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loveshiny什么意思意思

青椒是什么意思_青椒在线翻译_青椒什么意思_青椒的意思_青椒的翻译_911查询
青椒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青椒是什么意思 青椒在线翻译 青椒什么意思 青椒的意思 青椒的翻译 青椒的解释 青椒的发音 青椒的同义词 青椒的反义词 青椒的例句
青椒[qīng jiāo]青椒 基本解释 青椒 网络解释1. Green Pepper& & 类似的还有&红茶&(black tea)、&黑面包&(brown bread)、&青椒&(green pepper)、&青天&(blue sky)、&青布&(black cloth)等. 可见,汉语颜色词有很大的模糊性,同一种颜色常会随着环境和心境发生主观&色变&,而英语一般能客观如实地反映事物的&本色&. 2. green bell pepper& & 是某一植物家族的总称, 例如青椒 (green bell pepper) 就是 pepper 的一种,你以为只有中国人在吃小鱼乾 (anchovy) 吗?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gravy 调味. 那这个 gravy boat 就是用来装 gravy 的一种器皿. (utensil)3. Pepper& & 打开汉堡,里面有火腿(Ham),金色的芝士(Cheese)芝士还可以移动到不同页面,紫色的椰菜(Cabbage),椰菜有沙沙的响纸声,可以移动,红色的番茄(tomato)沙沙作响,绿色的青椒(pepper),黄白相间的鸡蛋(egg),也有沙沙的响声,可以移动. 4. Qingjiao& & 茄子.Qiezi | 青椒.Qingjiao | 菠菜.Bocai青椒 网络例句1. I don't like green pepper. & &我不喜欢青椒2. You should also become a love you do not like green peppers. & &你也应该成为一个爱你不喜欢青椒没有。3. This is green pepper,not hot pepper. & &这是青椒,不是辣椒。4. I bought some green peppers for the salad. & &我买了些青椒做色拉。5. The correct answer is &peppers.& & &正确答案是&青椒&。6. We ordered a lot of dishes, such as fried rice and peppers with beef. & &我们点了许多菜,像是炒饭和青椒炒牛肉等。7. Through our carefully chosen, one by one large, there are shiny green peppers into my pocket & &经过我们的细心挑选,一个个又大又有光泽的青椒进入了我的口袋里青椒 情景会话1. A Lady orders Lunch-(一位女士点午餐的菜)&&A: 夫人,我能为您效劳吗?&&&&&&Can I help you, ma'ma?&&B: 嗯,在土豆那一边的是什么菜?&&&&&&Yes, what's that over ther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ashed potatoes?&&A: 那是青椒蘑菇奶油鸡。&&&&&&That's chicken a la king.&&B: 我很想吃这菜,但是我最好还是别吃。&&&&&&I'm tempted. but I'd better not.&&A: 也许你想要通心粉和乳酪。&&&&&&Maybe you'd like the macaroni and cheese.&&B: 不,那太油腻了。就给我来点儿生拌色拉、烤得焦点的土司和茶。&&&&&&No, that's too rich. Just let me have a tossed salad, dark toast, and tea.&&A: 你要罗克弗特牌,法式还是千岛牌调料?&&&&&&Do you want Roquefort, or French, or thousand Island dressing?&&B: 请给我法式调料。&&&&&&French dressing, please.&&A: 总共两元八角五分。&&&&&&That'll be two eighty-five altogether.2. 烹饪&&A: 你正在做什么?&&&&&&What are you cooking?&&B: 我在做匹萨。&&&&&&I’m making pizza.&&A: 真香啊!需要的全部调料你都有么?&&&&&&Yummy! Do you have all the ingredients you need?&&B: 都准备好了,除非你要吃带意大利香肠的匹萨。&&&&&&I’ve got everything, unless you want salami on your pizza.&&A: 那太好了, 我可以去商店买一些, 你还需要其它调料么?&&&&&&That would be good. I can run to the store and buy some. What other ingredients are you going to put on the pizza?&&B: 当然还有匹萨沙司和乳酪,蘑菇,青椒,洋葱,橄榄核烤肉。&&&&&&Pizza sauce and cheese, of course. And then mushrooms, green peppers, onions, olives, and bacon.&&A: 你是自己做匹萨卷还是从商店买?&&&&&&Did you make the pizza crust or buy it from a store?&&B: 我自己做。&&&&&&I made it from scratch.&&A: 难么?&&&&&&Was it difficult?&&B: 不难,只不过把面粉、水和一些发酵粉。差不多要准备出炉了。&&&&&&No, I just had to mix some flour, water, and a little yeast. It’s almost ready to come out of the oven.&&A: 来得及去买意大利香肠么?&&&&&&Do I have time to get the salami?&&B: 是,但要快,我正好洗了蔬菜并切碎,然后我们可以加点番茄沙司和装饰配料。&&&&&&Yes, but be quick. I’ve just got to wash the vegetables and cut them into little pieces. And then we can add the tomato sauce and the toppings.3. Cooking-(做饭)&&A: 我想帮忙一起做饭。