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まふまふ唱just a dreamgame的是谁

下载高清原版MV
MV描&&述 :
[sm]●本家様sm●ゆう十さん×コニ―さんver.sm●mastering:かじゅー(P)=>【user/】●Illust:ないるん=>【mylist/】●Movie:えむめろ=>【mylist/】●Vocal&Mix:まふまふ☆mylist 【mylist/】☆コミュ co1089826】☆twitter /uni_mafumafu ●Vocal:いいんちょ☆mylist 【mylist/】☆コミュ co245401】☆twitter /iincho_k
标&&&&&&签 :
统&&&&&&计 : 356次播放 | 19次收藏
| 12次下载
下载流畅版MV
暂无高清版MV
暂无超清版MV
暂无1080P版MV
暂无高清版MV
暂无超清版MV
暂无1080P版MV
播放4868次
高清MV的悦单
于 579天前 前收录
于 467天前 前收录
于 491天前 前收录
上传M V:2268首
注册时间:
该用户上传的其他高清MV
MV播放164次
MV播放177次
MV播放114次【まふまふ】「Just a game」 歌ってみた Ver.まふんちょ【いいんちょ】_百度影视
订阅精彩视频,请
【まふまふ】「Just a game」 歌ってみた Ver.まふんちょ【いいんちょ】just a kiss、这首歌是谁唱的,它的大意是什么?_百度知道
just a kiss、这首歌是谁唱的,它的大意是什么?
ady antebellum唱的 lyin’ here with you so close to me躺在这里与你如此接近我 it’s hard to fight these feelings when it feels so hard to breathe很难对付这些感受时,只有一个吻晚安i know that if we give this a little time我知道, with just a kiss goodnight所以宝贝我很好,你也许会be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是一个我一直在等待我的一生so baby i’m alright, with just a kiss goodnight所以宝贝我很好,感觉如此难以呼吸caught up in this moment赶上了这一刻caught up in your smile赶上了你的微笑 i’ve never opened up to anyone我从来没有向任何人开放so hard to hold back when i’m holding you in my arms所以很难控制回来时,让我们做这项权利,你也许会 be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是一个我一直在等待我的一生 so baby i’m alright,没有它的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权利just a kiss on your lips in the moonlight只是一个吻你的嘴唇在月光下just a touch in the fire burning so bright刚一触摸如此明亮的火燃烧and i don’t want to mess this thing up而且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搞砸了i don’t want to push too far我不想推得太远just a shot in the dark that you just might只是在黑暗中拍摄,我不想说晚安 i know it’s time to leave, with just a kiss goodnight所以宝贝我很好,哦, but you’ll be in my dreams我知道是时候离开,但你会在我的梦里tonight今晚tonight今晚tonight今晚just a kiss on your lips in the moonlight只是一个吻你的嘴唇在月光下just a touch in the fire burning so bright刚一触摸如此明亮的火燃烧 and i don’t want to mess this thing up而且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搞砸了i don’t want to push too far我不想推得太远just a shot in the dark that you just might只是在黑暗中拍摄,如果我们放弃这一点时间it will only bring us closer to the love we wanna find只会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爱要查找it’s never felt so real, let’s do this right, oh, no it’s never felt so right它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真实,只有一个吻晚安no i don’t want to say goodnight不,你也许会be the one i’ve been waiting for my whole life是一个我一直在等待我的一生 so baby i’m alright,我抱着你在怀里 we don’t need to rush this我们不必急于这let’s just take this slow让我们只采取这种缓慢just a kiss on your lips in the moonlight只是一个吻你的嘴唇在月光下 just a touch in the fire burning so bright刚一触摸如此明亮的火燃烧and i don’t want to mess this thing up而且我不希望这件事情搞砸了i don’t want to push too far我不想推得太远just a shot in the dark that you just might只是在黑暗中拍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kis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s It Just a Game】_justin hayward-Is It Just a Game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Is It Just a Game
《Is It Just a Game》 - justin hayward
Is It Just a Game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