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に,恋しているのかな? TSUKAXILE 音乐爱恋3d下载百度云

あなたに恋してる-电视原声-MV在线观看-高清MV|歌词|MV下载-酷我音乐MV,酷我音乐
&あなたに恋してるMV
《あなたに恋してるMV》 - 电视原声
电视原声的MV
热门MV推荐
最新MV推荐
本站精彩推荐
K歌作品推荐&&当前位置: >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在线试听 与《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一样好听1.乐童音乐家2.2NE13.EXO-K4.朴正雅5.TABLO&TAEYANG6.Nine Muses7.Bumkey8.INFINITE9.Toheart10.TEAM B《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相似歌曲全部恋に,恋しているのかな? TSUKAXILE 音乐下载_百度知道
恋に,恋しているのかな? TSUKAXILE 音乐下载
7? TSUKAXILE
有下载的资源吗,9,就是【高校新人】66分钟左右唱的插曲 恋に? 有的话给我吧,3,3,恋しているのかな,1,或者发我QQ 4网上都没下载的
手机音乐雷达都搜索不到, 谢谢,9,4,1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要走 [ い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的口语。ぃかなぃて (口语)说不去。。 [いかないと言いました]的口语为 [いかないて言いました] 更加简略的说法  [いかないて]いかないで  (口语)不要去&#47,简略说法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音乐下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视频: 冬季怪盗基德特别篇 片尾曲 恋に恋して 爱上恋爱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冬季怪盗基德特别篇 片尾曲 恋に恋して 爱上恋爱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キミとの恋(こい)に恋(こい)をしてるだけで 伝(つた)えたくてもまだ
秘密(ひみつ)にしてるほうが幸(しあわ)せだから 今(いま)は私(わたし)だけのsecret love
キミに全然(ぜんぜん)兴味(きょうみ)ない
ウソ you are my perfect guy
トキメキは隠(かく)せない
ホントは気(き)になって仕方(しかた)ない
恋(こい)に不器用(ぶきよう) 损(そん)なstyle
キミの前(まえ)だと 别人(べつじん)みたい
谁(だれ)にも言(い)えない 秘密(ひみつ)のまま
それでも I’m alright
恋(こい)の行方(ゆくえ)なんて
谁(だれ)にも わからないでしょ oh ohh
きっとこの恋(こい)ちゃんといつか叶(かな)うはず信(しん)じて
まだ it isn’t the last chance for me
いろんな love storyを
描(えが)いてる 胸(むね)の中(なか)
でも理想(りそう)にはほど远(とお)い
私(わたし)って わがまま
それくらいのことわかってる
だけどなにかいけないの?
キミとの恋(こい)に恋(こい)をしてるだけで 伝(つた)えたくてもまだ
秘密(ひみつ)にしてるほうが幸せだから 今(いま)は私(わたし)だけのsecret love
キミのこと想(おも)うと
ドキドキが止まらないheart beat
楽(たの)しくもなるけど 不安(ふあん)にもなる
このまま臆病(おくびょう)な私(わたし)じゃ駄目(とめら)だね
ちょっとだけでも勇気(ゆうき)をください神様(かみさま)
だからねもうバイバイ 今(いま)までの私(わたし)に
I’m here to tell my love
じっと 待(ま)ってるだけじゃ何(なに)も始(はじ)まらないこの先(さき)
yeah it is the best chance for me
いろんな love storyを
描(えが)いてる 胸(むね)の中(なか)
理想(りそう)まであとどれくらい?
