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里有come dance并且有哼唱的英文歌歌词

我听英文歌的时间并不长,所了解的欧美歌手也不是很多,但是有些歌曲一直存在我的mp3里,百听不厌,愿意与大家进行探讨。    No.1 Cara Dillon《The Lark in the Clear Air》     
Cara Dillon的声音清澈美丽,犹如天籁,不可否认Cara Dillon拥有极少数人才有的美妙嗓音。The Lark in the Clear Air里,Cara Dillon的声音伴着钢琴娓娓道来,除了陶醉还是陶醉。我非常喜欢在心情烦躁的时候听这首歌,她能立刻让我回复平静。  
《Craigie Hill》应该是大家更为熟悉的Cara Dillon的一首歌曲,一样的动听,听着如此纯净的声音,真的仿佛周围的一切也变得如此简单,美丽。    No.2 The Bangles《eternal flame》    
The Bangles的声音同样清澈动听,《eternal flame》好像也被梁咏琪翻唱过,不知道别人听这首歌是什么感觉,我听这首歌的时候精神是亢奋的,情绪随着歌曲推进,最喜欢那句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灵魂仿佛随着歌声冲出体外。    No.3 Cranberries《Dying In The Sun》    
小红莓乐队女主音Dolores的声音非常动听,这首歌的感动来自那几句不停吟唱的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Like dying in the sun 仿佛那个为了爱情幸福的在阳光中离开的女孩就站在你面前安静的微笑。    No.4
Whitney Houston 《I have nothing》  
Whitney Houston 就不用多说了,这首歌阿妹也翻唱过,真的很经典,我最喜欢的当然是i have nothing nothing noting这里了。    No.5
Mariah Carey《when you believe》    
这首歌相信也不用多说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MC的版本。    No.6 Lene Marlin《 Sitting Down Here》    
林忆莲的那首《我坐在这里》的英文原唱,当初听《我坐在这里》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只是这首歌比较紧凑,气息不是很好掌握,英文的话就流畅自然多了。    No.7 Christina Aguilera 《come on over》    
CA的一首极具拉丁风情的歌曲,很好听,李宇春演绎的那个版本吞音太厉害了。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还有呢?  
  最好给个打包下载!
  做个记号  等楼主下文
  楼主,期待啊,我个人喜欢No.3 No.6
  稀饭no.1
  No.8 Sarah Connor & Natural 《Just One Last Dance》    
经典抒情对唱曲目,刚开始的哼唱很有感觉,干净,明亮,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略带沙哑的合唱部分再次唱出不忍分离,尤其是听到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感觉自己仿佛也随着音乐旋转,,,      No.9 Shania Twain《 Any Man Of Mine》    
在我看来,这是一首非常性感的歌曲,Shania Twain性感的声音,总是感觉仿佛周围立刻弥漫上一层粉红色。      No.10 Lene Marlin《 A Place Nearby》     
Lene Marlin很纯美的女声仿佛来自天堂,这首歌听得我心碎,那种生离死别的不舍, 天堂是个很近的地方,,,Heaven is a place nearby.So I won’t be so far away,,,    No.11
Christina Aguilera 《Believe Me 》     
CA的这首歌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我很喜欢,尤其是You believed in me When no one else did,,,You will always be  The one I remember 那种知音难求的寻觅,那种寻到知音的感激。      No.12
Mariah Carey《hero》    
MC的这首歌太经典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会因首歌收到鼓舞,,也许be a hero是每个人都有过的梦想,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这首歌的歌词很美,旋律也很美,因爱受过伤害的人,他们的心灵是脆弱的,然而他们对爱仍然向往,向往却怕伤害,这是一首会让我落泪的歌,Are you the one?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是的,很想问一句,are you the one,,,      No.14
Shawn Colvin 《Sunny Came Home》     
这是一首乡村民谣,歌曲情绪变化不大,节奏比较简单,也许民谣歌曲都属于慢热型,很少能够象流行歌曲那样轰轰烈烈铺天盖地,但是我非常同意一种观点,民谣中的好歌很多,而且都是比较经典的。就象这首歌,据说是SHAWN进入音乐圈后近十年才大红大紫的作品。细细的品味,反复的聆听才会理解其中蕴藏的感情。  
如果你也有一个百无聊赖的午后,那么不妨安静的听这歌。或许会有莫名其妙的感动,也许会在脑海中出现一张干净的不施脂粉的女子脸庞,在一个阳光和煦的午后,她坐在种满郁金香的庭院中喝她的下午茶。留声机里飘出轻柔的老唱片的旋律。阳光就那么肆无忌惮的倾泻她的全身……        
  30首哪里概括得玩  
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这是一首经典老歌,虽然我没有看过《诺丁山》,但是我已经为这首歌里的爱情所感动,爱情需要表达吗?真正相爱的人应该是心灵相通的吧。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n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No.16
Caron Nightingal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又是一首经典老歌,《创世纪》里面也引入了,不要轻易承诺,遵守诺言也许真的很难。    No.17 Sinead O’Connor《A Perfect Indian》    
爱尔兰的光头女歌星SineadO’connor的声音如此细腻,唱出的完美的印第安人。我相信她一定是向往那草原骏马的,因为有同样的渴望,让我如此喜爱这首歌。    
  我推荐一首来自goo goo dolls的iris,中间的那段guitar真的是扫的太棒了
  谢谢楼主,对于每一首歌都作这么细腻的描述   我是依照这个帖子每一首歌搜索这听得,有些没有听过,有些也一样记忆深刻,只是放在脑海深处很久没有去找来听得  在现在百无聊赖之时 慢慢听慢慢体会 让自己不再那么烦躁 去平静的面对平庸的生活。。。。。
  CA的beautiful
  记到了····
  继续啊~~~~
  很喜欢,谢谢楼主~~!!
  哇~楼主的歌,我MP3里很多都有!    握手!
  Lene Marlin..。。俺有她两张正版专集。。。严重同意NO.17。。。好歌太多了~~~~我最近在听的就有Iridio。。Fleur。。和The Calling。。不是他们全部的歌拉,也只是听听他们的好歌而已
  握手  
  好帖,收藏了~~~~~
  多谢楼主!    
  作个记号
  留个记号,下次有时间全收了。
  No doubt 的 Don’t speak
  为作者叫好,NO17 PERFECT
  最好!给出下载地址!  
  bonjovi-always    bonjovi-thank you for loving me    boysIImen-on bended knee    hanson-I’ll come to you     all by myself    kiss from a rose-seal      
  大家有空去我的QQ空间啊,那里有很多我喜欢的好听的歌曲.    http://.q-  
  辛苦了
  楼主辛苦了,我的QQ5561330,喜欢与你共同探讨,咱们可以因为此建一个群
Groove Coverage 《God Is A Girl》    
这首歌我听第一遍的时候,居然没有听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让我窒息的感觉,尤其是这段反复的询问,god is a girl,wherever
you are,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god is a girl,whatever you say,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god is a girl,however you live,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god is a girl,she\’s only a girl,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直到第二次听的时候,我才喜欢上这周歌,绝望中充满了希望,女孩儿是上帝,她开始寻找新的天堂,,,      No.20
有里知花《I cry》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它的演唱者是一个日本歌手,声音清新脱俗,整首歌相当柔美,后来当我知道演唱者是日本歌手的时候,确实比较吃惊,不过如此柔美的嗓音,如此柔美的歌声,属于一个同样柔美的日本歌手确实是在合适不过了,恐怕有里也没有想过她的这首歌不仅风靡了日本,还远渡重洋,以外国歌手之姿拿下夏威夷No.1电台102.7 Da Bomb点播第一名,并于当地发行同名限定单曲,this feeling’s still burning strong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r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life no matter if we’re apart,多少痴情的女子都曾经有如此的感受,不能挥挥手,潇洒的继续走,就只好,I cry, it’s my only solution  I cry, to all this confusion  I cry, with all of my heart  I cry…      
顶上去,我也很喜欢英文歌曲,不过要唱好可不容易。
  一定要支持..
