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什么么歌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bring me to life - evanescence (伊凡塞斯)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是nightwish的作品o 以前看过的魔兽视频里的。名字记不起来Nightwish(夜愿)是一支来自芬兰的剧院金属(美声金属)乐队,成立于1996年。乐队大多数歌曲的词由键盘手托马斯·霍洛帕尼所撰写,前任女主唱塔雅·图仑尼的声音让夜愿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好评。塔雅毕业于芬兰的西贝流士音乐学院,并且还在德国进修过古典演唱技巧。在2005年10月塔雅·图伦尼被开除后,他们找到了Anette接任,并且也增加让贝斯手马可·希耶塔拉唱的比例。夜愿的音乐风格被描述成剧院金属和新金属,并且还有其他元素存在。托马斯曾经形容他们的音乐为“用女声表现的旋律金属”。 又听了,我错了。楼上2位说的很对。就是《bring me to life》
因为声音跟nightwish的太像了。。。。o(╯□╰)o。。。
evanescence - bring me to life(feat. paul mccoy)how can you see into my eyeslike open doors.leading you down into my core where i've become so numb.without a soulmy spirit's sleeping somewhere cold until you find it there and lead it back home.wake me up.wake me up inside.i can't wake up.wake me up inside.save me.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wake me up.bid my blood to run.i can't wake up.before i come undone.save me.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now that i know what i'm withoutyou can't just leave me.breathe into me and make me realbring me to life.wake me up.wake me up inside.i can't wake up.wake me up inside.save me.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wake me up.bid my blood to run.i can't wake up.before i come undone.save me.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bring me to life.i've been living a liethere's nothing inside.bring me to life.frozen inside without your touch,without your love, darling.only you are the life among the dead.all of this sighti can't believe i couldn't seekept in the darkbut you were there in front of mei've been sleeping a 1000 years it seems.i've got to open my eyes to everything.without a thoughtwithout a voicewithout a soul don't let me die here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bring me to life.wake me up.wake me up inside.i can't wake up.wake me up inside.save me.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wake me up.bid my blood to run.i can't wake up.before i come undone.save me.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bring me to life.i've been living a liethere's nothing inside.bring me to life 如果有英语的底子,听懂几句歌词就可以在百度,最好是在Google上搜出来!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Fantasmic》
nightwish唱的 典型的夜愿唱腔 很经典的音乐
我去听了,不是啊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名【gentleman】歌手:psy就是唱江南style 的那个鸟叔的又一首神曲百度歌手歌名可搜 无误还望采纳~类似的歌曲百度音乐有一个功能试听一首歌 有一个收听类似的歌曲的按钮可以刷选出一些类似风格的歌曲~
提问者评价
谢谢 还能提供点夜店歌么?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Pendulum - The Island Pt 1 (Dawn)试听:下载:结尾处的那首:Where Them Girls At - David Guetta
提问者评价
歌曲:黑暗序曲
歌手:痞子英雄
专辑:痞子英雄 试听:/play/.shtml 望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视频里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The Vines – Ain't No Room 歌名:Ain't No Room 歌手:The Vines 试听地址:
二楼说了这么多,没一个对的,笑 晕,怎么这次我打开视频试听地址视频内容变了,这是个流动视频地址吧,楼主能不能说清楚你要找的视频地址的视频名称 附上我这次听到的视频背景音乐: Teriyaki Boyz - Tokyo Drift 这是电影&速度与激情之东京漂移&中的原声歌曲,由日本嘻哈团体Teriyaki Boyz主唱的《Tokyo Drift (Fast & Furious)》,也是电影原声大碟中的第一首歌。 试听地址:
(建议你给我们一个固定的地址,或者把视频的名字告诉我们)
提问者评价
谢谢~~~终于~~~万分感谢
guile-《街头霸王》配乐 /song/?pst=musicsong_play&fr=30fr||
或在百度音乐搜索即可
如果对回答还有疑问,请追问或私信 如果确定无误——要采纳呀亲~~ (= ̄ω ̄=)
=================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给视频加背景音乐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