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身怀巨款。英文怎么把中文翻译成英文翻译

[yī xí zhī dì]
[电影]A Place of One's Own
A Place of One's Own;
A Place in the World;
A Place of Ones Own;
A Place In This World
大家都在背:
1. He was in contention for a place in the European championship squad.
他有望在欧洲锦标赛代表队中获得一席之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He has found a place in the first team.
他已在一队里获得了一席之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Laura Davies is assured of a place in Europe's team.
劳拉·戴维斯确信能在欧洲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Women are already well represented in the area of TV drama.
女性在电视剧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She made her mark in the film industry in the 1960s.
她在20世纪60年代的电影界占有一席之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放一个席位的地方。比喻应有的一个位置。
《旧唐书·后妃传上》:“妇人智识不远;有忤盛情;然贵妃久承恩顾;何惜宫中一席之地;使其京戮;安忍取辱于外哉!”
常充当“给”的宾语;有时用作自谦之词。一般作宾语。
1. 每个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
a space for one person
1. A Place of One's Own
电影搜索: 莫子仪 ... 台北星期天 / Pinoy Sunday 一席之地 / A Place of One's Own 真情狂爱 / Spring Cactus.
- 基于238个网页
2. A Place in the World
全部80个录音带翻译 - ... ... 标题:通往天国的金光大道( The Golden Path to Heaven) 标题:一席之地( A Place in the World).
- 基于32个网页
3. A Place of Ones Own
下一篇《《一席之地》(A Place of Ones Own)[DVDScr]》 频道精选上一篇《George Gershwin -《Gershwin Plays Gershwin The Pia…
- 基于26个网页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泰勒o史薇芙特:同名... ... 0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泪洒吉他 04 A Place In This World 一席之地 05 Cold As You 你给的冷漠.
- 基于18个网页
1. get a post
看Yes,Minister学英语... ... 2. shadow minister 影子大臣 3. get a post 得到一席之地 4. political advisor 政治顾问.
- 基于7个网页
1. win a place
牛津英语高一词汇 - 豆丁网 ... 在船上 . on board 121. 赢得一席之地. win a place 122. . 谈及,提及;参考,查阅 refer to 123.
- 基于3个网页
1. important place
Joseph Heller occupies an important place in the histor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 约瑟夫·海勒在美国文学史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 基于2个网页
1. get a toe in the door
砂糖椰子 toddy palm取得一席之地 get a toe in the door太妃糖 toffee
- 基于2个网页
一席之地是一个成语,同时也是一部电影。该电影由楼一安导演,故事描写了一名怀才不遇又负债累累的摇滚吉他手,面对同为创作歌手的女友日益走红,两人感情受到严厉考验。同时一名癌症末期的纸扎师傅,一心一意要帮自己搭建一栋古堡般的豪华纸洋房,他的妻子以帮人扫墓维生,却阴错阳差得到‘阴间客户’帮助而拿到一笔巨款。两条故事线在房屋仲介的搅和下有了交集。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jù kuǎn]
a cool hundred;
Huge sum of money;
大家都在背:
1. It'll cost them the princely sum of seventy-five pounds.
这将花费他们75英镑巨款。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For his first book he received the princely sum of $ 400.
他写第一本书得到了400元“巨款”.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This is a fabulous sum of money.
这是一笔巨款.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He paid a large sum for the house.
他出一笔巨款买了这所房子.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5. There are stories about his generosity, the massive amounts of money he gave to charities.
有传闻说他向慈善机构慷慨解囊,捐献巨款。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a stupendous sum
a colossal sum of money
spend immense sums in ...
在 ... 上花费巨款
The taxes came up to a huge sum.
各种税加起来是一笔巨款。
King George of England gave the huge sum of £ 1450 for a single stamp.
英国的乔治王仅仅为了买一枚邮票就花 1450 英磅巨款。
1.big dough
2.good round
3.round sum
1. a cool hundred
英语旳习语,_百度知道 ... 4.two-faced 虚伪的;两面的 5.a cool hundred 巨款 mind your eye 当心.