Dido《Thank you》    
Dido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歌手,她的嗓音也非常的有特点,既有高音时候的高亢,又有略带沙哑,慵懒的声音,非常好听,Thank you这首歌的旋律非常优美,明快,Dido唱出了一个恋爱中的小女人的心态,相信你听了后同样也可以感受到恋爱的美好。      No.22 Dido《This land is mine》    
Dido的另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旋律简单,歌词也简单直白,但是越简单的东西越能感动人,一个女子纵然再骄傲,当她遇到心爱的男子的时候,恐怕都会将自己的世界全盘割让把,This land is mine but I’ll let you rule I let you navigate and demand      No.23
Lene Marlin《One year ago》      
多少人曾经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会回忆,会缅怀已经逝去的爱情和美好时光,会幻想可以回到过去,回到一年之前。Lene Marlin用她清澈动听的声音唱出了对往日的怀念和遗憾。And she wishes today Was one year ago When you cared so much for her  And loved her so Not a doubt in her mind that it would still be you Cause the love that you shared… it was true    No.24
Shania Twain《From This Moment On》    
Shania Twain的声音相当耐听,感性深厚、轻柔婉转中带点慵懒,这首歌是像爱人表白的,From this moment life has begun From this moment you are the one
Right beside you is where I belong
From this moment on   From this moment I have been blessed I live only for your happiness And for your love I\’ d give my last breath From this moment on   I give my hand to you with all my heart I can\’ t wait to live my life with you I can\’ t wait to start   You and I will never be apart   My dreams came true because of you     From this moment as long as I live   I will love you, I promise you this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n\’ t give     然而与一般的深情表白不同,这首歌里充满了大胆,直露,自信,仿佛在告诉对方,有我从此你的世界将更加精彩,这首歌被仙妮娅独特的唱音演绎得既张扬而又内敛,既热情奔放而又柔情似水。    
  No.25 Emilla
《Big Big World》    
尽管这首歌对大家来说已经算得上是耳熟能详了,但是还是要荐,因为实在喜欢她简单的歌词,所表达的深厚的情意。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  miss you much...    No.26 Angelica 《blue ghost》    
《蓝色生死恋》的英文版主题曲,虽然我没有看过蓝色生死恋,也听不懂韩文版的主题曲,但是我被这首歌感动了,我相信蓝色生死恋描写的是一段缠绵悱恻的,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angel’s strong enough you see so  show the strength you got in yourself  love is strong and clear  no one else has ever been out in its own    never let her go la la li li la...  不知道蓝色生死恋的最后结局是怎样的,但是如此深情地呼唤相信一定可以挽留住爱情的吧。    No.27 Christina Aguilera《beautiful》    
因为张靓颖的演绎,已经有很多人详细解释评论过这首歌了。    No.28 Whitney Hous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    
休斯顿的这首歌相信大家也都十分熟悉了,但是不得不提,因为真的很经典。    No.29 Mariah Carey 《without you》    
MC的经典歌曲,写得最后真的很难忘记的就是一些经典的歌曲,也许真的听过很多遍,但是真的不会厌倦,我想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    No.30 Carpenters《close to you》    
仍然是一首大家很熟悉但是真的很好听的经典歌曲,好听的英文歌真的是非常非常多,30首的确是概括不完,希望能够跟更多的朋友一起交流。    qq:
  终于一首一首的找完了,谢谢啦
  推荐挪威歌手sissel的should it matter,每次听都会有种莫名的感动
  可以算是喜欢英文歌又不是很了解的扫盲贴了    支持支持
  记号,支持!
  楼主:继续啊....支持....期待....  30首概述不完还可以再发嘛...    呵呵...有些也是我很喜欢的...  
  知音 握手
  确实不错,谢楼主
  Mariah Carey 《I still believe》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下来火车上听~
  小顶一下,喜欢英文歌曲……  大家加油帖哦……
  支持楼主的贴,写的真好!  都很喜欢
  楼主最好给出下载地址
  非常感谢楼主,和我们分享这么多好听的音乐!
  Dying In The Sun  是我的最爱  
  偶听E文歌都不记名字滴说...
  都还行。。。
  morris
《feelings》   ?? 《luna》  mcdonna 《take a bow》
   楼主厚道,有品位
  谢谢楼主,但好象风格有点单一的感觉
  Bryan Adams-&Everything i do ,do it for you&
  I saw you walking in the rain   cuchulainn  dreaming  ging go tree  都非常不错.听听试
  第1和第17首不错.找到知音后继续推荐啊!
  ATTN: SHARON_ YI:sissel的should it matter,也不错        
  楼主对英文歌颇有了解,我想找首英文歌,香港电视剧《争分夺秒》里的一首插曲,不知是否有听过。请告诉我    谢谢~
  No.20 有里知花《I cry》    声音真干净!    好多都听过了,确实很好听,呵呵。
  The Bangles《eternal flame》感觉很美好    Lene Marlin《 Sitting Down Here》 更喜欢她的disguise 好像拼错了 :(     Caron Nightingal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以前最爱的英文歌    Groove Coverage 《God Is A Girl》这歌太流行了 会听厌 最喜欢他们的 FAR AWAY FROM HOME 。。好像也很红。寒。。还有 SHE    Dido《Thank you》超喜欢DIDO !!这歌不错 不过最爱 LIFE FOR RENT      好像没什么摇滚的 可惜。。                
  顶Dido的&This Land is Mine&  很多歌感觉好听  听这首  感觉幸福~
  要是放出下载链接就更好了~~~~
  sitting down here喜欢。
  Good job, Thanks!
  楼主QQ是多少,我的QQ的跳跳龙 我非常喜欢英语歌,有同样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交流。
  靠,怎么回复不了
   作者:来自天上的水 回复日期: 13:20:44 
      ging go tree      你这首歌拼错了吧???    
  楼主说的这些我大多数都喜欢
并且会唱  还有一首Cranberries的 ode to my family也超级棒!!
  Sissel 的&&IF&&   QUEEN的&&BOHEMIAN RHAPSODY&&
      maroon5的 this love, she will be loved    alicia keys
的falling     usher 的大部分歌,such as my boo (duet with alicia keys)    beyonce    destinty‘s child    blue的 don’t treat me like a fool    brain mcnight 的 back at one    基本上都是r &b    
的&WhiteFlag&
怎么样啊。 。
  Runga,
Bic - Sway
美国派 中的一个插曲    Sophie Zelmani -
Going home
  好贴值得顶。
  顶一下~~
  恩,是很好听,呵呵  可惜有些还没找到
  顶了,先收藏在说
  更喜欢楼主对喜欢的歌的解说!
  那位已找到地址能不能也一起贴!
  will smith的miami也不错,如果你喜欢rap的话。
  我都是用百度的MP3搜索找的,全都可以找得到,很简单的哦。
  作者:tymxt 回复日期: 21:38:48 
    Runga, Bic - Sway 美国派 中的一个插曲  ---------------------------  bic runga的声音太漂亮了~~~~美国派1中还有一首她和DAN WILSON合唱的  她有一半华人血统哦 呵呵  listening for the weather也很好听~~~~各位有兴趣的干脆去下载她的专辑好了    
  楼主加油,这几首我全收下了.谢谢啦~~~~
  呵,做个记号!
  恩~记号
  我怎么没看到第18啊?
  收藏~
  收藏此帖!~~~  还喜欢CRANBERRIES 的ZOMBIE,是因为春春才喜欢上的!~~`
  我们还在摇,楼主不是同道啊  ^_^
  谁有JUST ONE NIGHT DANCE的LYRIC啊  3Q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all wonderful songs!~good taste!
  Mariah Carey还有一首经典的 MY All
  不错,我很喜欢,收下了。谢谢楼主!
  不错,我也喜欢!
