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早睡早起的英文

为什么早睡早起身体好
&&& 天地万物中,阴、阳变化是根本。阳气好比天上的太阳,人若失去阳气就会“折寿而不长”。一般说来,一天之中,清晨阳气最多,傍晚阳气已衰。所以,古人强调“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来适应这种变化,以达到祛病延年的目的。&&& 早晨空气新鲜。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经过一个夜晚的凝结、沉降,比白天大大减少。同时,空气中对人体新陈代谢有益的阳离子,又以早晨为最多,故可以吸收更多的新鲜空气。如能在野外散步或适当的锻炼,那就更好了。&&& 人,经过一天的劳动,各个器官特别是大脑,需要早点休息,通过睡眠以消除疲劳,恢复体力。而且,晚上噪音小,环境安静,无日光刺激,给睡眠创造了良好条件。早睡可以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只有早睡才能早起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当前位置: >> &
常州市第三中学曹红霞
摘要:如何有效地提高学生的书面表达能力?本文从如何提高学生的语言基础、写作技巧两方面来阐述。
关键词:能力;语言基础;写作技巧
书面表达是中学英语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生书面交际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在NMET试题中,书面表达题作为要求考生输出所学知识的测试题,较之单项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等项目等更能直接考查学生们运用英语进行表达的能力。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布的《2006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英语科考试大纲》指出:要求考生根据题示进行书面表达。考生应能:(1)准确使用语法和词汇;(2)使用一定的句型、词汇,清楚、连贯地表达自己
passionate
WWearecommitted.Wemustdoit!Wecandoit!Wewilldoit!Wewillsucceed!!!
Task1.Finishpart1within10minutes
Task2.pletethewholecompositionwithin15mi
Task3.Exchangeyourworkwithyourdeskmateandyour
常用高级句式,
常用高级句式
1)AistoBwhat/asCistoD(A之于B犹如C之于D).
2)Justas...,so...
3)AandBhavesthincommon.
4)AissimilartoB.
5)Thesameistrueof,Thesamecanbesaidof(??也是如此).
6)TheadvantagesofAaremuchgreaterthanB.
7)comparedwithB,Ahasmanyadvantages.
8)Theadvantagesoutweighthedisadvantages(利大于弊).
9)WonderfulasAis,ho
英语写作技巧
?注意篇章结构,合理布局?开始部分(openingparagraph)——说出文中的要点、核心问题。?正文部分(Bodyparagraphs)——围绕主题开展叙述、讨论。?结尾部分(concludingparagraphs)——对全文的总结和概括。要做到全文中心突出、段落之间必须是有机地联系,内容完整、连贯。前后呼应,祛除与主题无关的内容。
?步骤一:认真审题立意,确定写作中心。找出根据这个中心能够扩展的材料有哪些,要避免那些与中心内容无关的细节。?以命题作文“TheClassmateIAdmireMost”为例,文章的主题是关于记叙我最欣赏的一位同学,因而就不能泛泛谈论这位同学的家庭关系
常用句式高级句型必杀句,
●表示比较和对照关系的句型:
1)AistoBwhat/asCistoD(A之于B犹如C之于D).
2)Justas...,so...
3)AandBhavesthincommon.
4)AissimilartoB.
5)Thesameistrueof,Thesamecanbesaidof(??也是如此).
6)TheadvantagesofAaremuchgreaterthanB.
7)comparedwithB,Ahasmanyadvantages.
8)Theadvantagesoutweighthedisadvantages(利大于弊).
9)WonderfulasA
一、作文类型(一)图标作文
Asisshownbythefigure/percentageinthetable/picture,____hasbeenonrise/decrease,significantly/dramaticallyrising/decreasingfrom____in_____to_____in_____.Fromthesharprise/declineinthechart,itgoeswithoutsayingthat_____.
Thereareatleasttwogoodreasonsaccountingfor_____.Inonehand,____
高考常用句型及句子变换,
高考英语作文常用句型及句子变换
一.开头句型
1.Asfaras...isconcerned2.Itgoeswithoutsayingthat...3.Itcanbesaidwithcertaintythat...4.Astheproverbsays,5.Ithastobenoticedthat...6.It`sgenerallyrecognizedthat...7.It`slikelythat...
