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成日语中文翻译罗马拼音音

哪位高手把这些日文歌词翻译成罗马拼音 最好再翻译下能读的拼音 接近中文拼音的那种好学的。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哪位高手把这些日文歌词翻译成罗马拼音 最好再翻译下能读的拼音 接近中文拼音的那种好学的。万分感谢。!
就是把这几首日文歌词翻译成罗马拼音
有能力的话再帮我翻译成能读好学的中文拼音 再翻译下中文的意思
真的万分感谢。好心人帮帮忙啊。多谢啦。1どこまでも ひろがる空に向かって by:三千代さま どこまでも ひろがる空がある 目の前に (It's never end) 心には まだ谁も知らない 风が吹く 羽が折れたことを隠しながら 无理に飞んでみせようとしてたかな いつも ひとりきりで取り残されてゆく 不安に负けて だけど季节は はじまりの 朝をくれる 思うような 自分に もっとなればいいと 手を広げ 心深く息を 吸い込んで (It's never end) いまできる 确かなわたしから はじめよう ひとつなにかを失くしたとしても そこに埋まるなにかがあるんだね きっと 変わる时を怖れないでいれば 自由になれる 消えてゆくもの あたたかく见送る道 またそこから生まれる 花にめぐり逢える どこまでも ひろがる空がある 目の前に (It's never end) 心には まだ谁も知らない 风が吹く music 手を広げ 心深く息を 吸い込んで いまできる 确かなわたしから はじめよう どこまでも ひろがる空がある 目の前に (It's never end) 心には まだ谁も知らない 风が吹く ☆°.· ∴终わる°★. ☆°∴· 2テノヒラノカナタ降る雨に言叶があれば 手の上にしずくをのせて 今日あったたのしいこととか 淋しさをそっと话してみたい 愿いごとがいっぱい… ナイモノネダリとも言うけど 刘亦菲-テノヒラノカナタ 遥か 遥か 时より はるか 君にもう一度ねえ逢いたい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 あの日仆らは もっと优しく出来なかったの 手のひらをかざしたら 流れる云に消えてく 刘亦菲-テノヒラノカナタ 作词: C.Piece 作曲: Gajin 花は散る来年もまた 咲くために きれいに枝を 离れてく 一度二人も 思い出と散らなくちゃいけない 道端に咲く草 心に咲いた爱でミチクサ 彼方 彼方 空より かなた 君は元気にしていますか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 あんな言叶を あの日言ったりしたのでしょうか 终わってしまうことに 気づかないまま生きてた 大切に もっと大事に 同じ时间を过ごせばよかった 刘亦菲-テノヒラノカナタ 遥か 遥か 时より はるか 君にもう一度ねえ逢いたい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 あの日仆らは もっと优しく出来なかったの 手のひらをかざしたら 流れる云に消えてく 3HAPPINESS「?想がナイとはいえ ほら、あの目が憎めないんだよね」 ただ眺めてる恋で?けてみたり 情?がナイなりにも Heaven 泣いて笑った?日は のんびり、だけど 早足で?ぎ去った カラフルなヒカリが 行方を?つも射していて 可能性は迷いに?わる 足が竦むたびに 羽根が折れそうになるたび 大きなその笑?が 待っていたんだ キミ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の?も 落ち?舞う秋の日も キミ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今夜のキミが幸せでよかった ?境が?うとはいえ Dear 向かい?にひるんでも 青空の下 いつも?がっているさ 流れてゆくことは 少し淋しくもあるけれど まぎれもなく 未来はすばらしい どんなスト?リ?を キミは生きてゆくのだろう そこには どんな?を 重ねるだろう キミのにおいが?しくて甘えた 包まれながら 旅立ちを想った 『ありがとう』とか 『?しているよ』とか ?持ちはどんな言?にもできないけど キミ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の?も 落ち?舞う秋の日も キミ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今夜のキミが幸せでよかった
提问者采纳