  能不能打包下载啦  
  呵呵,楼主厚道!!  偶来顺道给几个下载~~楼主帖子里滴~    
No.1 Cara Dillon《The Lark in the Clear Air》  http://uxia.moo.jp/blog/media/050107.mp3  
补充的她的《Craigie Hill》:/music/CraigieHill.mp3 或者  http://61.241.127.153/zp/dq1/Craigie%20Hill.wma    
No.3 Cranberries《Dying In The Sun》  这首应该很多人都有了,不过真是经典。所以再贴一次!  /lb5000/non-cgi/usr/15/15_3346_8.wma     No.8 Sarah Connor & Natural 《Just One Last Dance》  http://61.109.255.55/p2p_ms/1/HIGH_MP3/321/321068.mp3     No.10 Lene Marlin《 A Place Nearby》  http://home./mp3/mp3/lenemarlin/10.Lene%20Marlin%20-%20A%20Place%20Nearby.mp3
或者  http://home./mp3/mp3/lenemarlin/10.Lene%20Marlin%20-%20A%20Place%20Nearby.mp3     No.11 Christina Aguilera 《Believe Me 》  /lb5000/non-cgi/usr/15/15_1844.mp3    
No.13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bbs/uploadfile/.mp3     No.14 Shawn Colvin 《Sunny Came Home》   /images/zt/zhoukan/shawn-colvin_sunny-came-home.mp3     No.19 Groove Coverage 《God Is A Girl》  /fc/uploadfile/217.mp3 或者  http://202.101.235.104/8yh_2005newa/i/.wma     No.22 Dido《This land is mine》  http://www./music/01.mp3  
  补充:  Sissel 《should it matter》   [url].cn/music/sissel02.mp3[/url]      Groove Coverage 《Far Away From Home》   http://neo./tp/music/far.mp3    The Cranberries 《ode to my family》   http://www.5yue.org/music802/odetomyfamily.wma    Sophie Zelmani 《Going Home》   http://www.zpeb.net/soudog/UpLoadFiles/2421.mp3  
  感谢楼上的兄弟哈。
  楼上的人太好了给出链接,自从高中后由于懒惰就很少听英文歌了,现在想重新入门,却已经啥都不知道了,正好楼主的帖给我补课
  顺道咯,写几首偶推荐滴~应该是大家都会喜欢滴那种~    
1.《It’s true--Lene Marlin》  
Lene的歌基本上听过的人就都喜欢。这一首是她第3张碟里的曲目,平静的歌唱里带点揪心的疼痛和莫名的甜蜜。  http://www.hnlm.net/bmusic/-lene_marlin-its_true.mp3
或者  http://220.175.8.132:8082/欧美女歌手/Lene%20Marlin/Lost%20in%20a%20Moment/10.It’s%20True.mp3      
2.《Appassionata》--Secret Garden   神秘园的名作,旋律优美感人。提琴声一如既往的婉转。  /S/40/334109.Wma    
3.《Birth!School!Dole!Angst!》---Edson  北欧乐队Edson,温和的风格。配器清新,不追求花哨,主音声音很有魅力。  http://home./wyb/en/music/en/unwindwithedson/01.mp3    
4.《Life is for rent》---Dido  这首也是很流行的曲子了.喜欢它是因为它的词.还有Dido给人睿智感的唱腔.  /lb5000/non-cgi/usr/15/15_3984_2.wma 或者  http://61.172.198.34:8090/uid_1043609/rid_.mp3  
5.《If you go away》---Emilia Torrini  有着意大利+冰岛血统的Torrini的音色多变,非常适合这首歌.带着绝望,带着叹息:&If you go away I will be dying slowly...&气声的夹杂让音乐更空灵.  /filedata/filestore6/clubdata//Emiliana%20Torrini%20-%20If%20You%20Go%20Away.mp3  
       作者:冷眼看烟花333 回复日期: 22:49:36 
    谁有JUST ONE NIGHT DANCE的LYRIC啊    3Q  ============================================================    没找到JUST ONE NIGHT DANCE 只找到这首Just One last Dance 不知你要找的是不是这个?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e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Chorus: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it’s the only way to do   Chorus 3x (until fade)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真的不错!    楼主辛苦了!    
  顶下啊,谢谢楼主
  NBA季候赛曲:christina aguilera-fighter太爽了
  可能我们的口味不同,有许多的歌不是我最喜欢的,嘿嘿
  有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还有同年的《how do i live》。  有喜欢的吗?
  还有Sarah McLachlanr的《Angel》,在《情定大饭店》中听过一次,忙不迭的下了,很有味道。
  好像全是女滴,LZ涉嫌性别歧视哦
  楼主介绍的歌曲很多都适合我口味。顶下
    好贴!为什么没人顶?
  推荐挪威歌手sissel的should it matter,每次听都会有种莫名的感动    最喜欢那段吟唱
  CA不要变得那么胖那么粗壮就好了~~~喜欢原来的她。
  heihei
  喜欢!!
  很喜欢a perfect indian!
  怎么没人说到,迈克学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呢!虽然是翻唱歌神的,但它的词是那么的美妙!  我很喜欢,一次就听了十来遍,直到我会背下歌词跟着唱了才没听了。第二次听的时候,我完全可以去卡拉OK里唱了。
  偶也推荐几首: club 8的love in December  
Laura pansini的 It is not goodbye   
scorpion 的send me an angel
  作者:轻清轻烟绕指 回复日期: 13:25:56 
    No.15 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这是一首经典老歌,虽然我没有看过《诺丁山》,但是我已经为这首歌里的爱情所感动,爱情需要表达吗?真正相爱的人应该是心灵相通的吧。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never I f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我最爱的歌曲之一。。。。。
  娜那的voice within也不错哦
  好!~~~~~
  好贴要顶~~
  嘿嘿,每天MP3都想换歌,每天都来这里淘,  每次收获都不少,好多人都推荐DODO的歌,可惜搜不到  有没有类似 GOD IS A GIRL的那种,为女孩唱的,我好喜欢
  不明白为什么都没下载链接?  难道是支持正版?不提供下载?
  support!
  怎么没有友谊地久天长?
  楼主介绍的歌曲都是“大陆货”,没什么特别点的东西吗?基本是才听欧美音乐都可以接触到的超级流行曲。
  给楼上点别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
  真是好帖子啊!
  Norah Jones的歌都很经典,最喜欢don’t know why
  作者:云暗 回复日期: 20:06:56 
    楼主介绍的歌曲都是“大陆货”,没什么特别点的东西吗?基本是才听欧美音乐都可以接触到的超级流行曲。  -------------------------------------------------------  偶不CJ,感觉你想摆显一下品味哈,“大路货”有人听就是道理,不是人人都想听“歌剧”的。听说音乐版有不少“牛人”,说起什么New Age,DarkWave头头是道的,你应该去找他们。
            超级喜欢dido和lene    ——————————————————————————    No.22 Dido《This land is mine》         Dido的另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旋律简单,歌词也简单直白,但是越简单的东西越能感动人,一个女子纵然再骄傲,当她遇到心爱的男子的时候,恐怕都会将自己的世界全盘割让把,This land is mine but I’ll let you rule I let you navigate and demand      ——————————————————————      俺一个好朋友的blog 里面的背景音乐就是这首:        
  推荐首now and then最近是我的最爱
  &with you&
  基本都是流行,很少摇滚啊。。。    我来几首摇滚???Placebo的&English summer rain&&Bitter end&&special need&&soulmate&&where is my mind&    muse的一首歌特别好听,名字不知道是否就叫muse    前段时间欧洲很流行一首〈Mr.Lonely&
  占个位
  《两只蝴蝶》也不错啊,我狂爱听!
  silence all these years
  sorry silent all these years
  下完所有歌,收工睡觉!楼主加我滴QQ啊
  支持一下 全部都听过电脑里我有打开重新听了一次  感动啊~~~
  有沒有人有Yesterday once more的歌詞啊  我覺得這首歌也很好聽了
  楼上介绍怎么全都是女生的
  终于一首首下完听完了
  我的MP3: i still believe  
time to say goodbye  
the war is over   
never too far  
without you  
when you told you loved me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aggainest all orders  
my all  
you give my love a bad name   
to be with you   
the power of love  
nobody want to be lonely  
remember  
loving you  
love takes time  
can’t take that away  
tell me why  
there for me  
  有谁听anti flag的歌
推荐一下 或者SUM41
  No.20 有里知花《I cry》      我喜欢她的carry on,推荐楼主听
  太感谢了,很喜欢
  LZ人太好了 哈哈
我用Kugoo全都下下来来啦
  摁做人要厚道  楼主好人啊!!!!!!!!
等待更多好歌的加入  
  怎么好象没人说《LOVING YOU》这首歌呢?
  顶一下
  看了超女后想听听英文歌,呵呵
  好帖!喜欢Lene Marlin
Shania Twain  twain的don’t be stupid也很好听.
  爱上春春后爱上卡百利爱上英文歌,谢谢楼主  
  Lene Marlin    强烈爱她,PLACE NEARBY
  喜欢那首It never rains in califonia
  真的 很棒,都是很好的音乐.
