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收求几首好听的英文歌歌歌原名,我给贴出网址

求:有一首英文歌曲,我听到高潮部分好像是baby open door...请问那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_百度知道
求:有一首英文歌曲,我听到高潮部分好像是baby open door...请问那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
,我听到高潮部分好像是baby open door.求.请问那首歌曲的名字是什么:有一首英文歌曲?
。,唱的好像好像是baby open door这首歌有男声也有女声 不是westlife的Somebody needs you高潮部分是一个女声
提问者采纳
//t you turn out the lightSomebody wants youSomebody needs you tonightI&#39.gov:coast to coast
Somebody Needs YouI&#39.mp3Somebody needs you
歌手;t you leave me alone Don&#39.m only humanSometimes I make mistakesIf you forgive meI&#39://www.m gonna do what it takesBut now I know betterTo hurt you was wrongGirl it's with you I belongSomebody needs youLike never beforeSomebody wants your loveBaby open the doorDon&#39.gov:westlife
专辑.cn/mp3/westlife%20-%20somebody%20needs%20ll make it up to youCause now I know betterTo hurt you was wrongGirl it&#39.mp3" target="_blank">http<a href="s with you I belongIn the darkWhen there&#39;ve been thinkingWe should be talking it throughYou must believe meI&#39.cn/mp3/westlife%20-%20somebody%20needs%20you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dyy://wdyy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首英文歌曲名字?歌词频繁出现house的一首歌曲,ONLY专卖店放过的,就是2012夏季歌曲,不知道歌名也_百度知道
跪求一首英文歌曲名字?歌词频繁出现house的一首歌曲,ONLY专卖店放过的,就是2012夏季歌曲,不知道歌名也
求一首英文歌曲名字,ONLY专卖店放过的,就是2012夏季歌曲,不知道歌名也,呵呵?歌词频繁连续唱 “我吐house”
“我吐house”的一首歌曲
提问者采纳
m holding on forever 我始终坚持着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那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我的爱人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越山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我的爱  To hold you in my arms 我想抱紧你  To promise you my love 我向你保证 我的爱人  To tell you from the heart 我决不是在撒谎  You&#39;m all alone 孤孤单单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 无尽的孤寂压迫着我  I wonder how 我想知道怎样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是何原因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他们去哪了  The days we had 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那些我们共同吟唱的歌曲  Oh yeah 哦 耶  And oh my love 还有你 我的爱人  I&#39;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 我和我的朋友逍遥狂欢  But I can&#39,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我的爱人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越山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The days we had 那些我们曾在一起的时光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Oh yeah 哪些我们曾共同吟唱的歌曲  And oh my love 还有你 我的爱人  I&#39;re all I&#39, my love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我的爱人  I try to read 我尝试阅读  I go to work 我尽力工作  I&#39;m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I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越山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My love 我的爱人  Say a litter prayer 稍稍向上帝请求  Dream will take me there 梦想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越山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西域男孩的
An empty street 空寂的街道  An empty house 空寂的房间  A hole inside my heart 空寂的思念深藏在我的心中  I&#39;m holding on forever 我始终坚持着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那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m thinking of 你是我所想念的一切  I&#39;t stop to 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 Oh no 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幻想 哦  I wonder how 我想知道怎样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是何原因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他们在哪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tree hous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英文歌的名字。能说出来有奖。送妹子。_李毅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181,994贴子:
求一首歌。英文歌的名字。能说出来有奖。送妹子。收藏
这首英文歌我小的时候就听过。长大了,以后就忘掉了。但是它的旋律依然在我的脑海当中萦绕。现在我将他的片段唱出来。如果有谁能知道这首歌的名字。并且告诉我。请把你的电话号码留下。充话费五百。
1楼 22:45&|来自
相关的贴子818112075
2楼 22:47&|来自
收起回复3楼 22:50&|来自
不知道啊 能不能长点
收起回复4楼 22:55&|来自
楼主哼的好好听
收起回复5楼 22:59&|来自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大天使之剑广告的男生英文歌我打开迅雷播放器列表的时候无意间点到了大天使之剑的广告,页面出现一个COSplay女的,背景的英文歌是一个男生唱歌,求那个英文歌的名字,_作业帮
大天使之剑广告的男生英文歌我打开迅雷播放器列表的时候无意间点到了大天使之剑的广告,页面出现一个COSplay女的,背景的英文歌是一个男生唱歌,求那个英文歌的名字,
应该是这个,如果是同一个的话歌名【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歌手Fall Out Bo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一首好听的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