1.do ko ma de mo hi ro ga ru so ra ni mo ka te .by sang senn da yi sa ma do ko ma de mo hi ro ga ru so ra ga a rume no ma e ni(it's never end) to ko ro ni wa ma da da re mo si ra na yi ka ze ga fu ku wa ga o re ta ko to o ka ku si na ga ramu li ni to nn de mi se yo u to si te ta ka na yi tu mohi to li ki li de yo li no ko sa re te yu ku fu an ni ka ke teda ke do ki se cu wa ha ji ma li no a sa o ku re ru o mo u yo u na ji bu nn nimo to na re ba yi yi to te o hi ro ge to ko ro fu ka ku yi ki o su yi ko nn de (it's never end)yi ma de ki ru ta da su ka na wa ta su ka ra ha ji me yo u hi to tu na ni ka o u ku si ta to si te mo so ko ni u ma ru na ni ka ga a ru nn da ne ki to ka wa ru to ki o ko wa re na yi de yi re ba ji yu u ni na re ru ki e te yu ku mo no a ta ta ka ku ni o so ru mi tu ma ta so ko ka ra u ma re ru ha na ni me gu li a e ru do ko ma de mo hi ro ga ru so ra ga a ro me no ma e ni (it's never end)ko ko ro ni wa ma da da re mo si ra na yi ka ze ga fu ku music te o hi ro ge ko ko ro fu ka ku yi ki o su yi ko nn de yi ma de ki ru ta su ka na wa ta su ta si ka ra ha ji me yo u do ko ma de mo hi ro ga ru so ra ga a ru me no ma e ni (it's never end)ko ko ro ni wa ma da da re mo su ra na yi
o wa ru 第一部分的 第二部分的明天搞啊
hold不住了 我要看书了
再给我个第三首的吧
第二首算了
翻译完了就采纳
高人 方便留QQ么?- -
提问者评价
很感谢。真希望能帮我多翻译几首哈。
其他类似问题
罗马拼音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1どこまでも ひろがる空に向かっ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把'好爽'字翻译成日文的罗马拼音_百度知道
求把'好爽'字翻译成日文的罗马拼音
文罗马拼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超爽:si go i ki mo ji望采纳~~~~问题追问
ki mo ti ga i i 気持ちがいい简略说 ki mo ti 気持ち
其他类似问题
罗马拼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语罗马拼音求翻译_百度知道
日语罗马拼音求翻译
1.Temochibusata de /nejimageta kippu /Tabidachi o mae ni /yari kirenu omoi o mune ni 2.Fuguai wa doko de umarete kita no?Happiina Shiin o nosete /Shuuruna ketsumatsu e to这两段是歌词“/”是分隔
提问者采纳
1.手持ち无沙汰でねじ曲げたキップ 旅立ちを前に やりきれぬ思いを胸に
手持着久疏音讯的皱褶卷曲的车票即将动身之前憾然未尽的思绪在心中2.不具合はどこで生まれてきたの?ハッピーなシーンを乗せてシュールな结末へと在哪个地方(我们)出现了不和谐?带着那幸福的一幕幕向着超越现实的结局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1.手持ち 无沙汰で(手持 好久不见)捻じ曲げた切符(卷曲的邮票)旅立ちを前に(即将开始的旅程)やりきれぬ思いを胸に(无法忘却的回忆藏在心中)2.不具合はどこで生まれてきたの?(为什么觉得状态不好呢)ハッピーな心を乗せて(乘着快乐的心)终路な结末へと(向着终点去)PS:因为没有前后文有些意思是我自己猜的,有几句怪怪的。Shuuru这里找不到合适的词,所以猜会不会是写错了,可能是Shuuro。
手持ち无沙汰でねじ曲げた切符旅立ちを前にやり切れぬ思いを胸に 不具合はどこで生まれてきたの?Happiina Shiin(怀疑这里有问题- =不知道是什么ハッピーな心?这不是日语- =)を乗せて主流な结末へと
罗马拼音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解答】懒人一枚- -跪求翻译成罗马拼音!!谢谢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3,699贴子:
【求解答】懒人一枚- -跪求翻译成罗马拼音!!谢谢收藏