  作者:綠色草原 回复日期: 9:31:54 
    有沒有人有Yesterday once more的歌詞啊    我覺得這首歌也很好聽了  ==========================  [Yesterday Once More(中英对照版)]  [Carpenter]  Y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r 昨日重现(卡朋特)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2 the radio.当我还是小女还时,我常听收音机。   Waiting 4 my favorite songs.等待着我心爱的歌。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当它们播放出来的时候,我会跟着唱。  It make me smile.这令我笑容满面。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 not so long ago.不久前的回忆那真是段美好的时光。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我不知道那段美好时光怎么消失了。  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现在它们就象久无音信的老朋友又回来了。  All the songs I love so well.所有的歌都是我所喜欢的。  Every shalala every wo’wo still shines ! 每一个纱啦啦,每一个哦哦依旧闪耀!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2 sing.他们开始唱的每一个昕铃铃-  都如此美妙!  When they get 2 the part.当他们唱到那段-  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男孩使女孩伤心的部分时。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也让我流下了眼泪。  Just like before.就象昔日一样。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 仿佛昨日重现!  Shoobie do lang lang)  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回首过去的几年。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had.以及我曾拥有的好时光。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使今日更加伤感。  So much has changed ! 太多的转变!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2 them.那些旧日跟唱过的旧情歌。  And I’d memorise each word.我仍然记得没一句歌词。  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2 me.那些旧旋律听起来仍然那么悦耳。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它们使岁月消融!  All my best memorise come back clearly 2 me.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在我脑海里清晰的浮现!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有些甚至令我泪流满脉面。
  做个记号·~~~
  理查德马克思  until find you again  我的最爱
  http://220.80.107.46/mv/Live/LeeHyoli.Rain-Dance(kbs).wmv
  太长了,先回再看    推荐一首 “one you love”
  都很不错哦~~:)  LZ辛苦了
  很好====      推薦Stratovarius&&Forever&&
  做个记号,谢谢LZ
  都是好歌
  做个记号 我很喜欢DIDO的歌
  为什么都是女歌手的?
  这么强的贴,一定要做个记号.哈哈哈哈  谢谢LZ,都很经典
  喜欢Lene Marlin
  我喜欢CRAIG DAVID   7 DAYS 好听,第一遍听就觉得歌词很有意思,一般听说唱歌曲我不听歌词,听这个就注意了一下,呵呵
  已经全部都收集了。lz看来真是一个懂音乐之人!    介绍一首不错的蓝调,大家可以听听:don’t know why
  记号,都是非常喜欢的。
  dddddddd
  非常好的帖子,我要顶上来
  Westlife   My Love     An empty street, an empty house  A hole inside my heart  I’m all alone,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The days we had,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oh yeah)    And all my love, I’m holding on forever  Reaching for the love that seems so far    Chorus:  So I say it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I try to read, I go to work  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  But I can’t stop to 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 (oh no)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The days we had,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oh yeah)    And all my love, I’m holding on forever  Reaching for the love that seems so far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Over seas from coast to coast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To hold you in my arms  To promise you my love  To tell you from the heart  You’re all I’m thinking of    Reaching for the love that seems so far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Say a little prayer (my sweet love)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woah yeah),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oh my   love)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记号!  好听啊~~我打包了!
  楼主,你好象漏了NO.18哦?????    
  Matthew Lien的《Bressanone》真的不错
  i love all of u
  请问你们知不知道,&妙手仁心2&里面那个万宁生死的时候那首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啊,我一直找不到哦.   谢谢!!!
  要睡觉了,做个记号明天下.
  如果有个打包 可以一起下载就好了!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经典!
  偶喜欢欧美音乐,楼主好帖子!
  Oh.my god!
  小顶一下,音乐无限
  强烈推荐枪炮玫瑰的DON’T CRY!!!
  谢谢楼主啊~~~`
  eagles 的Hotel California楼主没听过吗?
  推荐  OASIS的STOP CRYING YOUR HRART OUT    &蝴蝶效应&的歌,很好听~~!!
      居然没有 Savage Garden 的~~~~~~~~  
    附和一首:The Craneberries ——Animal Instinct  
  1、moonlight shadow,网上有很多版本,个人最欣赏Dana Winner的版本  2、Craig David的You Don’t Miss Your Water,喜欢R&B的朋友绝对不应该错过  3、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出自American Idiot这张专辑,其实整张专辑都很好听,推荐给喜欢摇滚的朋友  太经典的俺就不说了,呵呵,大家再补充
  xiexie   
  很想问一下你们都在哪下的歌
  恩,经典!辛苦楼主了
   作者:Tender_Surrender 回复日期: 22:17:43 
    《两只蝴蝶》也不错啊,我狂爱听!  ---------------------------------------------------------  看了你的话我真的很郁闷  人家楼主这么辛苦,你~~~~~~~~~~~~~  支持楼主哈,只不过也该来点男人的歌撒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顶~~~~~~~~~~~~~~~~~~~~~~~~~~~~~~~~~~~~~~~~~~~~~~~~~~~~~~~
  楼主的品味十足啊!
  能不能推荐一个下英文歌曲比较好的网站?  楼主方便加我QQ好吗?  我找不到歌    QQ:,注明:歌  谢谢
  Sarah Brightman的Scarborough Fair,我很喜欢的,是一首经典的老歌
  喜欢98 Degrees 的I Do (Cherish You)
  喜欢喜欢!辛苦lz了  我把他们下齐了,慢慢听
  Thanks very much....  and i also want to share one to u all:  
Queen of Rain
  顶!  楼主辛苦了  好喜欢!
  怎么没有Guns & Roses: Don’t Cry  Talk to me softly  These’s something in your eyes  Don’t hang your head in sorrow  And please don’t cry  I know how you feel inside I’ve  I’ve been there before  Something’s changing inside you  And don’t you know  Don’t you cry tonight  I still love you baby  Don’t you cry tonight  Don’t you cry tonight  Don’t you cry tonight  There’s heaven above you baby  And don’t you cry tonight  Give me a whisper  And give me a sigh  Give me a kiss before you tell me goodbye  Don’t you take it so hard now  And please don’t take it so bad  I’ll still be thinking of you  And the times we had...baby  And don’t you cry tonight  Don’t you cry tonight  Don’t you cry tonight  There’s a heaven above you baby  And don’t you cry tonight  And please remember that I never lied  And please remember how I felt inside now honey  You gotta make it your own way  But you’ll be alright now sugar  You’ll feel better tomorrow  Come the morning light now baby  And don’t you cry tonight  And don’t you cry tonight  And don’t you cry tonight  There’s heaven above you baby  And don’t you cry  Don’t you even cry  Don’t you cry tonight  Baby maybe someday  Don’t you cry  Don’t you even cry  Don’t you cry tonight...    超级喜欢,自我疗伤的好歌:)  
  做个记号!
  稀饭~~~~
  我也超喜欢don’t cry:)
  推荐大家去听听nirvana版的seasons in the sun
  without you
/ Harry Nilsson    这个版本的比Mariah Carey好听
  我这两天听的最多的就是LeneMarlin 的It’s true 感觉特好
  多谢楼主,好歌!!!
  很好。。。。  我也说几个。。。  阿甘正传blowing in the wind  frente -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the sun shine in  Age of Loneliness  500 miles  against all odds --take_a_look_at_me_now  anna_always on my mind  hey jude
  谢谢楼主,辛苦了啊!
  Maroon 5 &She will be loved&  Daniel Powter&Free Loop&  Kelly Clarkson &Since U been gone〉  GreenDay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Four in one的ISwear也很棒啊,林亿莲也翻唱过,  Simon的Scarborough  和声很美,guita伴奏也很爽
  推荐Celine Dion的歌   Falling Into You  Because You Loved Me  Dreamin’ Of You   The Power Of Love  Celine Dion的歌大多都好听,我最喜欢这几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听一下~~~~~~~~~~~~~~~~~~
  不错哦呵呵
  想知道LOVING YOU的原唱者以及下载地址,有知道的请告诉一下.谢谢! .cn
  能不能打包下载啦
  谢谢了  !!!!!
  1 3 6 比较喜欢  林忆莲翻唱过 sitting down here?  找来听下
  收藏~~~
  不错哦
  我也收藏~
  No.16 Caron Nightingal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又是一首经典老歌
    怎么都没有Tori amous的啊?强烈推荐她的paresal那一张专辑.    还有Suzanna vaga,她的也很值得一听.    对了还有那首<<i`ve never been to me>>最好是吟唱版的.
  支持好帖,&walking in the air&一小孩唱的,太棒了
  呵呵,WESTLIFE西城男孩的歌很好听的!!!!我可是有听很多英文歌的!!!!
  介绍你们一首<only time>
  好像没什么新的歌,有人喜欢joss stone 吗?
