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文婚礼开场前温馨提示词写一篇有关野营注意事项的文章要求80词左右

根据提示,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要求内容切题,意思连贯。(5分) 提示:假设你是班长。请根据下面的内容在黑板上写一个通知,主要内容:你们班篮球队要和2班篮球队进行一场精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提示,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要求内容切题,意思连贯。(5分) 提示:假设你是班长。请根据下面的内容在黑板上写一个通知,主要内容:你们班篮球队要和2班篮球队进行一场精
根据提示,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要求内容切题,意思连贯。(5分) 提示:假设你是班长。请根据下面的内容在黑板上写一个通知,主要内容:你们班篮球队要和2班篮球队进行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时间:今天下午3:00。  地点:本校操场。  内容:希望全班同学3:00到操场助威。你派李明和魏峰搬一些椅子到操场供运动员休息。胡雪准备些开水供运动员赛前赛后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classmates,   There is going to be a friendly basketball match between our class basketball team and the one from Class 2 on the playground at 3:00 this afternoon.It will be a wonderful match.I hope everyone will go to the playground to cheer for them at 3:00.Li Ming and Wei Feng,please take some chairs to the playground so that the players can sit when they are tired.Hu Xue,carry some hot water to the playground,so that the players can drink it before or after the game.
这篇书面表达是写通知,首先要注意通知的格式,开头要有称呼,然后是正文,正文要按照提示写清主要内容,时间,地点,注意事项,题目要点要写全,表达清楚,可以适当的整合信息。整篇文章应该是将来时,还要注意适当运用英语常用句型,如:I hope everyone will go to the playground to cheer for them at 3:00. Hope接的是宾语从句,Hu Xue,carry some hot water to the playground,so that the players can drink it before or after the game.so that引导的是结果状语。略试题分析:本书面表达是描述一次旅行,书写时从三个方面入手:旅行前、旅行中和旅行后。本文的时态应该用过去时,人称应该用第一人称或第一人称的复数。书写时注意短语的运用,如take…with,think of,be proud of,have fun 等。点评:对于提纲类作文,要注意认真审题,分析体裁,确定时态;分析内容要点,列出一些基本词汇及词组;注意表达的条理性,用好连接词;为丰富文章的文采,可以多用一些复合句。最后,注意不要犯语法、句法以及搭配性错误,写好后多读多修改。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写作题
以My friend and I为题,写一篇短文。要求:1. 字数不少于60字。 2. 用比较级描述你与朋友的外貌,性格特征、兴趣爱好,学习等方面的异同。提示词:
假如你是小李,你的一位美国笔友Andrew想来中国旅游,来信咨询你乘飞机或火车旅行的利弊。请根据下面表格内容,以从青岛到广州为例,写信简述你的观点。注意:词数100左右。交通工具飞机火车价&&&格1200元550元旅游时间2小时23小时优&&&点舒适……便宜,可以观光views缺&&&点……耗时,拥挤,疲劳&Dear Andrew,&&&&&&&&&&&&&&&&&&&&&&&&&&&&&                &&&&&&&&&&&&&&&&&&&&&&&&&&&&&&&&&&&&                &&&&&&&&&&&&&&&&&&&&&&&&&&&&&&&&&&&&                &&&&&&&&&&&&&&&&&&&&&&&&&&&&&&&&&&&&                &&&&&&&&&&&&&&&&&&&&&&&&&&&&&&&&&&&&                &&&&&&&YoursXiao Li
最近你校进行了一次“说出你的烦恼” Speak out your worries 的调查活动,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要求:1、内容包括:调查结果(如图所示)、对老师和父母的建议。2、词数80左右。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姓名。
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70字左右的作文1. 昨晚,Simon做了一个梦2. 在梦中他追赶一只兔子来到一扇门前。3. 兔子轻松穿过这道门,Simon个子太大无法进入4. 他喝下门旁边的一瓶水,瓶子上面有一个标签“请喝我”。5. 喝水之后,他变得越来越小。6. 他穿过这道门进入一个美丽的花园,在那儿玩的很开心&&&&&&&&&&&&&&&&&&&&&&&&&&&&&&&&&&&&&&&&&&&&&&&&&&&&&&&&&&&&&&&&&&&&&&&&&&&&&&&&&&&&&&&&&&&&&&&&&&&&&&&&&&&&&&&&&&&&&&&&&&&&&&&&&&&&&&&&&&&&&&&&&&&&&&&&&&&&&&&&&&&&&&&&&&&&&&&&&&&&&&&&&&&&&&&&&&&&&&&&&&&&&&&&&&&&&&&&&&&&&&&&&&&&&&&&&&&&&&&&&&&&&&&&&&&&&&&&&&&&&&&&&&&&&&&&&&&&&&&&&&&&&&&&&&&&&&&&&&&&&&&&&&&&&&&&&&&&&&&&&&&&&&&&&&&&&&&&&&&&&&&&&&&&&&&&&&&&&&&&&&&&&&&&&&&&&&&&&&&&&&&&&&&&&&&&&&&&&&&&&&&&&&&&&&&&&&&&&&&&&&&&&&&&&&&&&&&&&&&&&&&&&&&&&&&&&&&&&&&&&&&&&&&&&&&&&&&&&&&&&&&&&&&&&&&&&&&&&&&&&&&&&&&&&&&&&&&&&&&&&&&&&&&&&&&&&&&&&&&&&&&&&&&&&&&&&&&&&&&&&&&&&&&&&&&&&&&&&&&&&&&&&&&&&&&&&&&&&&&&&&&&&&&&&&&&&&&&&&&&&&&&&&&&&&&&&&&&&&&&&&&&&&&