膝小僧 丸め込み まあるい井戸の 向こう侧ひざこぞう まるめこみ まあるいいどの むこうがわ (在圆井的对面 缩起膝盖)潜り込み 手をひらく 固く眼(まなこ) 瞑(つむ)ってもぐりこみ てをひらく かたくまなこ つむって(打开紧握的手 合起坚定的双眼)百年に一度だけ光る 暗がりに水が溢れ出すひゃくねんに いちどだけひかる くらがりにみずがあふれだす(百年仅有的一次光亮 水从暗处流泻而出)とおくの手を そっと握る 「ここはとても寒いよ」とおくのてを そっとにぎる 「ここはとてもさむいよ」(悄悄握住 远处的手 “这里好冷喔”) 暗がりの 河 渡り 日照りの中 徨ってくらがりの かわ わたり ひでりのなか さまよって(渡过暗处的河 在阳光之下 彷徨)行かなくちゃ 笛が仆を呼ぶ 真昼の月 思い出すいかなくちゃ ふえがぼくをよぶ まひるのつき おもいだす(非走不可了哦 笛声呼唤着我 忆起 正午的月亮 )でも こうして また こうしてでも こうして また こうして
(但是 如此 依然 如此)ただ こうして まだ こうして いたいよただ こうして まだ こうして いたいよ
(仅仅 如此 还想着 如此)声が出ない 目も见えないこえがでない めもみえない(无法出声 也无法看清)ええ おお 天乃原 ゆるりゆるり 流れてええ おお あまのはら ゆるりゆるり ながれて(诶~ 喔~ 苍茫天空 缓缓地缓缓地 漂流着) ええ おお 天の川 远くに ひらひらりええ おお あまのかわ とおくに ひらひらり(诶~ 喔~ 天空之河 向远方 飘啊飘呀的)でえ おお 天つ风 両手に両手に 集めてでえ おお あまつかぜ りょうてにりょうてに あつめて (诶~ 喔~ 天空之风 在双手之中啊 聚集到一起)でえ おお 怖くない もう一人じゃなあいでえ おお こわくない 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あい(诶~ 喔~ 别害怕 已经不再是孤独一人了)雨は降り 草いきれ まあるい仆を 包むよあめはふり くさいきれ まあるいぼくを つつむよ(下起了雨 草发出的热气 将我完全围起) 土を掻き あめつちを 手さぐりして うえ したつちをかき あめつちを てさぐりして うえ した(喧闹的大地 摸索着捧起 湿润的泥土)解らずに 远い国 想う メコン河 越えて今 飞ぶよわからずに とおいくに おもう メコンかわ こえていま とぶよ(无法释怀 对远方国度的思念 现在就要飞跃 湄公河)君はどこ ここはどこ 夏が薫る 暗夜にきみはどこ ここはどこ なつがかおる やみよに (你在哪里 这里为何处 盛夏熏香 暗黑的夜)あの时の 仆が今 ぼんぼり握りしめるあのときの ぼくがいま ぼんぼりにぎりしめる (那时的我 至今 仍紧握着纸灯笼)もう止めなくちゃ こんな缲り返し 深绿 血潮渗むもうやめなくちゃ こんなくりかえし ふかみどり ちしおにじむ (已经无法停止 如此反复 深绿 渗出血来)でも そうして また そうしてでも そうして また そうして (但是 这般 依然 这般)ずっと そうして きっと そうして ほしいよずっと そうして きっと そうして ほしいよ
(总是 这般 太想要 这般)御还りなさい 私の空へおかんりなさい わたしのそらへ(回来了啊 我的天空)ええ おお 天乃原 ゆるりゆるり 流れてええ おお あまのはら ゆるりゆるり ながれて(诶~ 喔~ 苍茫天空 缓缓地缓缓地 漂流着) ええ おお 天の川 远くに ひらひらりええ おお あまのかわ とおくに ひらひらり(诶~ 喔~ 天空之河 向远方 飘啊飘呀的)でえ おお 天つ风 両手に両手に 集めてでえ おお あまつかぜ りょうてにりょうてに あつめて (诶~ 喔~ 天空之风 在双手之中啊 聚集到一起)でえ おお 怖くない もう一人じゃなあいでえ おお こわくない 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あい(诶~ 喔~ 别害怕 已经不再是孤独一人了)ええ おお 天乃原 ゆるりゆるり 流れてええ おお あまのはら ゆるりゆるり ながれて(诶~ 喔~ 苍茫天空 缓缓地缓缓地 漂流着) ええ おお 天の川 远くに ひらひらりええ おお あまのかわ とおくに ひらひらり(诶~ 喔~ 天空之河 向远方 飘啊飘呀的)でえ おお 天つ风 両手に両手に 集めてでえ おお あまつかぜ りょうてにりょうてに あつめて (诶~ 喔~ 天空之风 在双手之中啊 聚集到一起)でえ おお 怖くない もう一人じゃなあいでえ おお こわくない 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あい(诶~ 喔~ 别害怕 已经不再是孤独一人了)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よ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已经不再孤独了)懒人一枚- -不想查字典...感谢!跪谢!!
如果楼主自己一个个查一个个标弄完五十音可以搞定很多了
我懒。。。
比LZ更懒的路过
百度知道,悬赏50~100不解释
这世上基本都是懒人啊,没有点回报谁愿意做事呢?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问【雾月】翻译成日语的罗马拼音_百度知道
求问【雾月】翻译成日语的罗马拼音
同标题应该两三音节求神跪谢
提问者采纳
单字翻译雾:きり
ki ri月:つき
tsu ki希望能帮哦
其他类似问题
罗马拼音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罗马拼音怎么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