  记号。 流行英文曲。
  这么好  顶
  谢谢。楼主分享。
  看来大家喜欢的歌都差不多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耳朵也是贼尖的:)嘻嘻    我的mp3英文歌曲如下:  Newyork Newyork  My girl  Never grow old  Only love  Don’t let me be the last to konw  Girl in the mirror  I’am slave you  You drive me crazy  Beautiful  What a gril wants  Love in december  Dying in the sun  joe  Hero  I still belive  It’s like that  We belong together  When you believe  Because you loved me  Hijo de la luna  loving you  Me against  Reflection  without you  All by myself  Everytime  I’ll remember you  Zombie  Out of reach  ……  
  外加:dreamcather,casablanca,love in december  都很不错!
  &color=blue&最爱还是Matthew Lien的《Bressanone》,百听不厌。    歌词:      here i stand in bressanone       with the stars up in the sky       are they shining over brenner       and upon the other side       you would be a sweet surrender       i must go the other way       and my train will carry me onward       though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wo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now the clouds are flying by me       and the moon is the rise       i have left stars behind me       they were disamondsin your skies       you would be a sweet surrender       i must go the other way       and my train will carry me onward       though my heart would surely stay     我站在布列瑟侬的星空下    而星星 也在天的另一边照着布列瑟农    请你温柔的放手,因我必须远走    虽然 火车将带走我的人    但我的心却不会片刻相离    哦 我的心不会片刻相离    看着身边白云浮掠 日落月升    我将星辰抛在身后 让他们点亮你的天空&color&            -------------------------------------------------------------------------我的QZOME里有啊,  http://.q-  
  我最近比较喜欢的英文歌,也推荐一下:    sophie zelmani - going home    groove coverage - god is a girl    keren ann - Right Now And Right Here
  try to remember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burned and broken?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hopeless? Because the things you say and the things you do surroud me. I was starting straight into the shinning sun, lost in thought and lost in time.    这段话我一直很喜欢    不知道是不是哪首歌里面的    请教一下各位~
  从别的地方找到了    拿过来共享一下吧    ——————————————————————    Coming Back To Life
  专辑名称:Division Bell
  出版时间:0年 发行公司:不详 语言:英语
  歌手:Pink Floyd 歌手类别:欧美乐队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burned and broken   While the days slipped by from my window watching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hurt and helpless   Because the things you say and the things you do surround me   While you were hanging yourself on someone else’s words   Dying to believe in what you heard   I was staring straight into the shining sun     Lost in thought and lost in time   While the seeds of lifeand the seeds of change were planted   Outside the rain fell dark and slow   While I pondered on this dangerous but irresistible pastime   I took a heavenly ride through our silence   I knew the moment had arrived   For killing the past and coming back to life     I took a heavenly ride through our silence   I knew the waiting had begun   And headed straight..into the shining sun
  想不通楼主怎么说偏爱Mariah Carey唱的之说,我喜欢她们两个合唱的。  哦,我说的是&when you belive&
  Shania Twain还有一首i’m gonna getcha good,我挺喜欢听的
  呵呵,先做个记号
  好听的歌太多了,三十首哪里能搞定啊?而且感觉楼主介绍的歌风格变化不是很大呀。  when your say nothing at all原唱不是Ronan Keating ,是allison krauss
  好帖,正愁机子里没有歌听。
  好早的贴了,不知LZ最近有啥好介绍
  谢谢楼主 哈哈 我用酷狗都找到了 嘿嘿 有好的请继续介绍 来者不拒  
  正在听Cara Dillon,握个手先
  Suzanne vaga的歌不错,都很好听。  喜欢Cara Dillon--Craigie hill  
Dido--White Flag.Thank You.This Land Is Mine  
Sophie zelmani --Precious burden  
Lene Marlin--A place nearby  
Dana Winner --Moonlight shadow    
  赞:)
  http://club./bbs/upfile/2005-7/mp3/10.mp3  /04/Bangles-Eternal%20Flame.mp3  http://www./blog/uploadfile/9969.MP3  /music/音乐无限/专题/MariahCarey专题/When_You_Believe(Feat.WhitneyHouston).mp3  http://128.125.72.33/~yangyu/just_one_last_dance.mp3  /upload//prS0tzVB88pFxPby.mp3  http://www./sports/yy/.MP3  /mp3&phto/shawn-colvin_sunny-came-home.mp3  http://www.wqsy.net/mp3/xz/001.mp3  /bbs/image/when.mp3  http://www.djtz.net/UploadFile/1.mp3  http://202.101.165.240/show/24mp3/23_2069119.mp3  http://radio.oomusic.net/UpLoad/wav/06.mp3  fb.cn/bbs/2004.mp3  http://61.135.130.93/Songs/English/Misc/Various%20Artists/Various%20Artists%20--%20Amour/07%20-%20Dido%20-%20Thank%20You.mp3  http://www./music/01.mp3  /music/LeneMarlin-OneYearAgo.mp3  .cn/music/from%20this%20moment%20on.mp3  http://61.161.90.98/teachers/homepage/huangxingneng/Blue%20ghost/英文翻唱-祈祷(蓝色生死恋)韩剧歌曲2002大韩剧(英文版).mp3  /kala/upload/5.mp3  http://61.135.130.93/Songs/English/Female/Dolly%20Parton/(2002)%20Greatest%20Hits/02.I%20Will%20Always%20Love%20You.mp3  http://download./music/2005年歌曲/3月/眼泪是真猪-closetoyou.mp3
  楼主好像蛮喜欢Lene Marlin的,她的hope you are happy,unforgivable sinner,you weren’t there其实都很好听的
  都很好听
  收藏,下来听~~~~~~~`
  波斯集市,这个不错
  楼主的喜好似乎和我差不多哦
  going home , singer : Sophie Zelmani   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Yes, I’m go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小弟 也来凑个热闹 nirvana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野人花园 主唱地 一首单曲 贪得无厌 也很棒
  好听的歌,Shania Twain《 Any Man Of Mine》要是在阳台晒太阳时听会禁不住跟着舞动起来,张靓颖的韵味差很多
  No.27 Christina Aguilera《beautiful》         因为张靓颖的演绎,已经有很多人详细解释评论过这首歌了。  ============================================================  不好意思,我想解释评论着首歌是很多,但不是因为张靓颖的演绎,而是歌本身的出色和CA的演绎
  惭愧啊  一首都没听过  我MP3中的英文歌如下:  Don’t cry
  Civil War
  November Rain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Fade to black  The unforgiven  Long long way to go  Big city night  This is a new shit  Sweet dream  18 and life  I remember you  Enter sandman  ..........
  做个记号 我也很喜欢DIDO的歌 多谢楼主!!
`~~~  稀饭~~~  谢谢楼主~~`  记号
  怎么可以下载的到,我找不到这样好网站  
  怎么可以下载的到,我找不到这样好网站
  经典---支持!!
  好帖UP!
  喜欢the cranberries的《never grow old》《ode to my family》  玛姐姐的《never too far》《love takes time》都是心水  还有celine和barbra合唱的《tell him》,个人感觉比《when you believe》好听  
  有没有人知道老友记里面Ross给Racheal在电台点的那首歌,一共出现了两次,他们分手那一天晚上又出现了一次,很好听,哪位高人告诉我一下  谢谢谢谢谢谢!!!
  下这些歌曲我得忙活一晚上看来,先顶,我去忙活
  还是最喜欢玛丽娅凯丽的歌,太棒了!2001年去新疆,做在车上望着车窗外一望无垠的大草原,听着她的one sweet day ,心里那个震撼呀!无法用言语表达!
  看来楼主和我品位很相似  我非常喜欢LENE MARLIN 和dido  喜欢她们的嗓音
和歌曲中自由的气息
  真棒啊,我收藏了两次,这个名字一次,马甲一次~
  No.5Mariah Carey《when you believe》  No.12Mariah Carey《hero》  No.16 Caron Nightingal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No.25 Emilla 《Big Big World》  No.28Whitney Hous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    30个里面我指听过这五个.    不过,Emilla 《Big Big World》这首歌的MV不错.真的不错.
  the corrs-summmer sunshine  kelly clarkson-breakaway  delta goodrem黛儿塔-lost without you  darren hayes-creepin`up on you  TLC-waterfalls  .  .  .  .  
  鬼束千寻-beautiful fighter 前奏感觉特别好
  Lene Marlin好听的,经典的,有很多呢!
