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关于铁路方面的英语文章,3000字,带翻译!拜托冰箱拜托冰箱。

求翻译一篇英语文章 拜托拜托 ~~~
要自己翻译的 不要翻译器的啊_英语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183贴子:
求翻译一篇英语文章 拜托拜托 ~~~
要自己翻译的 不要翻译器的啊收藏
Should e&;cigarettes (electronic cigarettes) be a new choice for the smokers trying to get rid of the habit? Reactions from Americans are mixed.More than half of the people questioned in a survey think e&cigarettes should be controlled by the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but 47 percent believe the e&cigarettes should be available to the smokers who want to quit.“In the hunt for a safer cigarette,e&;cigarettes are becoming a popular choice among those either trying to quit or looking to replace standard tobacco smoke with an alternative that manufacturers claim to be safer,” Zogby International,which conducted the survey,said in a statement.About half of the 4,611 adults who took part in the survey had heard about e&;cigarettes,which are battery&powered,or rechargeable cigarettes that vaporize a liquid nicotine solution.They do not produce smoke but a water vapor without smell.Sold mostly on the Internet,e&cigarettes were first made in China.Last year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warned against using e&;cigarettes,saying there was no evidence to prove they were safe or helped smokers break the habit.The WHO said people who smoke e&cigarettes breathe in a fine fog of nicotine into the lungs.Nearly a third of people questioned in the survey think that e&;cigarettes should be allowed in places where smoking is forbidden,because they don’t produce smoke,but 46 percent disagree.Men who were aware of the availability of e&cigarettes were more likely than women to say they should be a choice available to smokers who want to quit.Young people,aged 18-29,and singles were the groups most open to trying e&cigarettes.Smoking is the single largest cause of preventable death worldwide,according to the WHO.
<div class="clearfix BAIDU_CLB_AD BAIDU_CLB_AD_pb" id="BAIDU_CLB_AD_">
Should ecigarettes (electronic cigarettes) be a new choice forthe smokers trying to get rid of the habit? Reactions from Americans are mixed.More than half of the people questioned in a survey think ecigarettesshould be controlled by the 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but 47 percent believe the ecigarettes should be available to thesmokers
want to quit.对于那些想要戒烟的烟民来说,真的能成为一个全新的选择吗?美国人对此反应不一。在调查问卷中,超过一半的人认为,电子香烟应当受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管控,也有47%的受访者认为,对于想戒烟的人来说,他们有权接触到电子香烟。“In the hunt for asafer cigarette,ecigarettes are becoming apopular choice among those either trying to quit or looking to replace standardtobacco smoke with an alternative that manufacturers claim to be safer,” Zogby International,which conducted the survey,said in a statement.“那些试图戒烟者以及想以厂商承诺的更为安全的香烟替代传统香烟的人,在找寻更安全香烟的过程中,开始青睐于。”执行这项调查的左格比国际在一份报告中如是陈述。About half of the4,611 adults
took part in the survey had heard about ecigarettes,which are battery powered,or rechargeable cigarettes thatvaporize a liquid nicotine solution.They do not produce smoke but awater vapor without smell.Sold mostly on the Internet,ecigarettes were first made in China.参与调查问卷的4611名成年人中,大约有一半的人都知道,他们通过电池供电或充电的方式来蒸发液态溶液。电子香烟以无嗅的水蒸气取代了烟雾。电子香烟最初产于中国,大多通过网络方式售卖。Last year the WorldHealth Organization () warned against using ecigarettes,saying there was no evidence to prove they were safe or helpedsmokers break the habit.The
said people who smoke ecigarettesbreathe in a fine fog of nicotine into the lungs.去年,就的使用发出了警告,提到目前尚无证据证明电子香烟的安全性或是有助于戒烟的功能。声称使用电子香烟可将细小的烟雾吸入肺中。Nearly a third ofpeople questioned in the survey think that ecigarettes should be allowed inplaces where smoking is forbidden,because they don’t produce smoke,but 46 percent disagree.Men
