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曲 read allread about itt 中文歌词 ?

您的位置:&>&&>&&>&
Taylor Swift好听的英文歌: 22 无忧无虑的22岁(双语歌词)
kira86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Taylor Swift - 22 - Let's Dance For Sport Relief 现场版 中英字幕。22这首歌的灵感是taylor在飞机上得到
&Taylor Swift - 22 - Let's Dance For Sport Relief 现场版 中英字幕。22这首歌的灵感是taylor在飞机上得到的,为了纪念她和朋友们(Ashley Avignone, Dianna Agron, Claire Callaway,Selena Gomez)一起度过的那个夏天,带着一种态度&我们都是20多岁,我们什么都不懂 但是这种感觉很不错,体会这种感觉很有趣.&这部MV如同一部青春的画册一般,记录着泰勒与朋友们共同的欢乐时光,海边的派对,狂欢的舞会,在这属于无忧无虑的22岁,尽情的享受这青春绽放的美丽年华。&Taylor Swift - 22 英语歌词带中文翻译:It feels like a perfect night to dress up like hipsters 夜色神秘,最适合打扮成巫女 And make fun of our exes, uh uh uh uh 为前任们&占卜&,拿他们打趣 It feels like a perfect night for breakfast at midnight 狂欢的夜,最适合把宵夜当早餐 To fall in love with strangers uh uh uh uh 与陌生人相识,坠入爱河如此简单 Yeaaaah We're happy free confused and lonely at the same time 我们迷惘孤独,却不失自由幸福 It's miserable and magical oh yeah 有些青涩苦楚,却奇妙地像魔术 Tonight's the night when we forget about the deadlines, it's time uh uh 今夜,是时候打破重重束缚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feeling 22 不知你作何感想,我感到22岁青春绽放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you keep me next to you 没什么可以阻挡,只要我在你的身旁 You don't know about me but I bet you want to 也许你并不了解我,但我知道你很想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we just keep dancing like we're 22, 22 没什么会将我们阻挡,只要我们舞动青春,像22岁一样 It seem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里 This place is too crowded too many cool kids uh uh 拥挤的人群,许多俊男靓女 It seem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在这样的一个夜里 We ditch the whole scene and end up dreaming instead of sleeping 我们抛开一切,幻想着未来,而不是沉沉睡去 Yeaaaah We're happy free confused and lonely in the best way 我们迷惘孤独,却不失自由幸福 It's miserable and magical oh yeah 有些青涩苦楚,却奇妙地像魔术 Tonight's the night when we forget about the heartbreaks, it's time uh uh 今夜,是时候忘掉令人心碎的一幕幕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feeling 22 不知你作何感想,我感到22岁青春绽放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you keep me next to you 没什么可以阻挡,只要我在你的身旁 You don't know about me but I bet you want to 也许你并不了解我,但我知道你很想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we just keep dancing like we're 22, 22 没什么会将我们阻挡,只要我们舞动青春,像22岁一样 I don't know about you, 22, 22 不知你怎样想,22岁的青春绽放 It seem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里 This place is too crowded too many cool kids uh uh 拥挤的人群,好多俊男靓女 It seem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在这样的一个夜里 We ditch the whole scene and end up dreaming instead of sleeping 我们忘乎所以,梦想未来,而不是沉沉睡去 It feel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里 We ditch the whole scene 我们忘乎所以 It feel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在这样的一个夜里 We won't be sleeping 我们不会睡去 It feel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就是这样的一个夜里 You look like bad news I gotta have you, I gotta have you 也许你不会安分守己,但我想拥有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feeling 22 