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ke一族这个句子的有意思的英文句子

I want to get another piece cake.(保持愿意,改写句子) I __ __ to__ __ __ piece of cake.理由哇。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want to get another piece cake.(保持愿意,改写句子) I __ __ to__ __ __ piece of cake.理由哇。
I want to get another piece cake.(保持愿意,改写句子) I __ __ to__ __ __ piece of cake.理由哇。
I would like to have one more piece of cake want =would like 都有想要的意思get = have 都有拥有,得到的意思another是另一个的意思,不就是one more嘛,另一个的意思吗
would like
get the other
like to have a second piece of cake.
different piece of cake.
would like to have one more piece of cakei'll ask a cook to bake you a little cake我怎么觉的这个句子中的you用的不对!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ll ask a cook to bake you a little cake我怎么觉的这个句子中的you用的不对!
i'll ask a cook to bake you a little cake我怎么觉的这个句子中的you用的不对!
这样是对的.以下句子也是这样使用:I'm baking Alex a birthday cake.我正在给阿列克斯烤生日蛋糕.也可以写成 I'm baking a birthday cake for Alex.你这句话也可以说成 I'll ask a cook to bake a little cake for you.
i'll ask the cook to bake some cakes for you
其实是对的。如果你觉得不妥,可以改成i'll ask a cook to bake a little cake for you.
对的 在这里是做动词宾语就像 give you a book 一样的道理。
it is more common to say: I will ask the kitchen to bake you a cake. Cook - usually reserve for cooking, not baking. Baker is a person who bakes.kitchen, however, is a general descriptive term fo...请教新概念三册 第33课 语法问题最后一句话 .for they greedily devoured what left of the cake (它们贪婪的吃掉了剩下的蛋糕).这句话的语法不太懂啊 what 在句子中表示什么意思?做什么成分啊? 类似的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教新概念三册 第33课 语法问题最后一句话 .for they greedily devoured what left of the cake (它们贪婪的吃掉了剩下的蛋糕).这句话的语法不太懂啊 what 在句子中表示什么意思?做什么成分啊? 类似的句
请教新概念三册 第33课 语法问题最后一句话 .for they greedily devoured what left of the cake (它们贪婪的吃掉了剩下的蛋糕).这句话的语法不太懂啊 what 在句子中表示什么意思?做什么成分啊? 类似的句子还有什么啊?不胜感激!请高手指点啊 ,悬赏20分!
1.你打的句子(在what后)少了一个 was.这个句子是被动语态,was 不能少.2.what 用于引导名词从句,包括主语从句,宾语从句,表语从句.what 已不是疑问词,本身没有明确的词义,而是表示笼统的泛指,翻译时要根据上下文灵活处理.例如:What you bought for me is not what I need.你为我买的(东西)不是我需要的(东西).what=东西.第一个 what 引导主语从句,第二个 what 引导表语从句.I don't believe what he says.我不相信他说的(话).what=话 what 引导宾语从句.3.在你的例句中,what 引导宾语从句,在该宾语从句中,what 是主语.of the cake 修饰 what,是介词短语作后置定语.4.类似的例句:His eyes stare at what is left of the brothers' dinner on the table.他的眼睛盯住餐桌上兄弟俩晚餐吃剩的东西.(人教版高中英语第三册第18页)
菜鸟理解,What引导宾语从句,“what left of the cake ”是devoured的宾语。
they greedily devoured 这是主句的主语和谓语what was left of the cake (你少打了was)这是个宾语从句,what是这个从句的连词(成分就是连词)。类似的句子还有很多,比如说I don't know what he likes.He wants to learn how to use compute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NATTY FRUITCAKE的喜欢 | LOFTER(乐乎) - 带你认识2000万牛逼的人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NATTY FRUITCAKE 的喜欢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