私(わたし)って わがまま
それくらいのこと许(ゆる)して
独(ひとり)り占(じ)めにしていたい
秘密(ひみつ)にしてるほうが幸(しあわ)せだから 今(いま)は私(わたし)だけのsecret love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HoneyWorks,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Loading...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青春之旅 OP / 『アオハライド』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我的世界已坠入了爱河
光の矢胸を射す               闪光之矢 便正中心口
君をわかりたいんだよ             好想了解你的全部
「ねえ、教えて」              「呐、请告诉我」
すれ違う言葉にちょっとだけの後悔       擦肩而过的那些话语 略微有些后悔
涙こぼれて                 眼泪涌动零落
忙しい感情 鼓動にリンクする         忙碌的感情与心中的鼓动相连
チューニング                              调和旋律
確かめたいんだ               好想确实地弄清楚
目的ばっかにとらわれて            被目的所拘束蒙蔽
大事なものが霞んで逃げて          重要的事情却模糊淡忘
今日もリスタ一ト               今天 又是崭新的一天呢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光の矢胸を射す    我的世界早已坠入爱河 闪光之矢便正中心口
全部わかりたいんだよ            好想要了解关于你的全部
「ねえ、聞かせて」             「呐、请听我说」
たった1ミリが遠くて                   只是那一毫米也太过遥远
駆け抜けた青春(ひび)に                     这匆匆而过的青春
忘れない忘れられない            缠绕在心头 无法忘记也不想忘记
輝く1ペ一ジ                       那闪烁光辉的一页
お似合いの二人になんだか複雑な       那看起来好般配的两人之间
気持ちがいるよ                          似乎有着复杂的感情
初めての感情 鼓動にリンクする       这初萌的感情与心中的鼓动相连
体温計                                  体温计
壊れちゃったかな?             是不是哪里 已经悄悄坏掉了呢?
自分のこと分からないまま          自己的心情都完全无法了解
あの子にアドバイスまでしちゃって                  却向她提供着建议
胸が痛いや...                胸中有些什么…隐隐作痛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我的世界已坠入了爱河
光の矢 胸を射す              闪光之矢 便正中心口
気付いたこの想いは             一定 注意到了吧 这份感情
「もう、遅いの」              「已经、来不及了啊」
あの子の方がかわいいの           她比起我来更加楚楚动人
知ってるよだけど                          明明知道这点的啊
「うまくいかないで」なんてね...       「不要进行得太顺利啊」之类的什么的…
逃げ出したくせに。             已经逃走了的我 又何必
「バカ...」                  「笨蛋…」
「君の事全部分かりたいって思っちゃう」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要了解知道」
「これが恋だって初めて気づいたの」     「第一次察觉到 这就是恋爱吧」
「絶対振り向いてほしい」          「请一定回过头来 看一看这边」
「遅かったけど諦めたくない」        「虽然有些迟了 但是 我不想放弃」
「だって」                 「因为…」
「好きだから」               「」
春に咲いた花が恋をした           春天 盛开了的花朵 恋爱了
花は必死に上を向いて笑った         她们 竭尽全力着 抬起头来 绽放笑容
青い夏の蕾も恋をした            夏天 青涩的花蕾也 恋爱了
咲かない花と火薬の匂い           无法开放的花儿 与火药的气息
ホントの気持ち言葉にして          将真心的这份感情 化为言语
大事なこと話せたら             把重要的事情 一点一点说出来的话
今日もリスタート              今天 一定又是崭新的一天吧
鈍感な君だから               因为你的那份略微的迟钝
口に出して言わなきゃ            我只好 亲自开口来传达
今 君に伝えるよ              现在 就会告诉你
「ねえ、好?き?で?す」           「呐、喜欢你喔」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我的世界早已坠入爱河
光の矢 胸を射す              闪光之矢便正中心口
全部わかりたいんだよ            好想要了解关于你的全部
「ねえ、聞かせて」             「呐、请听我说」
手繰り寄せてもう0センチ                   用力将你拉近至零距离
駆け抜けた青春(ひび)に          这呼啸而过的青春
忘れない忘れられない            一直一直缠绕在心头 不会忘记
輝く1ペ一ジ                         这闪烁光辉的一页
文本歌词最后由
编辑于 20:19
LRC歌词最后由
编辑于 15:31
你可能会喜欢的精选集
喜欢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的人们也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听这首歌有种想恋爱的心情。
漫画今天完结了!洸与女主大团圆!
从前可以维系五年的感情现在却连500天都坚持不了,总是以现实为借口逃避实际上只是自己没有耐心再经营下去而已,一首少女心满满的歌奉上,希望能唤起热情(?o??o?)??
蹦跶蹦跶(((o(*?▽?*)o)))
特别特别甜
啊啊啊啊好想恋爱!
アオハライド OP
儿咂长大啦!也可以演少女漫男主啦!
对于青春之旅 最想说的是
kaji的声音实在太好听太苏了!!!kaji的声音实在太适合这种男孩子!!!啊啊啊
刚看完真人版电影过来想听听动漫的主题曲 好甜啊 甜死了( o ?ωo? )
青春之旅,大爱
(第1页, 共368条)
收藏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的人们
听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倾恋 纯音乐 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