were aware of the availability of ecigarettes were morelikely than women to say they should be a choice available to smokers
wantto quit.Young people,aged 18-29,and singles were the groups mostopen to trying ecigarettes.Smoking is the single largestcause of preventable death worldwide,according to the .参与调查问卷的人群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人认为,禁烟区应允许的使用,因为它并不产生烟雾,但同时也有46%的人反对这一提议。能认识到电子香烟有效性的男性往往比女性更认同电子香烟应当成为戒烟者的一项选择。18至29岁的年轻人以及单身人群更易于尝试电子香烟。根据的信息,香烟是导致全世界可预防性死亡中的最大单独诱因。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恳求一篇论文,3000字以上,题目是《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大家帮帮忙啊,拜托了_百度知道
恳求一篇论文,3000字以上,题目是《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大家帮帮忙啊,拜托了
提问者采纳
  论文关键词:会计职业道德;现状;对策  论文提要:会计职业道德是对会计工作人员应当具备的品德做出规范,以指导和约束会计人员正确处理会计工作。本文分析我国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现状,并提出相应对策。  会计职业道德是指在会计职业活动中应遵循的、体现会计职业特征的、调整会计职业关系的职业行为准则和规范。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是当前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客观要求,是做好会计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的重要途径,是整个会计行业生存发展之根本。  一、我国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现状  在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过程中,广大会计人员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坚持原则,为我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会计职业道德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毋庸置疑,我国会计职业道德建设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缺陷。  1、会计造假。一些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意识薄弱,不能够遵守职业规范,不能坚持原则,直接或间接参与伪造、变造、篡改、隐匿、毁损会计资料,编造虚假会计账簿、会计报表等,对外提供虚假的会计信息和经济指标,严重影响了政府的决策,扰乱了社会正常经济秩序。  2、违法乱纪,牟取私利。某些会计人员抵挡不住金钱诱惑,采取收入不记账、虚报冒领、伪造、变造支出单据等违法行为,侵吞国家和集体财产,或利用职务之便利,贪污、挪用公款,以权谋私,侵害国家和集体利益。  3、违背执业准则,弄虚作假。少数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人员,不严格遵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准则,对明知有重大错误和舞弊的会计报表出具不恰当的审计报告,欺骗广大投资者。  造成以上表现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主观上的,又有客观上的。主观上,会计人员道德素质偏低,一些会计人员缺乏必要的会计职业道德知识,对遵守职业道德没有清醒的认识或者是没有足够的重视,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客观上,一是受社会风气的影响。在经济体制转轨的过程中,社会上出现了弄虚作假、哄骗欺诈、偷税漏税、以权谋私等一些违背诚信的不良现象,使部分会计人员心理失衡,也参与到弄虚作假的行列中。二是受执业环境的影响。目前,我国会计职业道德的法律规范不完善,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缺乏具体的惩治措施,而对坚持原则,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的会计人员也缺乏必要的法律保障和救济制度,使一些会计人员迫于单位领导胁迫,参与会计造假。  二、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的必要性  1、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是解决会计造假和会计信息失真的需要。会计造假有自身的因素,也有社会因素,有政治原因也有经济原因,虽然解决会计造假不能仅仅靠会计个人力量。但是会计造假主要发生在会计工作中,主要是会计行为,在解决会计造假中,会计人员必然是主要力量。只要会计人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坚持原则,严守职业道德,就能遏止会计造假和信息失真现象,因此在目前会计造假和信息失真严重的情况下,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是全面提高会计人员素质的重要措施。一个高素质的会计人员应具备“德、能、勤、绩、公、廉、俭”等七个方面的素质。会计人员有足够的专业技术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执业的基本知识固然很重要,但由于会计工作的特殊性,会计还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会计职业道德是会计管理工作好坏的关键。因此,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才是最重要的,会计人员具备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才能真正做到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坚持准则、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作风严谨、艰苦朴素、大公无私,而加强会计职激憨篙佳蕻簧戈伪恭镰业道德建设是全面提高会计人员素质的重要措施。  3、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是树立会计行业良好社会形象的需要。由于受市场经济条件下物质利益的驱动,以及社会上一些不良风气的影响,少数会计人员弄虚作假,贪污腐化、大吃大喝、铺张浪费,严重损害了会计形象,降低了社会对会计的信任,会计行业的发展遇到很大困难。