  大家听一下nightwish的歌曲呀  《she is my sin》
  经典 此帖不能沉
  最近在听NORAH JONES!!!!
  真的很不错哦!!  很多都喜欢!!!
  作者:用牛奶泡脚 回复日期: 20:21:52 
    Lene Marlin..。。俺有她两张正版专集。。。严重同意NO.17。。。好歌太多了~~~~我最近在听的就有Iridio。。Fleur。。和The Calling。。不是他们全部的歌拉,也只是听听他们的好歌而已        呼叫解散了。几个月前的事吧。
  楼主和我有一样的爱好哦,经常会给人推荐自己非常喜爱的英文歌曲。祝所有喜爱经典音乐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哦!!
  作者:芯心 回复日期: 09:59:30 
    外加:dreamcather,casablanca,love in december    都很不错!  ————————————  dreamcatcher  ——————————————  还是比较喜欢lz推荐的。
  好听的歌太多
  验了  心情好时慢慢收
  谢谢推荐
《How can i not love you》这首歌挺不错的。。。。。
  有知音了,这些歌很多都有,都很喜欢
  不过三百首就差不多,三十就显得。。。。。。。
  Cara Dillon的Craigie Hill比楼主推荐的第一首歌更有味道....
  做个记号。
  我收集了全部30首歌曲的mp3,如果有想要的请跟我联系,我QQ:
  做个记号  今天没下全,哪天再下  谢谢楼主
  james blunt :
  推荐every thing i do  
I will come with you
  做个记号
  恩雅的《ONLY IF》
  强烈推荐《安娜与国王》的片尾曲 《How can I not love you when you are gone&& 超级好听!!!!!
  就听过BIG BIG WORLD
  楼主厚道!多谢~
  多谢楼主,      顶此贴!!!
  谢谢楼主:)
   最近在听Cranberries的歌,觉得《Dying In The Sun》好听,但是(never grow old.&更好听    ps: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Yes, I’m go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这个是王菲&乘客&里的词诶  是哪首外文歌里的吗?
  谢谢楼主.都很喜欢`````
  不错,不错!!!
  怎么没有savage garden的啊?还有BSB 跟blue的呢,他们的歌都很棒啊~
  强贴留名!  忙活了一个晚上  终于把楼上各位提到的所有歌都收集齐了  慢慢欣赏ing...
  各位继续啊!!
  听了一下,的确不错,我就下载了,多谢啦
  果然是新手。。。。。。。。。。
  最好听的第17,然后是10,然后是Secret Garden Appassionata
  有一半以上听过,其实英文好歌实在太多,大家都分享一下
  超赞的说。。。。。。。。。。。。。。
  when you believe我最喜欢了....    loving you  I still believe...
  Lene Marlin的A Place Nearby我最喜欢!
  我发现在这里有许多知音哪~~~
  好贴子呀,不得不顶一下呀!!!  大家有空去我的QQ空间啊,那里有很多好听的英文歌曲呀.   http://.q-
  记号一个!
  好贴耶~~~~~~  强顶!!!!!  我每次都用百度搜~~~~~~~~~  不方便!!  哪个好心人拜托告诉我哪个搜英文歌比较好啊!!!!!!!  在此多谢啦!!!!!!!!
  严重抗议光头妹仅排第17  
  做个记号
  Groove Coverage 的SHE也不错哦
  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断臂山的主题歌   好听!!
   留个记号  
  #EXTM3U  #EXTINF:255,Usher - Burn  Burn.mp3  #EXTINF:341,usher - How Do I Say  How Do I Say.mp3  #EXTINF:229,Usher - confessions part  usher-confessions_part_ii.mp3  #EXTINF:272,i need a girl  i need a girl.mp3  #EXTINF:310,Usher - My Boo Pt. 2  My Boo Pt. 2 Usher.mp3  #EXTINF:287,Usher - Throwback  Throwback.mp3  #EXTINF:284,usher - Twork It Out  Twork It Out.mp3  #EXTINF:271,usher - U Don’t Have To Call  U Don’t Have To Call.mp3  #EXTINF:247,Usher - You Got It Bad  U Got I Bad.mp3  #EXTINF:268,usher - U Remind Me  U Remind Me.mp3  #EXTINF:297, 中国宽频娱乐, 中国宽频娱乐,版权所有:中国宽频娱乐  Simple Things 小事情.rm  #EXTINF:198,Mariah Carey - We Belong Together  We Belong Together.mp3  #EXTINF:220,Usher - You Make Me Wanna  You Make Me Wanna.mp3  #EXTINF:199,Simply Red - Sunrise  sunrise.mp3  #EXTINF:306,Simply Red
-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You Make Me Feel Brand .wma  #EXTINF:347,Norman Brown -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2.wma  #EXTINF:275,Various artists -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1.wma  #EXTINF:274,Richard Elliot -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3.wma  #EXTINF:274,张信哲 - 爱已成风  爱已成风.mp3  #EXTINF:291,张信哲 - 习惯寂寞  习惯寂寞.mp3  #EXTINF:252,张信哲 - 不做你的爱人.mp3  不做你的爱人.mp3  #EXTINF:307,张信哲 - 月半圆  月半圆.mp3  #EXTINF:302,张信哲 - 过火  过火.mp3  #EXTINF:246,张信哲 - 曾经爱过  曾经爱过.mp3  #EXTINF:298,张信哲 - 爱情余味  爱情余味.mp3  #EXTINF:280,赵传 - 爱要怎么说出口  爱要怎么说出口.mp3  #EXTINF:267,赵传 - 深海  深海.mp3  #EXTINF:217,张含韵 - 酸酸甜甜就是我  酸酸甜甜就是我.mp3  #EXTINF:227,金海心 - 悲伤的秋千  悲伤的秋千.mp3  #EXTINF:341,刘若英 - 后来  后来.mp3  #EXTINF:305,刘若英 - 为爱痴狂  为爱痴狂.mp3  #EXTINF:257,黄凯芹 - 雨中的恋人们  LoverInTheRain.mp3  #EXTINF:273,刘德华 - 再说一次我爱你  saylove.mp3  #EXTINF:301,周杰伦 - 发如雪  发如雪.mp3  #EXTINF:249,郑绪岚 - 红豆曲  红豆曲.mp3  #EXTINF:277,周传雄 - 寂寞沙洲冷  寂寞沙洲冷.mp3  #EXTINF:239,周杰伦 - 浪漫手机  浪漫手机.mp3  #EXTINF:1317,马志明 黄族民 - 卖挂票  马志明 黄族民 卖挂票.mp3  #EXTINF:305,梁静茹 - 茉莉花  茉莉花.mp3  #EXTINF:284,郑中基 - 最近我让自己忙  最近我让自己忙.mp3  #EXTINF:222,郑中基 - 戒情人.mp3  戒情人.mp3  #EXTINF:244,一生想你  一生想你.MP3  #EXTINF:263,这个位置留给你  这个位置留给你.MP3  #EXTINF:242,周传雄 - 男人海洋  男人海洋 周传雄.mp3  #EXTINF:294,周杰伦 -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电影《头文字D》主题曲).mp3  #EXTINF:268,谭咏麟 - 披着羊皮的狼  披着羊皮的狼.mp3  #EXTINF:256,仙剑三外传问情篇 - 仙剑问情-萧人凤  问情.mp3  #EXTINF:228,马郁 -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mp3  #EXTINF:247,许慧欣 - 七月七日晴  七月七日晴.mp3  #EXTINF:286,成龙&金喜善 - 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  神话.mp3  #EXTINF:243,Twins - 星光游乐园  星光游乐园.mp3  #EXTINF:350,Sade - Kiss Of Life  sade\05-KissOfLife.mp3  #EXTINF:254,Smooth Operator  sade\Smooth Operator.mp3  #EXTINF:326,Sade - Bullet Proof Soul  sade\08-BulletProofSoul.mp3  #EXTINF:160,Sade - All About Our Love  sade\Sade_All About Our Love.mp3  #EXTINF:272,Sade - By Your Side  sade\Sade - By Your Side.mp3  #EXTINF:233,SADE - IT’S ONLY LOVE THAT GETS YOU THROUGH  sade\1-11.MP3  #EXTINF:254,SADE - LOVERS ROCK  sade\1-10.MP3  #EXTINF:229,SADE - IMMIGRANT  sade\1-09.MP3  #EXTINF:244,SADE - EVERY WORD  sade\1-08.MP3  #EXTINF:138,SADE - THE SWEETEST GIFT  sade\1-07.MP3  #EXTINF:254,SADE - SLAVE SONG  sade\1-06.MP3  #EXTINF:160,SADE - ALL ABOUT OUR LOVE  sade\1-05.MP3  #EXTINF:301,SADE - SOMEBODY ALREADY BROKE MY HEART  sade\1-04.MP3  #EXTINF:293,SADE - KING OF SORROW  sade\1-03.MP3  #EXTINF:274,SADE - FLOW  sade\1-02.MP3  #EXTINF:274,SADE - BY YOUR SIDE  sade\1-01.MP3      不好意思,图省事,而且也不懂如何将MP3歌名快速地复制出来,就用EXCEL打开了,凑合看吧,我的英文歌除了USHER其他都是挺老的~!