书面表达。(15分) 如今,网上有一句流行语:“吃荤的怕激素,吃素的怕毒素,喝饮料怕色素,吃什么心里都没有数。”这句看似是夸张的调侃,但在频繁出现的食品安全事件面前,透露出的是公众的无奈。我们生活不能没有食物,所以食品安全很重要。请以“Food Safety”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简单介绍一下面对食品安全问题,作为中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内容要点:1.拒绝不健康食品……; 2.在学校食堂就餐……;3.不吃路边摊(the roadside stalls)上的食物……;4.&……要&&&求:1.词数:80词左右, 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2.文中不能出现自己的姓名。Food SafetyWe can’t live without food. So food safety is very important.&&&&&&&&&&&&&&&&&&&&&&&&&&&&&&&&&&&&&&&&&&&&&&&&&&&&&&&&&&&&&&&&&&&&&&&&&&&&&&&&&&&&&&&&&&&&&&&&&&&&&&&&&&&
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有多高,你就可能飞多高。世界上第一位没有双手的飞行员Jessica Cox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了一个个奇迹。请根据图片提示,描述她的奋斗史,并就此简单谈谈你的感想。要求:1.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人名。2. 语言通顺,意思连贯,书写规范。3. 词数80左右。文章的开头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As the saying goes, will will find a way. Jessica Cox is such a living example to prove it. She is a girl who touches the sky without arms.&&&&&&&&&&&&&&&&&&&&&&&&&&&&&&&&&&&&&&&&&&&&&&&&&&&&&&&&&&&&&&&&&&&&&&&&&&&&&&&&&&&&&&&&&&&&&&&&&&&&&&&&&&&&&&&&&&&&&&&&&&&&&&&&&&&&&&&&&&&&&&&&&&&&&&&&&&&&&&&&&&&&&&&&&&&&&&&&&&&&&&&&&&&&&&&&&&&&&&&&&&&&&&&&&&&&&&&&&&&&&&&&&&&&&&&&&&&&&&&&&&&&&&&&&&&&&&&&&&&&&&&&&&&&&&&&&&&&&&&&&&&&&&&&&&&&&&&&&&&&&&&&&&&&&&&&&&&&&&&&&&&&&&&&&&&&&&&&&&&&&&&&&&&&&&&&&&&&&&&&&&&&&&&&&&&&
请根据中文提示,写一篇7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千万不要逐字翻译哟。今天是五一节, 晴空万里,台州嘟嘟城人山人海,孩子们像父母一样从事着各种各样的工作,你瞧,有些孩子在唱歌,有些孩子在跳舞,有些孩子在银行上班,有些在超市卖东西,有些父母看着孩子,有些坐在椅子上看书或上网。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参考词汇:May Day(五一)&&& Dudu City(嘟嘟城)&&&& Surf& the Internet (上网)&&&&&&&&&&&&&&&&&&&&&&&&&&&&&&&&&&&&&&&&&&&&&&&&&&&&&&&&&&&&&&&&&&&&&&&&&&&&&&&&&&&&&&&&&&&&&&&&&&&&&&&&&&&&&&&&&&&&&&&&&&&&&&&&&&&&&&&&&&&&&&&&&&&&&&&&&&&&&&&&&&&&&&&&&&&&&&&&&&&&&&&&&&&&&&&&&&&&&&&&&&&&&&&&&&&&&&&&&&&&&&&&&&&&&&&&&&&&&&&&&&&&&&&&&&&&&&&&&&&&&&&&&&&&&&&&&&&&&&&&&&&&&&&&&&&&&&&&&&&&&&&&&&&&&&&&&&&&&&&&&&&&&&&&&&&&&&&&&&&&&&&&&&&&&&&&&&&&&&&&&&&&&&&&&&&&&&&&&&&&&&&&&&&&&&&&&&&&&&&&&&&&&&&&&&&&&&&&&&&&&&&&&&&&&&&&&&&&&&&&&&&&&&&&&&&&&&&&&&&&&&&&&&&&&&&&&&&&&&&&&&&&&&&&&&&&&&&&&&&&&&&&&&&&&&&&&&&&&&&&&&&&&&&&&&&&&&&&&&&&&&&&&&&&&&&&&&&&&&&&&&&&&&&&&
假设你有一位朋友叫Li Ming,他给你看了他家人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他的家人,还有家人的个人物品及物品所处位置,请根据以下提示,写一段70词左右的小短文。 1 父亲,电脑,桌子上; 黑色,。 2 母亲,手表,床上;蓝色。 3 兄弟,捧球,床底下;绿色。 4妹妹,铅笔盒,书包里;红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80词左右的文章介绍电影《阿凡达》(Avatar)1.《阿凡达》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2.《阿凡达》在日正式上映,上映(release)后受世界各地的人喜爱;3.《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80词左右的文章介绍电影《阿凡达》(Avatar)1.《阿凡达》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2.《阿凡达》在日正式上映,上映(release)后受世界各地的人喜爱;3.《
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80词左右的文章介绍电影《阿凡达》(Avatar)1.《阿凡达》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2.《阿凡达》在日正式上映,上映(release)后受世界各地的人喜爱;3.《阿凡达》的主题曲——我懂你,它歌颂着一段爱情与悲情,它唱出了《阿凡达》的意义.4.(自己对《阿凡达》的一些评价)
以下是我自己纯手打,美式英语,勿复制.Avatar is a movie directed by the famous director James Camero.It was released on January 4th,2010,and received good feedbacks from audiences all over the world.The theme song of this movie,"I See You",expressed the meaning of the movie perfectly,pure love and humanity.I personally loved the movie.I think it revealed the dark and greedy side of humans,but it also showed pure love and noble morality.The special effects of the movie were amazingly made and high quality.Avatar definitely deserves to be recommanded for everyone.阿凡达我看过所以放心我的答案,在美国学习5年了.要注意的是你倒时候用这篇文章记得先去word 文档里把“Avatar” 这个词(出现了两次!)打上下划线,这是语法必须的.这里答题没法下划线.看我打的这么辛苦纯原创分给我吧.Helping Others 为题 用英语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 谢谢_百度知道
