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life just killing me生活简直要杀了我了
生活令我窒息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8:44:25【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take you for granite是什么意思意思"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take you for granite是什么意思意思"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RT,我想知道:take you for granite是什么意思意思===========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我永远不会把你当花岗岩的;re so gneiss I&#39,你是如此的片麻岩Baby。take you for granite------把你当做花岗岩满意请及时采纳. 宝贝;ll never take you for granite, you&#39
================可能对您有帮助================
答:能给汉语意思吗?有两个不一样的句式呢。 take sth. to sb. 把某物带给某人 take sth. for sb. 替某人去拿某物 只能靠汉语意思来翻译,相信你自己应该能判断出来。===========================================问:歌词里有take you for granted,男的唱的,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有些喊,不...答:take this for granted 打印此页 歌手:gyroscope 专辑:sound shattering sound I mean, come on, you hope I learn from this I'll right this wrong you don't deserve torture such as this I'll dig a hole and get this buried You unders...===========================================问:歌词里有take you for granted,男的唱的,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有些喊,不...答:02. Peter Bradley Adams - Waltz for the faithless 03. The Strange Boys - You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ite When You're Stone04. Megafaun - Second ...===========================================问:歌词里有take you for granted,男的唱的,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有些喊,不...答:Usher - Papers (歌名) Ooh! OoOOooh! Ooh! Papers Ooh! OoOOooh! Ooh! Papers I can't, get to work on time, can't believe the words to her I just said But who the hell argue n fight like dogs at 6 in the morning?(in the mornin) I...===========================================问:歌词里有take you for granted,男的唱的,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有些喊,不...答:歌曲名:let me take you for a ride 歌手:Joey Mcintyre 专辑:Stay The Same Let me take you for a ride We can do Just what you like. I want you seated by my side. Let me take you for a ride. Hey cutie, what's your name? You're all ...===========================================问:歌词里有take you for granted,男的唱的,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有些喊,不...答:QuitPlayingGames(WithMyHeart) 歌手:backstreetsboy专辑:Hits-ChapterOne BackstreetBoys QuitPlayingGames(WithMyHeart)musicEveninmyheartIsee Yourenotbeingtruetome DeepwithinmysoulIfeel Nothingslikeitusedtobe Sometimes[IwishIcould...===========================================问:如果可以提供下载地址就更好了答:02. Peter Bradley Adams - Waltz for the faithless 03. The Strange Boys - You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ite When You're Stone04. Megafaun - Second ...===========================================问:歌中有"i love you"、"take my love for you"答:看看下面有没有想要找的,因为歌词类似的歌曲很多~ /m?f=ms&tn=baidump3&ct=&lf=&rn=&word=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lm=-1===========================================问:要具体的take a fall,take a shot的意思答:看了一下...网上的翻译都...唉...于是自己就斗胆上来翻译了... 先纠正一下...歌词是I'd...不是I'll... i'd take another chance,take a fall ,take a shot for you. 我甘愿(为了你)再去冒险, (为了你)承受挫败, (为你)挡下子弹. take a chance在...===========================================
01. Peter Bradley Adams - Full moon song
02. Peter Bradley Adams - Waltz for the faithless
03. The Strange Boys - You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ite When You'...===========================================take for granted
可以理解为这样:别拿我不当回事
如果是take sth. for granted 就是把什么东西想当然的意思===========================================而五颜六色的巨龙则在灰龙上缓缓蠕动。近处,用大块花岗岩条石和灰色城砖砌成的城墙... began to sour, and really want to take a break, can then I thought: No! I had a rest for the...===========================================life in 2050英语作文和意思意思_百度知道
life in 2050英语作文和意思意思
[laif]n, 弹性(里逃生后的)新生命.(pl, 新机会活体模型, 一生, 生涯精神, 生存, 灵魂无生命物所具有的特性, 处世传记生活; [喻]支柱, 活力, 性命寿命, 生气; 生计, 一辈子[总称]生物人生, 世事.lives[laivz])生命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lose a life是什么意思意思_百度知道
i lose a life是什么意思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我损失了一条生命 用 lost比较好
我失去了一个生活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