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的英语怎么说文怎么说

晚安好梦英语怎么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晚安好梦英语怎么说
晚安好梦英语怎么说
Good night!Sweet dreams!但是就外国的习惯来说,他们一般习惯用"Good night."等表示晚安的句子,而不是直接说做个好梦.就是说可以good night全表达了,当然多说几句也没错
Good night! Have a good dream!
Good night, everybody / everyone
Good night and have a sound sleep!or: dream a sweet dream!
晚安:good night好梦:sweet dreams晚安宝贝明天见用英语怎么说阿_百度知道
晚安宝贝明天见用英语怎么说阿
提问者采纳
Good night,honey, See you tomorrow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晚安宝贝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Good night!Babt!See you!
Good night,baby.See you tomorro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于是她走到门口,就一次说了&晚安&,没有别的了。He said it was silly of her to behave like a housekeeper, and he wanted to introduce his friends to her, so she went to the door, just once, and said good evening and that was that.晚安,睡个好觉!Good night, sleep tight!
☆予人玫瑰之手 经久犹有余香 如果对你有帮助 请点击好评 ☆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Good night everyone.
大家还关注小女孩,晚安!翻译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小女孩,晚安!翻译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Good night, my little girl.晚安,我的小女孩
Little girl,good night!
good night,gir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翻译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good nigh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说声晚安玩跳舞机晚安(晚上分手时用)晚安, 再见晚安;再会(晚上分别时用语)晚上好:&&&&adj. ( best ) (opp. b ...:&&&&n. 1.夜,夜间;夜晚 (opp. day)。 2.黄 ...
例句与用法1.She said good night in a broken voice .她在祝他晚安时嗓音哽咽。2.You will feel better after a good night 's sleep .你好好睡上一觉就会好些。3.You will feel all the better for a good night 's sleep .你好好睡上一夜,就好多了。4.Kiss the children good night .向孩子们接吻道晚安。5.He yawned out a good night .他打着呵欠说明天见。6.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good service . good night .你的服务态度很好。谢谢你,再见。7.I thought i said good night .我以为我告辞了。8.Good night , sleep tight !晚安,睡个好觉。9.But i see you are tired to death, and will wish you good night .不过我看你累得要死,还是祝你晚安吧。10.We don't want to stop you and your wife from going out. good night .我们不想妨碍你们夫妇俩出去,再见吧。&&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晚安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