Helping Others 为题 用英语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 谢谢
提问者采纳
We are not living
by ourselves,we should help others when they are in troubles.For we are equal in the worldWe are living in the world together with the other people
其他类似问题
others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你用汉语写出来,我给你翻译
2006高考英语作文浙江卷第三节:书面表达 (满分30分)当前不少文学作品被改编成电影。有人选择看电影,有人则喜欢读原著。请你以“Film or book, which do you prefer?”为题,按照下列要点写一篇英语短文:1、 看电影:省时、有趣、易懂2、 读原著:细节更多、语言优美3、 我的看法及理由注意:1、词数:100-120 文章题目和开头已给出(不计入词数)。 2、参考词汇: original work 或 book in the original (原著)Film or book, which do you prefer? Some of us think that it is better to see the film than to read the book in the original.Some of us think that it is better to see the film than to read the book in the original. The reason is that it takes less time to understand the whole story. Besides, the film is usually more interesting, and it is easier to follow.Some others have just the opposite opinion. They think that they can get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from the original. Meanwhile, the language in the book is possibly more lively and beautiful.Personally,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view. Actually I have more reasons for it. I think I can stay at home, reading quietly in a situation of my own, and what's more, I am able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author's ideas. In a word, to read the original work is better than to see the film based on it.2006高考英语作文重庆卷加拿大高中生David在互联网Internet上登出启事notice,希望结识一位中国朋友,以便学习中国的语言,文化culture。假设你是李华,请在看到这则启事后,用英文给David发一封电子邮件,主要内容包括:你怎样得知David的愿望你愿意成为他的朋友你打算如何帮助他你盼望他的回复注意:1、电子邮件的格式已为你写好2、字数:100词左右3、在答题卡上作答2006高考英语作文湖北卷受某英文报的委托,你最近对高中生的英语阅读兴趣做了一次调查。请根据以下信息,用英语为该报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短文的标题及首句已为你写好。调查内容:在新闻、故事、科普、学习方法四种英文文章中,学生最喜欢哪一种。调查范围:湖北省的10所中学调查对象:高中生调查人数:1000调查方式: 访谈调查结果:见下图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School StudentsRecently a survey has been done to find out the 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e Possible Version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School StudentsRecently a survey has been done to find out the reading interests of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In this survey, one thousand seni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from ten schools in Hubei Province were interviewed. They were asked which they liked reading most among the four categories of English articles:news, stories, popular science articles and articles about learning methods.The survey shows that 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 like to read news most. Twenty-six percent of the students say that English stories are their favorite. Only seven percent of the students are most inerested in reading articles about learning methods. However, the number of students who enjoy reading popular science articles doubles that those who prefer reading articles about learning methods.2006高考英语作文湖南卷第二节 写作(满分25分)请根据下面的英文短诗,展开适当的想象,写一篇短文。标题为:My Teacher Mr MooreThere's a teacher Mr .Moore.Who is lovely and therty-four.Always dncouraging us to try.He leads us to a world of why.We all admire him more and more.注意:1. 不得照抄短诗原文。2. 必须结合短诗的内容,发挥想象,适当展开。3. 必须突出短诗的主题,结构完整,语意连贯。4. 短文不能写成诗歌形式。5. 词数:120左右。