不知你作何感想,我感到22岁青春绽放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you keep me next to you 没什么可以阻挡,只要我在你的身旁 You don't know about me but I bet you want to 也许你并不了解我,但我知道你很想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we just keep dancing like we're 22, 22 没什么会将我们阻挡,只要我们舞动青春,像22岁一样 Dancing like 22, yeah, 22, yeah yeah 舞动青春,像22岁一样 It feel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里 We ditch the whole scene 我们抛开忘乎所以 It feel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在这样的一个夜里 We won't be sleeping 我们不会睡去 It feels like one of those nights 就是这样的一个夜里 You look like bad news I gotta have you, I gotta have you [3] 也许你不会安分守己,但我想拥有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相关英语学习内容
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
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英文歌词&|&
匿名发表&&
您还能输入300字
英文歌词头条
2012年13首好听励志的英语歌曲,鼓舞里的心灵,除了人生也
今天是日,千载难逢的好日子-201314爱你一生
圣诞节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关于圣诞节,在
婚礼上的英文歌曲,或质朴,或深情,或直白的歌词,用缠绵的歌
英文歌词最新更新
英语单词最新头条
英语单词最新推荐
邓紫棋香港红磡演唱会倾情献唱基督教歌曲:Hallelujah哈利路亚,含有mp3下载,中英双语
人们在世界杯期间食物和碳酸饮料的摄入量必将激增,因为足球狂欢往往伴随着通宵饮
英语单词阅读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好听的英文歌,中文歌_百度知道
好听的英文歌,中文歌
提问者采纳
英文歌:wait for you,we are the world,everything i do
中文歌:彩虹,虹之间,断点
中文歌:彩虹,虹之间,断点
断点弘治间我有
放生,画沙,说好的幸福呢
亲,我的回答你满意吗?给个好评吧,或者你可以继续问我哦
再推荐一首韩国歌曲,《一枝梅》里的插曲。00:01.91]歌曲: 花信 [00:04.13]歌手: 朴孝信 [00:06.73]一枝梅OST [00:10.27]制作:李准基贴吧homkin (借用吧里的中文翻译) [00:13.27]homkin [00:27.73]han ga jo men mieo a li jia jia do 太阳落山 夜幕降临 [00:33.79]nei sa lang e li mu xi qia jia miu jo 我的爱不期而至 [00:41.29]ge liou mu da de ga liu ne a liu m 比脚步更快的是我的心 [00:47.26]e liu duo kgu dei e gei ga jo 今天也追随着你 [00:54.82]wuei da wu da wuei da 哭了 笑了 哭了 [01:01.73]hum ja kgu li na ga 一个人的思念 [01:08.60]mum gu i pei se gi men mu lo kgu dei li jie e jo 用眼泪抹去刻在红叶上的你 [01:26.18]kgu dei e gu lou a la mo gei e miu 凝视着你的脸孔 [01:31.83]a do mo lei kgu du dei ta la tu wu da ga 我也不知不觉的跟着笑了 [01:39.53]ga jie su e miou gu lu ga la gi yei 知道这是无法拥有的梦 [01:46.04]tu lu ga nu mu li go i jo 所以 眼泪盈眶 [01:56.49] -朴孝信 一枝梅OST [02:03.45]yi lio li a li liou po li mu po li do 放佛并不是缘分 一次次的舍弃 [02:09.82]ga su na deo gi biu so ge ji miu yo 然而在心中刻的更深 [02:17.12]jo gu ma a lei do de la i sa ne se 片刻的舍弃却化为深深的堆积 [02:23.32]ja gu kgu nu dei i jo so e mum dei 总是忘不了你 [02:30.58]wuei da wu da wuei da 哭了 笑了 哭了 [02:37.51]kgu dei kgu li na ga 一个人的思念 [02:44.21]de deo niu m ne i che 我无常的人生 [02:50.63]de han lu la na ga nei jie ka yo 让我再安详一天吧 [02:58.40]a liu joe me liou nei sa mei kgu dei lo sa lang 我斑驳生活里的你 [03:04.98]da mu sei gei ka ji gei yo 下辈子我会得到你 [03:15.52]kgu dei e gu lou a la mo gei e miu 凝视着你的脸孔 [03:21.47]a do mo lei kgu du dei ta la tu wu da ga 我也不知不觉的跟着笑了 [03:29.23]ga jie su e miou gu lu ga la gi yei 知道这是无法拥有的梦 [03:35.36]tu lu ga nu mu li go i jo 所以 眼泪盈眶 [03:46.96]贴吧homkin 制作 [03:56.96] -朴孝信 一枝梅OST [04:00.33]请关注《一枝梅》
