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hemicalromance有一首歌词加利福尼亚是什么歌的歌词

Disenchanted 歌词翻译_mychemicalromance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225贴子:
Disenchanted 歌词翻译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依小生之能力,望众人笑谈罢也.
Well&I&was&there&on&the&day&they&sold&the&cars&for&the&queen
那天我也在场&&(看见)他们在为了理想销售著汽车
And&when&the&lights&all&went&out,&we&watched&our&lives&on&the&screen&
当所有灯熄灭时&&我们从画面中看到了自己的生活
I&hate&the&ending&myself,&but&it&started&with&an&alright&scene&
我厌恶自己的结局&但它始于一个好的情景中
It&was&the&roar&of&the&crowd&that&gave&me&heartache&to&sing&
人群的欢呼声&在我歌吟时带给我沉痛
It&was&alive&when&they&smiled&and&said,&&you&won't&feel&a&thing&
那些生活在虚伪中的他们笑著说&&“你麻木了”
And&as&we&ran&from&the&cops&we&laughed&so&hard&it&would&sting&
(然而)在我们从警察中出来时,我们笑得辛苦地讽刺著他们。
Yeah&yeah,&oh&
If&i'm&so&wrong&(so&wrong,&so&wrong)&how&can&you&listen&all&night&long?&(night&long,&night&long)
如果我真的错了(真的错了,真的错了)你又为何倾听一整夜?(一整夜,一整夜)
And&will&it&matter&after&i'm&gone?&because&you&never&learned&a&god&damned&thing&
而在这之后我离开了吗?&&&&因为你从未在上帝那得到该死的教训!
You're&just&a&sad&song&with&nothing&to&say&about&a&life&long&wait&for&a&hospital&stay
你的本身也不过是首空洞的悲歌&&在剩下的漫长日子裏逗留在医院中
Well&if&you&think&that&i'm&wrong,&this&never&meant&nothing&to&you&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错的离谱&&这也决不意味对你有什麽意义。
I&spent&my&high&school&career&spit&on&and&shoved&to&agree&
尽管我用尽了高中生涯来说明(我的意见)但仍然被迫同意(接受他们的想法),
So&I&could&watch&all&my&heroes&sell&a&car&on&tv&
现在我却在电视上看到当年那些英雄们在销售汽车
We've&got&the&obvious&scene,&we'll&show&'em&what&we&all&mean
而这时的我们已经有了显而易见的舞台&&让我们在演出时间中表达我们所有的想法
Yeah&yeah,&oh&
If&i'm&so&wrong&(so&wrong,&so&wrong)&how&can&you&listen&all&night&long?&(night&long,&night&long)&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如果我真的错了(真的错了,真的错了)你又为何倾听一整夜?(一整夜,一整夜)
Now&will&it&matter&long&after&i'm&gone&because&you&never&learned&a&god&damned&thing&
而在这之后我离开了吗?&&&因为你从未在shangdi那得到该死的教训!
You're&just&a&sad&song&with&nothing&to&say&about&a&life&long&wait&for&a&hospital&stay
你的本身也不过是首空洞的悲歌&&在剩下的漫长日子裏逗留在医院中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错的离谱&&这也决不意味对你有什麽意义
So,&go,&go,&just&go,&run&away.&
所以,离开,离开吧,尽管离开,跑著离开。
Now&where&did&you&run&to?&and&where&did&you&hide?
现在你能跑到哪裏?躲藏在哪裏?
Go&find&another&way...&
寻找其他的出路...
你的本身也不过是首空洞的悲歌&&在剩下的漫长日子裏逗留在医院中。
Well&if&you&think&that&i'm&wrong,&this&never&meant&nothing&to&you,&come&on&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错的离谱&&这也决不意味对你有什麽意义&来吧
你的本身也不过是首空洞的悲歌&&在剩下的漫长日子裏逗留在医院中。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错的离谱&&这也决不意味对你有什麽意义。
At&all,&at&all...
