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be插件怎么用?

do,be,have的用法怎么用啊?这3个在做问句的时候怎么用啊?各个词性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do,be,have的用法怎么用啊?这3个在做问句的时候怎么用啊?各个词性是什么?
haveaux. 1. 已经,曾经 n. 1. 吃,从事,得到,雇用,享有,有,允许 The gap between the haves and the have-nots is widening. 贫富之间的差距在扩大. v.aux. 1. [构成各种完成形式]业已, 曾经 They haven't finished the job yet. 他们尚未完成该项工作. You haven't been abroad before, have you? 你以前没出过国, 是吧? ②[用于虚拟语气] She might have come if she hadn't been so busy. 当时若不是那么忙,她是可能来的. If they had [had they] time, they would certainly come and help us. 如果他们有时间, 他们一定会来帮助我们. vt. 1. &v. 有 They had their lunch in a cafeteria. 他们在一家自助餐厅吃了午饭. The manager is having a meeting. 经理正在开会. This coat has no pockets. 这件衣服没有口袋. Many people have doubts about the new project. 许多人对这项新工程有怀疑. We gave him a present, but he wouldn't have it. 我们给他一件礼物,但他不肯接受. 更多例句 top We were having breakfast. 我们正在吃早餐. I had a letter this morning. 我今天收到一封信. I cannot have such behaviour in my house. 我不能容忍家中有这种行为. Have you got time to phone him? 你有时间给他打电话吗? Have you got a pencil? 你有铅笔吗? She won't have boys arriving late. 她不允许这些男孩子迟到. I have an apartment in downtown Manhattan. 我在曼哈顿中心区有一套住房. 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he lives? 你知道他住在哪里吗?英语中be动词有哪些,他们分别怎么用?_百度作业帮
英语中be动词有哪些,他们分别怎么用?
英语的be动词有三个is am are 用法:助词 1.(与动词的现在分词连用,构成各种进行时态)正在...,在...I won't be free this afternoon.I'll be seeing a friend off.我今天下午没空,我要给朋友送行.What were you doing from 9 to 11 this morning?今天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你在做什么?He is working.他在工作.2.(与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连用,构成被动语态)被...The problem was solved long ago.问题早解决了.It will be discussed tomorrow.此事将在明天讨论.3.【旧】(与不及物动词go,come,rise等的过去分词连用,构成完成时)已经...The sun is set.太阳已经下山.4.(与动词不定式连用,表示职责、义务、意图、约定、可能性等)应该做...,必须做 ...;预定做...;会做...The President is to visit Japan next week.总统将于下周访问日本.You're to do your homework before you watch TV.你应该做了功课再看电视.不及物动词 vi.1.是[L] At that time he was the chair of the department.当时他是系主任.I am a teacher and they are my students.我是老师,他们是我的学生.She is very young.她非常年轻.2.(表示时间、度、量、价值等)是;值;等于[L] The watch is 100 dollars.这表值一百元.3.(常用祈使语气或不定式)要,得;成为;变成[L] Be quiet,please.请安静.4.(与there连用)有[L] There are a lot of tourists there.那里有许多观光客.5.逗留,(继续)呆[L] He will be here all next week.下周他将一直呆在这儿.6.在[Q] Tony is in the office.托尼在办公室里.7.存在 Whatever is has every reason for being.存在的东西总有其存在的理由.8.听任 If she's sleeping,let her be.如果她在睡觉,就别惊动她.
过去时was were
将来时will
is,am/was,are/were都是be动词,肯定句用在主语后面,一般疑问句用在最前面,特殊疑问句用在疑问词后面。望采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be of”怎么用?_百度知道
“be of”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mportance,value,help,这些抽象名词是通常是success您说的是be+of+抽象名词,interest,health等等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关于BBE怎么用
关于BBE怎么用
BBE应该怎么用呀,三个钮都是调什么的,我一用BBE,声音就越来越难听,该怎么调整,望高手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