8.It`shardlythat...9.It’shardlytoomuchtosaythat...10.Whatcallsforspecialattentionisthat...需要特
课件地点介绍,
主题:介绍英国[范围与面积]TheUnited
KingdomofGreatBritainandNorthernIreland,commonlyknownastheUnitedKingdom,theUK,orBritain,consistsofEngland,Wales,ScotlandandNorthernIreland,withatotalareaof244,820sqkm.
[首都位置与人口]TheUnitedKingdom,whosecapitalisLondon,liesintheNorthAtlanticOceanoffthenorthwestofmainlandEurope,wit
课件节日介绍,
主题:介绍端午节[时间]TheDragonBoatFestival,atraditionalChinesefestival,iscelebratedonthefifthdayofthefifthmonthaccordingtotheChinesecalendar.Itdatesfromover2000yearsago,whichfallsonJune6ththisyear.
[方式]Onthisday,ChinesepeopleprepareZongzi—glutinous(粘黏的)ricedumplingswrappedinbambooleaves.Asthefestivalnameshows,
英文作文套用句型
I.用于文章主题句1.不用说?…
Itgoeswithoutsayingthat子句=(Itis)needlesstosay(that)子句=Itisobviousthat子句=Obviously,S.+V.
例︰不用说早睡早起是值得的。
Itgoeswithoutsayingthatitpaystokeepearlyhours.2.…是不可能的;无法…ThereisnoVing=ThereisnowayofVing.=ThereisnopossibilityofVing.=ItisimpossibletoV.=ItisoutofthequestiontoV.=NoonecanV.=W
共9页 85条 当前显示第1页
相关搜索:&&&&&&&&
推荐视频课程
大家在关注用户等级:高中一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5 小时
金币:1504
等级:高中一年级
<em id="authorposton13-11-5 11:37
查看: 462&
& && & 1.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不用说……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it pays to keep early hours. 不用说, 早睡早起是值得的。
  2. 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不可否认这个事实……=No one can deny 。..谁也不可否认……
  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successful business lies in a healthy body and mind. 不可否认,成功的关键在于健康的身心。
  3. I am greatly convinced (that)。..=I am greatly assured (that)。..我深信……
  I am greatly convinced that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我深信预防胜于治疗。
  4. Among various kinds of 。..=Of all the 。..在各种……之中, ……
  Among various kinds of sports, I like jogging in particular. 在各种运动中,我尤其喜欢慢跑。
  5. In my opinion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在我看来, ……
  6. According to my personal experience = Based on my personal experience根据我个人经验
  According to my personal experience, smile has done me a lot of good.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微笑带给我很多好处
  7. Of all the people I know, perhaps none deserves my respect more than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 也许没有一个人比……更值得我尊敬。
  Of all the people I know, perhaps none deserves my respect more than Miss Zhang, my English teacher. 在我认识的人当中,也许没有一个人比我的英语老师张老师更值得我尊敬。
  8. In the course of my schooling, I will never forget 。..在我的求学过程中, 我忘不了……
  In the course of my schooling,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great difficulty I encountered in learning English. 在我求学的过程中, 我忘不了学习英语的巨大困难。
  9. With the increase/growth of the population, 。..随着人口的增加, ……
  With the advanc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随着科技的进步, ……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our economy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
  10. In the age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在这信息年代, ……扮演重要的角色。
  In the age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he computer plays an extremely important role. 在这信息年代, 计算机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11.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delight me so much as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更令我高兴。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delight me so much as having hamburgers in fast food restaurants.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到快餐店吃汉堡包更令我高兴。
  12. It is necessary/important/proper that S.(should)V. ……是必要的/重要的/适当的。
  It is necessary that we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我们掌握一门外语是必要的。
  13. Whenever I 。..每当我……, 我就……
  Whenever I think about this, I smile. 每当我想起这些, 我都会笑。
  14. It is said/ thought /reported/believed (that)。..据说/人们认为/据报道/人们相信
  It is believed that health is above wealth. 人们相信健康重于财富。
  15. The main reason why/for 。..is (that) ………的主要原因是……
  The main reason why he failed was that he didn’t work hard. 他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他不努力。
金币 + 50&
用户等级:初中一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41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3-11-5 12:49
支持,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