这全部&这全部...&&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我记得死前貌似有一段类似看电影的方式回顾自己的一生,when&the&lights&all&went&out&we&watched&our&lives&on&the&screen应该是这意思.这首歌其实关于梦想.曾经的偶像,到最后也不过为了生活而sell&the&car&on&tv...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至于说“我”,这一生的梦想最终实现与否,个人认为还是没有。不过,死前从糜烂的人生清醒过来,这一点是肯定的。
我是伟大的Razor
这个看起来更清楚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惊现挖坟帝
早就料到这个会被翻出来。。抽吧。
话说。。。我也想翻歌词了= =++
来吧。~填中文词也是个不错选择。
回复:10楼好吧等寒假。。。让我虐完最后两门考试的= =+++
u just a sad song...
i think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translation····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It was alive when they smiled and said, "you won't feel a thing" 那些生活在虚伪中的他们笑著说&& “你麻木了” 不是alive是a lie 吧
歌词本身就很多错的···
再次惊现挖坟帝
被挖了此贴。。不过俺还是想说最喜欢这句了I spent my high school career spit on and shoved to agree
膜拜翻译帝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my chemical romance)英语高手进来帮忙翻译一下这首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的歌词,谢谢了_百度知道
(my chemical romance)英语高手进来帮忙翻译一下这首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的歌词,谢谢了
When I was a young boy, My Father took me into the city, To see a marching band. He said &Son when you grow up, would you be the savior of the broken, the beaten and the damned.& He said &will you defeat them, your demons and all the non-believers, the plans they have made.& &Because one day I leave you, A phantom to lead you in the summer, To join the black parade.& When I was a young boy, My father took me into the city To see a marching band. He said, &Son when you grow up, will you be the savior of the broken, the beaten and the damned?& Sometimes I get the feeling She's watching over me. And other times I feel like I should go. And through it all, the rise and fall, the bodies in the streets. When you're gone we want you all to know We'll carry on, We'll carry on And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 Carry on We'll carry on And in my heart I can't contain it The anthem wont explain it. And we will send you reeling from decimated dreams Your misery and hate will kill us all So paint it black and take it back Let's shout it loud and clear Do you fight it to the end We hear the call to Carry on We'll carry on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 We'll carry on And though you're broken and defeated You're weary widow marches On And on we carry through the fears Ooh oh ohhhh The disappointed faces of your peers Ooh oh ohhhh Take a look at me cos I could not care at all Do or die You'll never make me Cos the world, will never take my heart You can try, you'll never break me Want it all, I'm gonna play this part Wont explain or say I'm sorry I'm not ashamed, I'm gonna show my scar You're the chair, for all the broken Listen here, because it's only.. I'm just a man, I'm not a hero Just a boy, who's meant to sing this song Just a man, I'm not a hero I DON'T CARE!! Carry on We'll carry on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 We'll carry on And though you're broken and defeated Your weary widow marches on Do or die You'll never make me Cos the world, will never take my heart You can try, you'll never break me We'll carry on We'll carry on We'll carry on We'll carry We'll carry on
提问者采纳