  太棒了,我照单全收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这首歌也不错
  我的有很多,大家看看吧.懒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打拉.
   blue乐队的 All Rise    http://mtv.dlmu.net/file2/b/blue-all rise.wmv
  都不错
        http://mtv.dlmu.net/file2/b/blue-all rise.wmv    blue乐队的 All Rise  
  谁知道《阿甘正传》中JENY唱的那首歌,很好听,但没有找到,哪位能帮帮忙
  我喜欢Mariah Carey 《without you》,顶ing......
  我也要推荐首      谢霆锋重新翻唱的    《MAKING
ALL》      下载地址
/m?f=ms&tn=baidump3&ct=&lf=&rn=&word=MAKING+LOVE+OUT+OF+NOTHING+AT+ALL&lm=-1
  No.3 Cranberries《Dying In The Sun》  哈哈  我的名字~~~~~~~~
  去听shakira的歌吧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的~~~~~~~  强烈推荐<just one last cance&sarah connor的歌都很好听的~~~~~~
  很不错 我也很喜欢英文歌
楼主有好的继续哈
  谢谢楼主!都是好歌
  Lene Marlin是个好女孩
  顶起来,不能沉!!
  我也顶,千万千万不能沉下去啊~
  不错,很多也是我mp3里的歌。
  作者:zafj 回复日期: 0:25:49 
    惭愧啊    一首都没听过    我MP3中的英文歌如下:    Don’t cry     Civil War     November Rain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Fade to black    The unforgiven    Long long way to go    Big city night    This is a new shit    Sweet dream    18 and life    I remember you    Enter sandman    ..........  -----------------------------  这家伙典型的摇滚爱好者!哈哈!  和我一样!  给你推荐首我的最爱:imtation of life  我比较喜欢U2的歌.有个组合也很喜欢,不过他们的歌算不上摇滚(MLTR).不过他们以前的歌很经典!
  要的,下来听哈
  en 4     俊杰新歌强势出击?《曹操》成其新偶像—/focus/qingrenjie/index1.aspx
音乐的天堂?流行的超市—
  集团年收集了好多歌,谢谢楼主
  收藏了  不少  大家口味相同,  同好之友
  Just one last dance超经典的说
  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Connor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It’s the only thing to do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呵呵,绝对原创自拍网友开房图片,看了就知道什么叫原创!         放心浏览绝对无毒,         快来!         不要流鼻涕喔。。。。。。      /upload_903/myphotos/feiyue911_PICT1071.JPG         /upload_903/myphotos/feiyue911_PICT1138.JPG
  楼上我要学好英文!敬礼!
  对,你向他致敬吧!努力学吧?!
  COLDPLAY 的&speed of sound& &YELLOW&好听
  真棒!  我挑了很多  谢谢    brain mcknight and justin - &my kind of girl&很不错听!
  交个 朋友 吧!    有知道很好听的抒情的男歌手的音乐吗?  谢谢
  支持!!!!!!  加两首:how to deal--- franki  
croatian rhapsody 麦克西姆的一首钢琴曲 在路上厅很有感觉  
I am going to the west---Connie Dover  
skin on skin ---sarah connor  
tilt ya head back ---巴黎草莓 节奏感很强
  顶个!  
  握手!大多数我有!  加首:
  顶下我家男人RONAN KEATING ~!  YOU SAY IT BEST,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呵呵
  No.2 The Bangles《eternal flame》         The Bangles的声音同样清澈动听,《eternal flame》好像也被梁咏琪翻唱过,不知道别人听这首歌是什么感觉,我听这首歌的时候精神是亢奋的,情绪随着歌曲推进,最喜欢那句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灵魂仿佛随着歌声冲出体外。    ----------------  gigiMS没有翻唱过
  介绍一首rascal flatts 《blessthe broken the road》
  那个..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篮球部落&里面的一首英文歌,很好听的, I WILL BE THERE FOR YOU,是个女的唱的...但是我都找不到完整的一首,不知道谁有.....
  DDDDDDDD支持比较喜欢英文歌
  真的很好听啊!  特别喜欢Cara Dillon和 Cranberries.
  MARILYN MANSON&SUICIDE IS PAINLESS&去听听不一样的曼森
  shania twain《the woman in me》。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我推荐BEYOND的Paradise英文版。并提供mp3,我的邮箱:.请来信索取。  相余  Paradise.
作曲,唱:Wong Goon Chong(黄贯中)  Alone drowning in the sea   孤獨地在海中   The voice of silence soon will let me free   平靜給預我自由   The soul in depth so low   靈魂的最深處   Feels the pain but got no place to go   感覺痛但無可避免   Though it hurts so much   雖然很痛   You left me out of touch   你又離棄我   But I’ll walk the road to the way cause you believe   但因為你相信, 我會繼續行這條路     Oh para paradise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尋覓你就會找到   but somehow i was left behind   但某些原因我已被留下了     Oh para paradise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尋覓你就會找到   if only it would be my time   如果我的時間來臨了     I cried till no one there   我哭到沒有人在   Whose gonna tell me what’s inside my spirit   誰會告訴我我的心靈有什麼   (Echoes remind me what sins I must bear)   (迴響提醒我我有罪要面對)   The scars became my prize   傷痕成為我的獎賞   Paid the dues though no one realizes   受了罪但無人知道  _________________  ~*~ BEYOND 永遠的精采 ~*~   記得家駒! 愛家駒!
  收藏!!!!!!!!!!!!!!!!
  歌是好听,楼主的品位一般般!  这些歌听烂了,早就删除了!
  老歌不限的话推荐一首我喜欢的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品位不一般的楼上,介绍几首吧,也让我们提高提高
  because i love you - shakins stevens
绝对经典,不好听我负责赔钱
  忘了是谁唱的,算是老歌吧  Tears in Heaven  不太记得了,应该是这样拼的吧      
  留个记号
  :)    按楼主提供的每首都下了,  这就去听听  
  Michael Buble 的 Home  强烈推荐
  来自爱尔兰的 Altan 埃而顿乐队,他們的代表作 Daily Growing,是一首非常憂傷的歌.我一直把這首歌放在MP3裡.  
  非常不错,花了偶N多时间搞定!    大家继续推荐!!!
  对我来说听音乐是听自己的心情 不是用来标榜自己的品位 如何的与众不同    听自己喜欢的歌    支持楼主    大学的时候最喜欢 Lene Marlin  这首SITTING DOWN HERE 满大街的放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她的第一张专集中的其他歌   有点淡淡的北欧风情
  我也推荐几首 这几天正好在听ALANIS MORISSETTE的    和你说的风格不太一样滴    推荐她的《YOU LEARN》/UploadFile/0.mp3   《EIGHT EASY STEPS》/yuedui2/musicm22-jy168net/00855/1.Wma     《OUT IS THROUGH》   /av/audio/alanis_out_is_through.mp3     她的SO-CALLED CHAOS不错 建议买张听听    还有SHARLEY CROW的 If It Makes You Happy       
  谁能帮个忙?  《Walking In The Air》这首歌粉好听啊,谁有歌词给偶啊?是小孩子唱的,谢谢啦!    邮件:
  经典  感谢楼主
  &极地特快&的主题歌,童声唱的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也很不错的。
  再顶!  
  打个记号.    并感谢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很不错哦!~顶起!~................嘿嘿
  找一首歌.很久以前听到的,但一直记得.结尾一直唱i Will do anything for love ...but i Won’t do that .    有高人知道么?
  谁做个总结,贴出下载全部链接,ORZ.