求釆纳*^_^*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这是我稀饭的歌曲1、James Blunt《Telephone》《You'Re Beautiful》《no tears》《goodbye my lover》小深情,喜欢可以多搜来听听。2、Parallel Lions《&Telephone Line》《&Taste Of Your Heart》《separated》3、&light the night&同样是老歌了,动漫原声4、《lovingyou》一首老歌,很多种演绎5、Brenton Von Carlos《Hard to say I'm Wrong》6、Mad Soul Child 《DEAR》7、Cleopatra Stratan & NoapteBuna (Good Night)&8、Leslie Mills &Wings&9、Leo Sayer &Living In A Fantasy&&10、&&&&&&&&&&&Bryan adams&when you're gone&11、&&&&&&&&&&&&Clean Bandit《Rather Be》12、&&&&&&&&&&&Donna De Lory《My Destiny》13、&&&&&&&&&&&seven lions 《days to come》 feat. fiora14、&&&&&&&&&&&Jibbs《chain hang low》超有趣的调子15、&&&&&&&&&&&Conquest of paradise经典震撼16、&&&&&&&&&&&Bertie Higgins – Casablanca17、&&&&&&&&&&&Emeli Sandé《read all about it》18、&&&&&&&&&&&dido-thank you19、&&&&&&&&&&&Babyface《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20、&&&&&&&&&&&OneRepublic《counting Star》21、&&&&&&&&&&&David Guetta,Usher &rest of my life &22、&&&&&&&&&&&The Unforgiving《Shot In The Dark》23、&&&&&&&&&&&Gareth Gates - Unchained Melody24、&&&&&&&&&&&The Band Perry《If I Die Young》25、&&&&&&&&&&&《Naked》-dev26、&&&&&&&&&&&LeAnn Womack《Some Say Love》27、&&&&&&&&&&&Tonight Alive-The Edge28、&&&&&&&&&&&The Wanted - Glow In The Dark29、&&&&&&&&&&&Brooke Fraser -Something In The Water30、&&&&&&&&&&&Hailey Rowe &My Boyfriend Is Gay&31、&&&&&&&&&&&&Alexander&Rybak&& OAH&32、&&&&&&&&&&&& &like a star like a hero &33、&&&&&&&&&&&Jason Walker《Echo》34、&&&&&&&&&&&Foster The People - Pumped Up Kicks35、&&&&&&&&&&&Rooney &when did your heart go missing&36、&&&&&&&&&&&&&Jason Wade《You belong to me》&&&37、&&&&&&&&&&&Carla Bruni《You belong to me》38、&&&&&&&&&&&Jesse McCartney&We Can Go Anywhere&39、&&&&&&&&&&&Victoria Acosta &Could This Be Love&40、&&&&&&&&&&&Joel Hanson《Traveling Light》41、&&&&&&&&&&&Sweetbox Feat. Ash - Don't Push Me42、&&&&&&&&&&&Michel Telo - Ai Se Eu Te Pego43、&&&&&&&&&&&Rebel&dancing by myself&&&&中文:1、毛阿敏《相思》《嫁给张无忌》《漫漫人生路》很适合唱古风,不错;2、方炯镔《遗憾》;偶然得到的歌曲了;3、蔡淳佳《依恋》原版《Je m'appelleHélène》4、纪晓君《流浪记》5、JS《杀破狼》《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天空的颜色》《我比想象中爱你》《花与剑》6、邓紫棋《泡沫》《喜欢你》《AINY》《I have nothing》《all about you》《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等,不解释,喜欢你很好听;7、李行亮《愿得一心人》词不错;8、樊凡《相见不如怀念》;9、刘伟德戴爱玲《gentleman》搭配爱4看,有感觉;10、&&&&&&&&&&&&林志炫《没离开过》(偶然听出来原版为《I surrender》)《蒙娜丽莎的微笑》《单身情歌》等;11、&&&&&&&&&&&&青鸟飞鱼《此生不换》;、12、&&&&&&&&&&&&何润东《我记得我爱过》《双飞》13、&&&&&&&&&&&&刘若英《门》《为爱痴狂》《后来》(原版Kiroro 《未来へ》);14、&&&&&&&&&&&&陈奕迅《好久不见》《浮夸》《爱情转移》《因为爱情》《十年》《你的背包》等,成熟嗓音;15、&&&&&&&&&&&&光良《烟火》《勇气》《童话》16、&&&&&&&&&&&&魏如萱《晚安晚安》17、&&&&&&&&&&&&范逸臣《放生》《I believe》;18、&&&&&&&&&&&&李玖哲《解脱》《想太多》中文唱得不错;19、&&&&&&&&&&&&凤飞飞《追梦人》老歌一首;20、&&&&&&&&&&&&《约定》;21、&&&&&&&&&&&&王菲《红豆》《宽恕》《传奇》等;22、&&&&&&&&&&&&郑中基《答应不爱你》;23、&&&&&&&&&&&&阿桑《寂寞在唱歌》《叶子》《一直很安静》《受了点伤》;桑感这词应该来自这里吧,哈;24、&&&&&&&&&&&&东方朱丽叶《逆风》;25、&&&&&&&&&&&&雪天使《忘了爱》同《memory》;26、&&&&&&&&&&&&杨宗纬《其实都没有》等;27、&&&&&&&&&&&&严艺丹《三寸天堂》等;28、&&&&&&&&&&&&孙燕姿《木兰情》《风筝》《眼泪成诗》《世说心语》《我不难过》《一起走到》《木兰情》《我怀念的》《第一天》《雨天》《咕叽咕叽》《tonight ifeel close to you》《逆光》《同类》《年轻无极限》《懂事》等,很多很共鸣;
慢慢就多了,嘿嘿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TIMBER-PITBULLDEMONS-IMAGINE DRAGONtake my hand- simple planskyscraper- sam bailey 这个最后的高音比较惊艳