When I was a young boy, My Father took me into the city, To see a marching band.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我父亲曾带我进城去看乐队游行。He said &Son when you grow up, would you be the savior of the broken, the beaten and the damned.& 他说:“孩子,当你长大的时候,你能否成为那些绝望的,失败的,和倒霉的人的救星?”He said &will you defeat them, your demons and all the non-believers, the plans they have made.& 他说:“你能打倒你心中的恶魔,建立你的信仰,让那些魔鬼的计划全部破产么??”&Because one day I leave you, A phantom to lead you in the summer, To join the black parade.& “因为,我有一天会离开你,夏天,幻象会把你引入卡怕的游行”When I was a young boy, (同上)My father took me into the city To see a marching band. He said, &Son when you grow up, will you be the savior of the broken, the beaten and the damned?& Sometimes I get the feeling She's watching over me. And other times I feel like I should go. And through it all, the rise and fall, the bodies in the streets. When you're gone we want you all to know 有时我会有这种感觉,我感觉她在监视我。有的时候我认为我应该经历世间所有的沉浮当你离开是时候,我要让你们所有人都明白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And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 尽管你死了你也要相信我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 你的记忆会继续Carry on 继续 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And in my heart I can't contain it 我的心没有办法容忍The anthem wont explain it. 即使赞美诗也没办法解释And we will send you reeling from decimated dreams 我们将让你从杀戮的梦中解脱出来Your misery and hate will kill us all 你的苦和恨将杀了我们所有人So paint it black and take it back 所以,把它涂黑,把它收回Let's shout it loud and clear 让我们大声清晰的喊出来。Do you fight it to the end 你会和它战斗到底We hear the call to我们听见高喊声 Carry on 坚持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尽管你死了你也要相信我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 你的记忆会继续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And though you're broken and defeated尽管你曾被征服,被打败You're weary widow marches 但你已厌倦再哀伤孤独下去On And on we carry through the fears 一次次,我们穿越痛苦Ooh oh ohhhh 哦The disappointed faces of your peers 你们这些贵族们失望的脸Ooh oh ohhhh 哦Take a look at me cos I could not care at all 看我的吧因为Do or die 是我不会顾虑,就算决一死战You'll never make me 你没办法控制我Cos the world, will never take my heart 就算是全世界也不能占据我的心You can try, you'll never break me 你可以试,但是你们没办法削弱我Want it all, I'm gonna play this part我要所有 我要扮演这个角色 Wont explain or say I'm sorry 我不会解释任何 不会说对不起I'm not ashamed, I'm gonna show my scar我要给你们看我的伤疤,我不会惭愧 You're the chair, for all the broken你安抚所有失意的人 Listen here, because it's only..听着,因为…… I'm just a man, I'm not a hero 我只是个凡人 我不是英雄Just a boy, who's meant to sing this song 只是个男孩 唱这首歌的男孩Just a man, I'm not a hero 我是个凡人 我不是英雄I DON'T CARE!! 我不介意Carry on 坚持We'll carry on我们会坚持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 尽管你死了你也要相信我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 你的记忆会继续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And though you're broken and defeated 尽管你曾被征服,被打败Your weary widow marches on 但你已厌倦再哀伤孤独下去Do or die决一死战 You'll never make me 你们无法安排我Cos the world, will never take my heart
就算是全世界也不能占据我的心You can try, you'll never break me 你可以试,但是你们没办法削弱我We'll carry on 我们会坚持We'll carry on We'll carry on We'll carry We'll carry on
提问者评价
因为第二个比较准确!~同时也谢谢第一位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hen I was a young boy, 当我还是一个年轻男孩 My Father took me into the city,父亲带我到市 To see a marching band.看到乐队. He said &Son when you grow up, would you be the savior of the broken, the beaten and the damned.&他说:&儿子长大,你会被破碎的救星,毒打和诅咒者& He said &will you defeat them, your demons and all the non-believers, the plans they have made.&他说:&你打败他们,你们魔和所有非信徒,他们所提出的计划& &Because one day I leave you,&因为有一天我离开你 A phantom to lead you in the summer,一个幽灵带领大家在今年夏天 To join the black parade.&参加巡游的黑色.