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英语题,17题选什么,考研英语有没有听力B,这种说法,C是不是怪怪的,谢谢,谢谢

求英语解答:5道简单的英语选择题,请说明下理由,谢谢1.The waiter ____ me at a table and then went to fetch me the menu.A.sat D.was seated2.Kate used to _____ to bed at 9:00 at night, but now she is used to ____ at 10:00A.go 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解答:5道简单的英语选择题,请说明下理由,谢谢1.The waiter ____ me at a table and then went to fetch me the menu.A.sat D.was seated2.Kate used to _____ to bed at 9:00 at night, but now she is used to ____ at 10:00A.go 1.The waiter ____ me at a table and then went to fetch me the menu.A.sat D.was seated2.Kate used to _____ to bed at 9:00 at night, but now she is used to ____ at 10:00A.go D.go3.____ is known to all, the next Olympic Games will be held in London in 2012A.It D.Though4.You may stay at home or come into the office _____ you can finish this work in time.A.as long as B.as fast as D.though5.The businessman bought a piece of land, _____ he built a new houseA.at which D. on which我现在想确定第一题到底是什么....... 1A 过去的时间用过去式2B used to do sth 过去常常做某事 be/get used to 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3B As is known to all = As we all know 众所周知其次对于你的疑问换了以后主语是不是就不一致了?看来你是没有弄清这是一个什么句构.此句是As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As指整个主句表达的内容,对主句所作的陈述进行附加说明,意为 "正如...”.As is known to all 是一个被动形式As we we all know 是一个主动形式跟主语是否一致没什么关系,那是非谓语动词作状语时应该考虑的问题,这里你就想多了4A 只要 可以翻译的通 自己翻译一下5题是B吧 好像是定语从句的说…… 不确定了 连词前后时态一致.2B.usedtodo过去常常做某事;beusedtodoing习惯做某事3.B.众所周知4.A.只要5.B非限制定语请英语高手帮忙看看这几题选什么,各自考的语法点是什么,每题其余三项为什么不选,并翻译一下,谢谢47. On the way to the school, she was _____ in a heavy rain. As a result, she caught a bad cold. A. swallowed B. seized _百度作业帮 请英语高手帮忙看看这几题选什么,各自考的语法点是什么,每题其余三项为什么不选,并翻译一下,谢谢47. On the way to the school, she was _____ in a heavy rain. As a result, she caught a bad cold. A. swallowed B. seized 47. On the way to the school, she was _____ in a heavy rain. As a result, she caught a bad cold. A. swallowed B. seized D. caught48. ---Susan, you will come and watch TV, won’t you? ---____.I prefer reading to ____television.A. No; watch B. No; watching C. Yes, watch D. Y watching49. —Why didn’t Susan come to see us yesterday as she promised? A. She must be busy B. She might have been free C. She must have been busy D. She can’t be free50. I ________ it myself ________ your homework.A. rather than copy B. than copy C. rather than copy D. than copy51. ______ you make a plan for study, you have to follow it.A. EvenB. OnceC. UnlessD. Until52. She has two daughters , ____ are nurses. A. all of them B. both of them C. both of whom D. all of whom53. Tom, together with his two sisters, ________ . A. has seated B. has been seated C. have seated D. have been seated d,a,b,b,b,b,b英文问题求解...这道题选那个,说明解题原因并翻译句子谢谢A blank and empty future _______ before me .A. lay B. laid C. lied D.lain_百度作业帮 英文问题求解...这道题选那个,说明解题原因并翻译句子谢谢A blank and empty future _______ before me .A. lay B. laid C. lied D.lain A blank and empty future _______ before me .A. lay B. laid C. lied D.lain A.个人的分析,lay-躺/放置;lie也有和lay的意思.乍看题目,a future应为第三人称单数,若是一般现在时动词后面应加s,但没有答案.则应考虑过去时,lay(lay----laid----laid----laying);lie(lie----lay----lain----lying),所以答案可以缩小到二词的过去时laid/lay,那么两词区别在哪呢.前者强调动作,而后者强调状态.比如你要把笔放到桌子上,就是一个动作,所以用前者;再比如笔在桌子上,没有动作,就是在桌子上的一个状态,就用后者了.所以本题就用lie的过去式lay. lay这是lie(位于)的过去式。空虚的未来就在我面前。(用过去式描述) 答案是A.A现在分词作形容词修饰number,表示和名词之间是主动关系,或动作正在进行,此处表示正在增长的,不断增长的B过去分词作形容词,修饰表示和名词之间是被动关系,或动作已完成。C是动词原型,不可直接修饰名词D是副词,也不可直接修饰名词。... 选A首先要确定 需要填的是lie 可解释成位于的意思然后确定他的形式 由于没有一般现在时的三单形式 因此选他的过去时lay这句话的翻译: 一个空白迷茫的未来展现(横亘)在我的眼前。几道英语题-_-,谢谢大家which would you like.coke or tea?______.I prefer coffee.A.neither B.both C.either D.none这题选A还是D啊,弄不清楚neither和none的区别,请高手分析一下区别,谢谢!还有这题一样的How many cakes can i have?____A.none B.neither C_百度作业帮 几道英语题-_-,谢谢大家which would you like.coke or tea?______.I prefer coffee.A.neither B.both C.either D.none这题选A还是D啊,弄不清楚neither和none的区别,请高手分析一下区别,谢谢!还有这题一样的How many cakes can i have?____A.none B.neither C which would you like.coke or tea?______.I prefer coffee.A.neither B.both C.either D.none这题选A还是D啊,弄不清楚neither和none的区别,请高手分析一下区别,谢谢!还有这题一样的How many cakes can i have?____A.none B.neither C.no one D.nothing还有一题When shall we meet again?Make it ___ day you like.s all the same to me.A.one B.any C.another D.all请高手分析,满意加高分! 1A,neither表示否定的,两者都不;而none一般用于how much/many提问的回答,表示没有2A,由上题已知none一般用于how much/many提问的回答,所以这题选A,从题意上看,我可以有多少蛋糕,no one,表示没有人,与题意不符,neither表示两者都不,而此处并未提供选择,故也不符合,而nothing表示什么都没有,不仅仅指蛋糕,其他也没有,选择下来,none更好3B,由题意可知,最后一句意为:对我来说都一样,那all所有用在这不符合,而由题意知,已经见过一次,则可为任何一天,any第三题不确定,请好好思考后决定是否采纳第三题答案 ANeither是两者都不,他说不奥coke和tea,只要coffeeAnone是“ 一点儿也没”,不能用no one,因为cakes不可数。B我们什么时候再见面?随你(你喜欢定在哪一天就定在哪一天)anya.1. 任一,每一He wanted a job, any sort of a jo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中有没有顿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