁月光 漆黑的夜晚 也会为我们照亮
你曾经告诉我 尽情想象 那天 我们一同 扬首眺望 雨后初晴的灿烂 我们两个人 憧憬光芒闪耀的未来 现在 独自一人 抬头注视 雨后晴天的寂寥 耳边响起 忧郁的旋律 止不住的悲伤 那天 我们一同 扬首眺望 雨后初晴的灿烂 我们两个人 憧憬光芒闪耀的未来 如今 抬头仰望 只剩雨后晴天的寂寥 耳边响起 忧郁的旋律 止不住的悲伤 迈出前进的步伐 你已不在我的身旁 在同一片天空下仰望 想象雨过天晴 璀璨的阳光
山下智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rough the rain歌词中文大意_百度知道
through the rain歌词中文大意
t faceAnd should they tell youYou&#39Mariah Carey - Through The RainWhen you get caught in the rainWith no where to runWhen you&#39;ll find what you need to prevailWhat you say isAnd when the rain blowsAs shadows grow close don&#39;t be afraidThere&#39;re distraught and in painWithout anyoneWhen you keep crying out to be savedBut nobody comes and you feel so far awayThat you just can&#39, what you say is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And I know that I&#39;t hesitateStand tall and say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And I live once againAnd I live one more dayAnd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Ohhh yes you can)You will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END当我在雨中追上你你已经无处可去当你感到狂躁和痛苦你已经只身一人当你哭叫着寻求庇护你远远的与这个世界隔离你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可你却说 没关系 我可以自己回去我可以穿过滂沱大雨我可以依靠自己站起来我知道自己可以坚强的支撑自己如果我感到恐惧我只需紧紧地抓住我的信仰我就可以继续生存下去我可以穿过滂沱大雨如果你再次跌倒你不能放弃;m strong enough to mendAnd every time I feel afraidI hold tighter to my faithAnd I live one more dayAnd I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And if you keep falling downDon&#39;ll never pull throughDon&#39;t you dare give inYou will arise safe and soundSo keep pressing on steadfastlyAnd you&#39;s nothing you can&#39;t find your way homeYou can get there aloneIt&#39;s okay
其他类似问题
rai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isper of rai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