& When I was a young boy,当我还是一个年轻男孩 My father took me into the city父亲带我到城里 To see a marching band.看到乐队. He said, &Son when you grow up, will you be the savior of the broken, the beaten and the damned?&他说:&儿子长大,你是救星换新,殴打和被诅咒&? Sometimes I get the feeling有时我感受 She's watching over me.她盯紧我. And other times I feel like I should go.而其他时候我想我应该去感受. And through it all, the rise and fall, the bodies in the streets.通过这一切,兴亡,尸体在街道. When you're gone we want you all to know当你走,我们想你们知道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下去,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And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即使你死了,我相信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记忆力矣 Carry on继续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And in my heart I can't contain it而在我心中我无法控制 The anthem wont explain it.侵略者的歌声解释. And we will send you reeling from decimated dreams我们将派你从缫丝锐减梦 Your misery and hate will kill us all你会杀死我们所有的苦难和仇恨 So paint it black and take it back它以黑色油漆,收回 Let's shout it loud and clear让我们喊它掷地有声 Do you fight it to the end您奉陪结束 We hear the call to我们听到的号召 Carry on继续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虽然我相信你死了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记忆力矣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And though you're broken and defeated虽然你破败 You're weary widow marches你厌倦遗孀游行 On在 And on we carry through the fears我们贯彻和恐惧 Ooh oh ohhhh哇哦ohhhh The disappointed faces of your peers贵同伴面孔的失望 Ooh oh ohhhh哇哦ohhhh Take a look at me cos I could not care at all看一看我产地来源证我不能照顾所有 Do or die做或死 You'll never make me我永远 Cos the world, will never take my heart产地来源证世界,以我的心永远 You can try, you'll never break me你可以尝试,你永远休息我 Want it all, I'm gonna play this part希望一切,我发挥这部分第二天 Wont explain or say I'm sorry蔑视或解释说对不起 I'm not ashamed, I'm gonna show my scar我不惭愧,我自首表明我国南极 You're the chair, for all the broken你主持,全部破碎 Listen here, because it's only..听这里,因为它的唯一.. I'm just a man, I'm not a hero我只是一个人,我不是英雄 Just a boy, who's meant to sing this song只是男孩,他的意思唱这首歌 Just a man, I'm not a hero刚刚一名男子,我不是一个英雄 I DON'T CARE!!我不小心!! Carry on继续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Though you're dead and gone believe me虽然我相信你死了 Your memory will carry on记忆力矣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And though you're broken and defeated虽然你破败 Your weary widow marches on你厌倦遗孀脚步 Do or die做或死 You'll never make me我永远 Cos the world, will never take my heart产地来源证世界,以我的心永远 You can try, you'll never break me你可以尝试,你永远休息我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We'll carry一会儿我们带 We'll carry on我们仍将继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我记得有句歌词是
wei,ken 贝贝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我记得有句歌词是
wei,ken 贝贝
我知道了.是Free Loop 。
提问者采纳
  歌手姓名: Daniel Richard Powter 中文名: 丹尼尔  出生日期:日  出生地:Vernon,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英文名: Daniel Powter  身高:据说是174CM  唱片公司: Warner Bros. Records with Sony BMG(华纳唱片公司)  国 籍: 加拿大  语 言: 英语  日,Daniel Powter出生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布省的Okanagan Valley地区。在仅四岁的时候,Daniel Powter就开始在母亲的钢琴伴奏下学习练习小提琴。天资聪慧,进步神速的Daniel Powter不久之后就可以在学校举办的活动中演出,但这同时也招来了他一些同学的嫉妒。在有一次提着小提琴经过学校操场的时,Daniel Powter受到了一群人的围攻,这次事件严重打击了Daniel Powter对音乐的热情。因为患有诵读困难症,Daniel Powter还遭到了老师的侮辱,而在这之后,Daniel Powter再也没有碰过小提琴。  再次勾起Daniel Powter音乐热情的是家中父母收藏的The Beatles和Fleetwood Mac乐队的唱片,而杜兰·杜兰(Duran Duran)和王子(Prince)的音乐更是能令他感动。被这些丰富的音乐所打动的Daniel Powter开始试着学习弹钢琴,而他也一下就被这种“能够同时奏出多种音色”的乐器所着迷。