One possible version:Of all my teachers, Mr. Moore is the one who impresses me most. Though he is 34, he looks very young for hes age.And he'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teachers in our school.Compared with other teachers, Mr.Moore pays more attention to his way of tenching .He tries various ways to make his classes lively and interesting .In his opinion,we should not only know what, but also understand why. So, instead of giving us answers immediately, he encourage us to thenk by ourselves whenever he puts forward questions.With his help.we've learned how to analyze and settle problem. What a wonderful world of why he leads us to!He is such a learned person that we all admire hem very much.2006高考英语作文安徽卷假设你是李华,作为选派的交流学生在美国某中学学习了一年,寄住在Mr. Brown家里,刚回到国内。回国后,你发现自己的一本英语词典遗忘在他家,因此给他写了一封信,请他帮助寄回词典。信的主要内容如下:感谢在美国期间他所提供的帮助一本英语词典忘记带回词典是美国老师送的,非常珍贵词典很可能丢在卧室的书架上邮资自己付注意:1、词数100左右;信的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2、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2、参考词汇:邮资-postageDear Mr. Brow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Li Hua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Mr. Brown,I'm now safely back hom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all the kindness I got from you during my stay.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with you there.Now I wonder whether I could ask you a favour. When I came back, I suddently realizes that I had left my English dictionary behind at your place. It is a precious gift from mu American teacher. Would you please be so kind as to send it back to me?I'll pay for the postage. The dictionary must be on the bookshelf in my bedroom. It is the one with a red cover.Thanks and all the best. Yours, Li Hua2006高考英语作文山东卷请用英语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简要描述漫画内容,并结合生活实际,就漫画的主题发表感想,题目自拟。说明:该题目,竞学网中学英语频道曾在--竞学网友预测2006英语作文二被预测过。大家可以回顾一下。2006高考英语作文天津卷假设你是李华,在出国交流学习期间,到当地一家电影院看了一场精彩的电影,但在观影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请你根据下列提示用英语给影院经理写一封信。1、因广告过多,影片放映晚点2、影片播放音量过大3、安全出口标识不明,存在安全隐患3、适当结尾注意:1、词数:80-1202、可适当加入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信的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词数)参考词汇:安全出口-exit安全隐患-potential safety hazardDear Manager, I'm an exchange student from China. Yesterday, I went to your cinema to see a film. The film was very good, but2006高考英语作文江西卷第二节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请用中秋节的等待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描述下图的内容,并就此发表你的评论。
要求:1.文章必须包括描述和评论两部分; 2.词数为100左右。2006高考英语作文陕西卷书面表达(满分30分)暑假即将来临。你班同学讨论了假期计划,提出了不同看法,请根据提示写一篇有关讨论的英语短文,并谈谈你的看法。优 点 缺 点呆在家中 花费少、适方便 不能亲身了解外界外出旅游 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花费多、旅途不便注意:1.短文写在答题卡上的指定区域,词数80-120(不含已写好部分)。2.短文必须包括表中所列要点,可根据内容分段表述。3.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4.参考词汇:眼界―horizon(或view)The summer holiday is corning.Our class ha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at to do during the holiday.One Possible VersionThe summer holiday is corning.Our class have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at to do during the holiday. Some are in favor of staying at home. They think it's both convenient and comfortable. What's more, they can save money for other purposes. But they will lose the chance of getting to know the outside world.However, others prefer to go out for traveling since it can increase their knowledge and broaden their horizons. But they will spend more money and meet some difficulties while traveling.In my opinion, it would be much better to stay at home, for I can do what I like, such as reading books, watching TV, and helping my parents with the housework.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牛津8A Unit5课时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牛津8A Unit5课时练习
牛​津A​ ​U​n​i​t课​时​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