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已知∠1+∠5=180°,求证a∥b.在线等,快快快,求各位帮帮忙啊!!答得好的加分!!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您好!(1)∵∠1+∠5=180°∴a//b(同旁位角互补,两直线平行)(2)∵∠1+∠5=180°∴∠1=180°-∠5即∠1=∠4∴a//b(同位角相等,两直线平行)(3)∵∠1+∠5=180°∴∠1=180°-∠5即∠1=∠6∴a//b(内错角相等,两直线平行。) 纯手打,不懂请继续问,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1。因为角一等于角五,同旁内角互补,所以平行。2。因为角四 角五=180,又因为角五 角一等于180,所以角四等于角一,同位角相等,所以平行。3。因为角一 角二=180,又因为角一 角五=180,所以角二=角五,内错角相等,两直线平行。手机码字不容易,请谅解
(1)同旁内角互补(2)角1+角5=180,角5+角6=180,则角1=角6,内错角相等,平行(3)∠5+∠4=180,同2理,∠4=∠1,同位角相等,平行
因为角1+角5=180度 同旁内角互补 因为角5+角4=180度 所以角1=角4
同位角相等 因为角5+角6=180度
所以角1=角6
内错角相等
可以写的详细一点吗?我们才学这种题,老师不让写那么简单,你写的我倒是看懂了,再补充下好吗?谢了!
你们老师咋想的啊 你这个不能再丰富了
你就把定义补全了就行
比如说同旁内角互补,两直线平行
因为很久啦已经忘啦格式,自己梳理哈因为∠1+∠5=180º,∠4+∠5=180º所以代换第二个角5得到,∠4+∠180-∠1=180º得到∠1=∠4应该可以了吧
书上有写啊
相加等于180度的同旁内角两角互补,拥有互补同旁内角的两条直线是平行的
因为同旁内角互补两直线平行角1加角5等于180所以ab平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答案,在线等。要解题过程,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给好评啊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带入A\B 坐标,得:
a+b+c=0 、 9a-3b+c=0
2a=b、c=-3a当x=0时,y=c=-3a
,c点坐标(0,-3a)y=ax²+bx+c(a≠0)的顶点坐标公式是(-b/2a,(4ac-b²)/4a)
,由图知:p点横坐标=-1, (4ac-b²)/4a=-4a , p点坐标(-1,-4a)d是ap中点,所以坐标为(-2,-2a)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下!!!快快快!在线等啊!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快快快!在线等啊!
一篇作文,汉译英,将来时,别有语法错误啊。
在将来,我将会有很多的新衣服。所以我每个小时就要换一次。在将来,我每天还会吃到各种各样的蔬菜和水果。我们不再住在城市里。我们将住在森林中的一幢房子里,每天我都会和不同种类的动物玩。我们还会有一辆自己的小汽车,每天都开着自己的小汽车去上班并且所有人每周将会只工作三天。所以我们将有很多的自由时间,并经常在不同的地方游览。我们将生活得非常愉快!
提问者采纳
In the future,i will have many new dresses.so i would change customes hour by hour.in the future,i will eat various of vegetables and fruits.we no longer live in the city.we will live in a block of house in the woods(forest),we can play with different animals everyday.we will have our own car,and go to work by it.everybody only works three day per week.so we have a lot free time that could visit different sites.our lives will be more pleased!
提问者评价
大姐,老感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In the future,I'll have a lot of new clothes.So I'll change it every hour.In the futre,I'll eat a variety of vegetables and fruit everyday.We'll no longer live in the cities but in a house located in the woods.I can play with different kinds of animals everyday.We'll have a car of our own and drive to work everyday.There will be only 3 work days for all the people.Therefore,we have a lot of free time and we can often travel to different places.Our life will be very happy.
In the future, I will have a lot of new clothes. So I'll be changing once every hour. In the future, I will eat all kinds of vegetables and fruits. We will not
live in the city. We live in a house that in the forest ,every day and I will play different kinds of animals. We will also have our own car, drive our car every day to work and everyone will work only three days a week. So we will have a lot of free time, and often in different places around. We live very happy!
采纳我吧!
In the future, I will have a lot of new clothes. So I'll be changing once every hour. In the future, I will eat every variety of vegetables and fruits. We no longer live in the city. We live in a house in the forest every day and I will play different types of animals. We will also have an own car, drove his car every day to work and everyone will work only three days a week. So we will have a lot of free time, and often in different places around. We live very happy!
快快快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在线等,急 快快快快快!!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2.card 4.call 5.some
望采纳,谢谢
第一题和第三题呢?
我不知道要填什么了,这里有一个什么钥匙
呵呵,虽然这里不能帮到你,但是我英语不错,以后我可以帮你的,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