  不可以听吗/
  作者:花莫 回复日期: 18:12:13 
    &color=blue&最爱还是Matthew Lien的《Bressanone》,百听不厌。  ========================================  tong gan
  留个记号,一天听不完
  都是强人,记号~
  顶  
  嗯。。有几首都听过,,最爱god is a girl..close to you.   big big world....but..还有一首我的最爱怎么不在啊。。  小甜甜布兰妮的Girl in the mirror.......
  收获不少,特别是蝴蝶效应里面那首歌,找了n久终于找到了。感谢。我也推荐两首  EncoreuneFois   fighter  rosas  还有鬼束千寻的《月光》
    ps: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Yes, I’m go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So,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So will my life go on           这个是王菲&乘客&里的词诶    是哪首外文歌里的吗?  -----------------------------------      going home  
  顶楼主
  作者:狗吃了都落毛 回复日期: 17:12:15 
    找一首歌.很久以前听到的,但一直记得.结尾一直唱i Will do anything for love ...but i Won’t do that .  ==================================    好象是meatloaf的歌,一个胖子,挺有气势的
  我喜欢Lene Marlin的Another
day,不知道为什么,提到这首歌曲的人很少呢~可是本人觉得很好听
  Mono-&life for mono&
  fade to black   我为它活着呢。唉。。。。  我的金属,我的生命啊  
  right here waiting!  也不错.
  下了这么好听的歌不感谢楼主是说不过去的.  谢了!!
  楼上的大侠们,都是强人  帮我找2首英文歌好吗,我只能用中文说一段歌词  一首是个女的唱的,反正是不停的重复什么:塞罗威,塞罗威,塞罗威.  还有一首估计有点难度,歌词可能说得不准:哦把里把伪,着撕盖不路.  第2首好象是007中一部的曲子,拜托各位大侠了,有知道的回一下贴
  有人喜欢NIGHT CLUB音乐吗    我最近喜欢听英国的一家PUB里的曲子。    PUB 的名字是Fabriclive,有共同爱好的交流一下。    大家好象都比较喜欢POP,我这周一直在听NE YO 的 SO SICK,NATASHA 的 UNWRITTEN 也不错。我还有很多NIGHT CLUB 的曲子有人想要的话,我给你发到邮箱。
  很不错,赞!
  喜欢Christina Aguilera 还有craig david   不过那首justone last dance 很经典  她的from sarah with love 也超好听
  lz能不能帮忙把你推荐的这些歌的歌词都给大家分享一下,谢谢!!!
  作者:lzxlqylzy 回复日期: 18:56:08 
    楼上的大侠们,都是强人    帮我找2首英文歌好吗,我只能用中文说一段歌词    一首是个女的唱的,反正是不停的重复什么:塞罗威,塞罗威,塞罗威.      
——恩雅,Watermark                                      
  GFHGHGFHGFHFHGHGHGDF  GGHGFHD  GHGH
  原创征集令    为推动深圳原创音乐的发展,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机会和平台,  深圳市中心势力酒吧、深圳市中心势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心购物公园内)现诚向社会征集:  1、原创音乐爱好者多名;(乐队、组合均可)  要求有自己原创的音乐作品,可直接参与演出,作品风格不限;对作品入围者付一定报酬并提供展示推广平台;  2、作词作曲编曲制作的全能音乐合作伙伴----音乐工作室、唱片公司均可;  热爱音乐,精于制作各种类型的音乐,有录音棚,要求能长期合作推广;  联系人:舫先生  联系电话:  QQ:(欢迎在线交流)  
  都很经典  我基本都有^_^
  推荐LAURA FYGI的歌
  喜欢 顶楼主
  Cara Dillon的我更喜欢Craigie Hill
  why don’t have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shit
  当然是枪花的  don’t cry  最爱......
  终于下完了,感谢楼主推荐
  好贴,收藏先~~感谢楼主~!!
  Alison
Krauss的 也不错哦  推荐她的 《I will&和《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谢谢了!~~  今天来天涯又带了一个麻袋装歌~~
  推荐一首:Don’t know much 情歌对唱,绝对好听~~`耐听`~`
  I thought I seek true love but it’’s never what it seem  I’’ve been broken but I know how to survive  Some how I always keep my dreams alive  But I wasn’’t prepare for the feeling that I would find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d you For the first secure to mind  The love that I’’ve been waiting for all those years  Was holding on to me and easing all my fears  Every part that I ever prayed Has been answer in a heart beat  My spirit want to sing every time we meet  Now my only fear is that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Every dreams that I ever dreamed  Is coming true in you  I have a life time full of hopes and dreams  I thought I seek true love but it’’s never what it seem  I’’ve been broken but I know how to survive  Some how I always keep my dreams alive  But I wasn’’t prepare for the feeling that I would find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d you For the first secure to mind  The love that I’’ve been waiting for all those years  Was holding on to me and easing all my fears  Every part that I ever prayed Has been answer in a heart beat  My spirit want to sing every time we meet  Now my only fear is that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Every dreams that I ever dreamed  Is coming true in you  Some sort of connection what a wonderful surprise  Change my life direction with the look in your eyes  You always a part of me I just didn’’t know  Now I’’ve finally found you and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Every part that I ever prayed Has been answer in a heart beat  My spirit want to sing every time we meet  Now my only fear is that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Every dreams that I ever dreamed  Is coming true in you  It’’s all coming true in you     求这首歌的歌名和演唱人是谁?
  很经典啊!支持!楼主我转走了啊,谢谢!!
  mark  
  超喜欢 a place near by
  记个号,慢慢看
  有一首也不错Bonny bonny
  thanks
  楼主好样的!照单全收!!!呵呵!      
  DIDO的&&thank you&&,&&white flag&&,&& life for rent&&都非常不错.  
  No.13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这首歌的歌词很美,旋律也很美,因爱受过伤害的人,他们的心灵是脆弱的,然而他们对爱仍然向往,向往却怕伤害,这是一首会让我落泪的歌,Are you the one?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是的,很想问一句,are you the one,,,  -------------------------------  个人最爱这首歌,百听不厌。  我加一些歌词吧: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 进入我生命的陌生人。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 治愈心伤,播撒阳光。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结伴走在生命的小路上。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 sparkles in the night like fireflies. 萤火虫般流彩的目光。  Eternity of evening sky. 对视,在永恒的夜空。  Facing the morning eye to eye. 直至晨曦来将。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d share this life with me. 与我共度此生。
  Who&d dive into the sea with me. 与我在深海偎依。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ho&s had enough of pain. 受尽创伤。  And doesn&t wish to feel the shame, anymore. 不愿再心伤。
  Are you the one? 你会是他吗?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s love is like a flower that needs rain. 他的爱是雨中的花朵。
  To wash away the feeling of pain. 冲去了忧伤。  Which sometimes can lead to the chain of fear. 不再迷茫徨。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To walk with me in garden of stars. 一起走在群星之下。
  The universe, the galaxies and Mars. 火星,银河,宇宙。  The supernova of our love is true. 见证我们爱的迸发。  
  有CA就顶!!!!!
  呵呵!都听过了 ,确实不错,楼主的品味不错嘛!
  忍不住要指个错误  No.13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虽然选自灵云吉他手Timo Tolkki 95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  但这首歌却是Within Temptation的女主唱友情演唱的,是女声哦~    呵呵,不错,难得碰见有喜欢灵云的朋友啊~~
  江上畏这条满狗
  上次我在这里找到一首girl singing in the wreckage...  好好听的。可是后来找不到了。。。  谁能再帮我找一下,,,我记得那时候在百度上下歌的时候名字不是这个名。。。。所以找不到~~~    girl singing in the wreckage
  神话的perfect man 蛮好听的
  作者:泉静听幽 回复日期: 23:32:10 
    忍不住要指个错误    No.13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虽然选自灵云吉他手Timo Tolkki 95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    但这首歌却是Within Temptation的女主唱友情演唱的,是女声哦~        呵呵,不错,难得碰见有喜欢灵云的朋友啊~~        很喜欢灵云,硬盘里还有他们20多首精挑细选淘下了的歌!
  顶Dido《This land is mine》  推荐Lene Marlin&MY LOVE&
  《I cry》超级好听,甜美干净,让人遐想起一望无际的麦田
  不得不顶啊,很好听
  不知道是看多了还是怎么的?  LZ列出的歌我全部在该版本另一个比较红的贴子中看见过~  或者是几个贴子的综合.  没别的意思,也许大家的口味都差不多吧......
  很经典 希望还能有更好的音乐推荐给我们  
  楼主辛苦了  我全都收下了
使用“←”“→”快捷翻页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同时转发到微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