&&&&&&I’d like to help pitch in with? dinner.&&B: 真的吗?你在开玩笑吧。&&&&&&Really? You’re joking.&&A: 没开玩笑。我想在你的生日为你做点儿特别的事情。&&&&&&No. I’d like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on your birthday.&&B: 好啊,那你先把围裙带上吧。&&&&&&I’d like that. Alright, put on this apron first.&&A: 好的…现在,我怎么帮忙,亲爱的?&&&&&&OK…Now how can I help, hon??&&B: 嗯,让我看看…烧点水,然后再打两个鸡蛋。&&&&&&Hmm, let me see… Boil some water and then whisk two eggs.&&A: 这容易。我闭着眼睛都能干。(过了一会儿)做好了。&&&&&&Easy. I could do that with my eyes closed.(after a while)Done.&&B: 也不错嘛,现在你从冰箱里取一些肉和土豆。&&&&&&Not bad. Okay, now take some meat and potatoes from the fridge.&&A: 你需要几个土豆?&&&&&&How many potatoes do you need?&&B: 三个。再拿四个青椒。&&&&&&Three. And bring four bell peppers?.&&A: 明白…好了,拿来了。&&&&&&Gotcha?… OK. Here they are.&&B: 现在把它们洗一下,然后把土豆和青椒切成丁儿,然后再把肉切成片。&&&&&&Now wash them, then dice the potatoes and bell peppers. Then slice the meat.&&A: 削皮刀在哪儿?&&&&&&Where’s the peeler?&&B: 在橱柜里…亚当,煤气灶坏了。&&&&&&It’s in the cabinet… Adam, 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A: 什么?哦,该死!我切到手指了。&&&&&&What? Oh, shit! I cut my finger.&&B: 让我看看…我没法给你止血。我们得去医院。&&&&&&Let me take a look at that…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We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A: 我想做饭并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I guess cooking is not as easy as I thought.青椒是什么意思,青椒在线翻译,青椒什么意思,青椒的意思,青椒的翻译,青椒的解释,青椒的发音,青椒的同义词,青椒的反义词,青椒的例句,青椒的相关词组,青椒意思是什么,青椒怎么翻译,单词青椒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shiny什么意思及同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shiny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shiny的发音: 英音 [ '?aini ] ; 美音 [ '?aini ] shiny的在线翻译:副词光亮的,锃亮的,反光的,有光泽的
词形变化:形容词比较级:,;名词:。
同义词:,,,;,,,,;,,,;。 反义词:。
Shiny shoes
锃亮的鞋子
The weevil is a shiny, cylindrical beetle
象甲科害虫是一种发光的圆柱形甲虫。
He has a shiny bald pate.
他是个亮光光的秃顶。
A gruff squire on horseback with shiny topboots
一个粗暴的绅士,足登锃亮的高统马靴,跨在马背上。
A shiny fossil &stone& called amber is in a beautiful box.
一种名为琥珀的光彩夺目的化石在一个漂亮的盒子里。
I looked down at the shiny piece of glass and the tarnished golden chain, then back at the giver
我低下头看着闪闪发亮的玻璃珠和已失去光泽的金色链子,然后抬起头望着她。
The street was full of coaches. Horses were all wearing shiny brass belts and buttons.
遍街都是马车,马儿都配着闪闪发光的铜钮扣和铜腰带。
A shiny day
一个晴朗的日子
A thin,smooth,shiny coating.
光滑表面薄的、光滑而发光亮的面
A new coin is shiny.
新硬币总是闪闪发亮的。
made smooth and bright by reflecting a sheen or glow
reflecting light
abounding with sunlight
having a shiny surface or coating
英语单词推荐
2015shiny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a shiny day的用法和样例:
Light will rebound from a shiny surface.
光遇到发亮的表面会反射回来。
The weevil is a shiny, cylindrical beetle.
象甲科害虫是一种发光的圆柱形甲虫。
A shiny broadsword is hanging on the wall.
一把金煌煌的大刀挂在墙上。
On the other side is a shiny stone wall.
另一边是一面发亮的石墙,
I need not wear a shiny diamond ring.
我就不用戴灿烂的指环。
a shiny da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a shiny day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 little stor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