依靠每天如痴如醉的练习,Daniel Powter的钢琴技艺进步神速,但直到临近中学毕业,Daniel Powter才和他的乐队首次演出。在由于诵读困难而辍学两年之后,Daniel Powter自己选择上了Edmonton的Grant MacEwan学院学习音乐。在搬到温哥华之后,Daniel Powter结识了音乐道路上一位真正的伙伴杰夫·多森(Jeff Dawson)。志同道合的两人合作创作了多首歌曲并开始了和诸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同样的工作:自费录制小样,到唱片公司自荐。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Daniel Powter终于得到Warner Bros公司主席Tom Whalley的赏识而成功签约。  2005年,Daniel Powter的首张同名个人专辑《Daniel Powter》终于面世,主打单曲《Bad Day》多个国家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5年夏,Daniel Powter参加了由鲍勃·吉尔道夫(Bob Geldof)组织的大型扶贫义演Live 8柏林站的演出。2006年3月,《Bad Day》在美国Billboard Hot 100专辑榜中首次夺冠。4月11日,Daniel Powter的首张个人专辑《Daniel Powter》在美国发行。  ------------------  《Daniel Powter》  1 Song 6  2 Free Loop  3 Bad Day  4 Suspect  5 Lie To Me  6 Jimmy Gets High  7 Styrofoam  8 Hollywood  9 Lost On The Stoop  10 Give Me Lift  专辑列表:  2000 I'm Your Betty  2005 Daniel Powter  2008 Under the Radar  [编辑本段]歌曲介绍  Mv拍摄于加利福尼亚州,讲的是一个男人和一台钢琴的故事;小男孩总是在玻璃外面看这台钢琴,当伸手的时候,钢琴会对他的手指的远距离触动有感觉,于是他从遇见钢琴的那一刻开始存零花钱直至长大的一天,打破储蓄罐,终于可以购买到这台钢琴;但好景不长,房东催房费了,于是他把钢琴又送回商店。一个对他的演奏很赞赏的星探告诉他,如果他能够在一场舞会上演奏,就可以让他一直在夜总会里弹钢琴,于是他试了,并且大受好评。他渐渐发现他的钢琴对他有不可割断的魔力,只要他想弹奏美妙音乐而挥动手指,钢琴就会自动演奏,因为钢琴自动演奏,所以被误以为鬼在弹琴而被人用玻璃瓶砸破,琴键变形移位,他把钢琴带回家,仔细打磨修复。 最后用这台与他灵魂相通的钢琴在BIllmore旅馆为人们演奏这一首Free Loop,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成为耀眼的明星  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  I'm a little used to calling outside your name  如果不喊出你的名字,我在窗外会有点难受  I wont see you tonight so I can keep from going insane  今晚若再见到你,我可能无法控制自己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时间开始变得有点缓慢  Hey yeah  嘿耶  I've been fabulous through to fight my town a name  我曾一语惊人,想要名震一方  I'll be stooped tomorrow if I don't leave as them both the same  如果我也离你而去,在人群中随波逐流,只会碌碌无为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时间开始变得有点缓慢  Hey yeah  嘿耶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一生追求的,只有时间才能给我答案  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  亲爱的,我会弄明白的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至少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我发现你被遗弃街头,外表憔悴不堪将要毁灭  That we can baby  亲爱的,我们可以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修复一切,共度难关  I'm a little used to wandering outside the rain  我已习惯在雨中漫步  You can leave me tomorrow if it suits you just the same  如果你找到依赖,大可天明就离我而去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need someone who leaves the day  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需要有人和我一起遗忘这一天  Hey yeah  嘿耶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一生追求的,只有时间才能给我答案  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  亲爱的,我会弄明白的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至少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我发现你被遗弃街头,外表憔悴不堪将要毁灭  That we can baby  亲爱的,我们可以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修复一切,共度难关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e can , baby
这也太常见了,而且你打的是拼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歌名,一首国内摇滚歌曲,旋律很快,歌词带有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一词,其他的都是中文_百度知道
求歌名,一首国内摇滚歌曲,旋律很快,歌词带有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一词,其他的都是中文
这首歌应该是国内某个乐队原创,不是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说的这句歌词我不知道是什么歌,不过金武林有一首&还阳&,歌词是这样的:妈呀,回不来了;妈呀,我回不来了;妈呀,您受点累呀;妈妈呀,快把我给生下来;生下来;生下来;生下来;生下来希望采纳
有这个关键字的歌曲太多了,可以查查朴树或许巍的歌。
gala的young for you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lovebaby是什么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