just one last dance,这个比较伤感
never say good by欢快
Someone like you愿得一人心Wrecking Ball
什么类型的
听着有劲头的
老中医说,要爱爱,三轮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欢迎来到线话英语! 或

*您的姓名:
*您的邮箱:
*您的手机:
线话《私隐保护政策》
> 【Read All About It中英歌词】
【Read All About It中英歌词】
英伦阿姆联手 Emeli Sande演唱的单曲《Read All About It》,MV讲述了一个父母离异的孩子渴望关爱的故事,后爸后妈,给无辜的孩子带来多么大的伤害。
I wanna sing, I wanna shout
I wanna scream till the words dry out
So put it in all of the papers, I'm not afraid
They can read all about it, read all about it
Nothing to hide[...]
Suffered and cried
Strife made me tougher
Never [...]
The trouble [...]
Expectations to get rep
Ain't never begged yet
When I wanted to get pence, hustle,
To be, I'm exactly what my neck says
Saying I tried to cash in on my Dad's death,
I wanted to vent 'stead I said nothing at all
After all you were never kin to me,
Family is something that you never been to me,
In fact making it harder for me to see my father was the only thing that
You ever did for me
They can read all about it, read all about it, oh
As a kid I looked up to you,
Only thing was I never saw enough of you
Last thing I said to you was I hated you,
I loved you but now it's too late to say to you
Just didn't know what to do and how to deal with it,
Even now deep down I still live it
To think, I used to blame me,
I wonder what I did to you to make you hate me
I wasn't even 5, life's a journey and mine wasn't an easy ride
You never even got to see me rap,
[ From: http://www.elyrics.net/read/p/professor-green-lyrics/read-all-about-it-lyrics.html ]
I just wish you woulda reached out,
I wish you woulda been round when I been down
I wish that you could see me now,
Wherever you are I really hope you find peace
But know that if I ever have kids,
Unlike you I'll never let them be without me
Everything I have, I give to you
In every one of these lines I sing to you
My job's more like public service
My life just became yours to read and interpret
If you heard it it'd come across a lot different at times
I throw fits when I read how they word things
You see me smile
Now you're gonna have to see me hurtin'
Coz pretending everything is alright when it ain't, really isn't working
I ain't censoring myself for nobody
I'm the only thing I can be,
All that is good, all that is bad, all that is, me
网站导航 SITE NAVIGATION
交换友链QQ:
| 私隐政策
全国客服电话:400-600-7270
线话私隐保护
  线话英语尊重每一位用户的隐私权。您在本网站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我们会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防止造成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未经您本人同意,本站绝不会将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转作其它用途,更不会提供给第三方,也不会将您为参与本网站之特定活动所提供的资料利用于其它目的。02-01 12:15
01-14 19:35
01-14 14:07
01-13 17:52
01-12 16:15
01-10 17:28
01-10 09:14
01-09 21:57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主题的更多文章
精华推荐阅读
热门评论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儿童歌曲歌词大全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