- 基于44个网页
2. fortune
新概念英语2单词表 - 豆丁网 ... decorate v. 装饰,装修 fortune n. 机会,运气,巨款 expert n. 专家,能手.
- 基于42个网页
3. Huge sum of money
在欠下巨款(Huge sum of money)自身有力归还的逆境下,他胆敢与严父疏导诉说(Tell),圮绝严父的援助,试图(Attempt)以一己之力 …
- 基于20个网页
jukq 咀jukr 巨款jul' 九十六
- 基于16个网页
1. a large sum
Benjamin contributed a large sum to the hospital., 本杰明向医院捐赠了一笔巨款.
- 基于14个网页
2. a small fortune
The Japanese firm paid a small fortune for the painting ., 那家日本财团因为那幅画花了一笔巨款.
- 基于10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英语翻译Hello Dear,My name is Miss Vivian Mbeya i am interested to have a good friendship with you.i contact you and i hope you will welcome my friendship request,I will tell you more about me and my reason of contacting as soon as you reply to m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Hello Dear,My name is Miss Vivian Mbeya i am interested to have a good friendship with you.i contact you and i hope you will welcome my friendship request,I will tell you more about me and my reason of contacting as soon as you reply to m
英语翻译Hello Dear,My name is Miss Vivian Mbeya i am interested to have a good friendship with you.i contact you and i hope you will welcome my friendship request,I will tell you more about me and my reason of contacting as soon as you reply to my mail.and i will send you my pictures for you to know who i am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respond soon.Yours SincerelyVivian Mbeya.
这封邮件没什么价值,不用翻译,不过我可以帮你预告她发给你下封邮件的内容说她是某个非洲国家的已故富商的千金,由于恶徒暴行全家被灭门,只身现在某个避难营,想寻求一个国际朋友帮她转移在某国外银行的巨款巴拉巴拉的.可能你回她一封邮件,她还会顺便附上一张艳照让你相信,哈哈哈我邮箱经常受到类似邮件,不过你要是闲得话,就陪她玩玩吧
你好,亲爱的
我是Vivian Mbeya 小姐,我很想和你成为朋友。我联系你并且希望你能回应我我要求。只要你回复我的邮件,我将告诉你关于我的更多和想跟你交朋友的原因。我也将给你发照片,让你知道我是是谁。我将很快回复你的邮件。
你的Vivian Mbeya....
你好,亲爱的,    我的名字是失去维维安Mbeya我想有一个美好的友谊,与你联系,我希望你们会欢迎我的友谊请求,我将告诉你更多关于我和我联系的原因,一旦你回答我的mail.and我将给你我的照片给你知道我是谁    我将等候你的响应速度快。...
您好: 我叫薇薇安·梅比亚,如果能与你成为朋友我将很荣幸,我现在联系你并希望能得到你的友谊。一旦收到你的回复邮件,我将尽快告诉你更多关于我的事情,同时,我也会将我的照片发给你,让你知道我是谁。
期盼你的回复你忠实的朋友薇薇安·梅比亚...
你好,亲爱的,我是Vivian Mbeya(薇薇安 姆贝娅)小姐。我很想跟你成为朋友。所以我跟你联系且希望跟你答应跟我作朋友。我会让你更了解我的,并且告诉你我联系你的原因,一旦收到你的回复。我会发照片给你,让你知道我是谁。我希望能很快收到你的回复。敬上薇薇安 姆贝娅...
Hello亲爱的,我名字是 薇薇安·姆贝亚 小姐。我很有兴趣和你交朋友。我与你联系,我希望你会高兴跟我交朋友的邀请,只要你给我回复邮件我就告诉你我的动机。而且我将给你照片让你认识我。我等着你的回复。薇薇安·姆贝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花一笔巨款
spend a small fortune
大家都在背:
1. The Japanese firm paid a small fortune for the painting.
那家日本财团因为那幅画花了一笔巨款.
来自互联网
1. spend a small fortune
Spencerian 斯宾塞哲学的spend a small fortune 花一笔巨款spend money like water 挥金如土
- 基于39个网页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花一笔巨款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口语中总用但是想不起来用英语怎么说的东西与对话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