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迫在眉睫,会计人员只有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会计行业才会有良好的工作环境,社会对会计行业的看法才能改变,会计的形象才会改善,会计的地位才能提高,因此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是会计行业良好发展的根本。  三、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的对策  1、加强会计职业道德教育。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的高低,关键在于教育。开展会计职业道德教育是培养会计人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定的职业信念、规范的职业行为不可缺少的环节。会计教育不能仅限于传授业务技能与知识,更重要的是要灌输道德标准和敬业精神。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职业道德教育融进每一名会计人员内心,增强每名会计人员履行职责和道德义务的自觉性,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道德品质。  2、会计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会计人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是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的关键,加强会计职业道德建设主要靠会计人员自身努力。一个会计人员道德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身道德修养的程度,会计人员要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自我提高,把职业道德原则转化为自己的职业道德品质,形成一种内在的精神力量,在会计职业活动中,客观公正、精心理财,扎扎实实做好会计工作,不断用职业道德来规范自己的会计行为,实现职业理想。  3、净化会计行为环境。会计行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会计职业道德的好坏,在制度不完善、道德意识淡薄、诚信丧失的社会环境下,是不可能营造出高尚的会计职业道德。因此,净化会计从业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对提高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有着重要意义,而会计环境的净化需要社会各方面相互协调,只有社会各行各业都提高了职业道德意识,才能营造出建设会计职业道德的和谐环境,只要形成了扬正抑邪、褒善贬恶的社会环境,加强会计职业道德教育定能取得良好效果。  4、健全监督机制,建立职业道德评价体系。由于目前我国还未建立起内容全面、操作性强的会计职业道德准则,因此,加强对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的监督和检查显得尤为重要。要通过监督和检查、督促和教育,帮助会计人员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对检查中发现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会计人员,各级会计管理部门应予表彰和奖励,对其中的典型案例应予大力宣传;而对违反国家财经法规、制度,违反会计职业道德的会计人员,应给予必要的处罚,情节严重的,由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吊销其会计从业资格,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的宣传,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评价会计职业道德,扶正去邪、惩恶扬善的良好氛围。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职业道德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篇介绍蛇的简单的英语短文,200词左右,要有翻译,拜托了_百度知道
求一篇介绍蛇的简单的英语短文,200词左右,要有翻译,拜托了
提问者采纳
蛇是一种又长又瘦的动物,身体细长,四肢、不完整的,没有退化的动物,没有膜眼皮,没有腿,没有脱颖而出的潜质,身体表面覆盖着一层膜。其中一部分有毒,但大多数无毒。大多数的蛇,是半水生和陆生水生、分布除了南极洲和新西兰、爱尔兰、外岛的世界各地,蛇的外表状况,或步行走直线或缠绕,这是由蛇的结构所决定的。此外,蛇都不能主动攻击别人,除非你攻击他的身体。如果你的脚踩上了它,它会本能地立即回头咬你的脚,喷毒药,让你倒了。蛇目前世界上大约有3000种,其中包括600 多种有毒的蛇。中国有216,65种有毒的蛇,我们也要用辩证的角度去看蛇。他既有聪明灵活的一面。又有一个无情的有毒的一面。土地和水都喜欢。我认为它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动物。希望你能采取The snake is a kind of long and thin animal, a slender body, limbs, incomplete, no degradation of animals, no film eyelid, no legs, no stand out potential, the body surface is covered with a layer of film. Part of toxic, but most non-toxic. Most of the snake, is half aquatic and terrestrial aquatic, distribution except Antarctica and New Zealand, Ireland, and outside of the island of all over the world, the snake&#39;s situation looks, or walk a straight line or winding, this is the structure of the snake of the decision. In addition, the snake can attack others, unless you against his body. If your foot on it, it will instinctively immediately bit back your feet, spray poison, let you down. The snake in the world at present there are about 3000 species, including 600 DuoZhong poisonous snakes. China has 216,65 kind of poisonous snakes, we also want to use a dialectical point of view to see the snake. He is both intelligent nimble side. And a ruthless toxic side. Land and water are like. I think it is a very individualizing animals.I hope you can tak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The snake is a long and thin animal that lives in grass or other dark places. 、A snake has no legs or feet, but it can move very fast on its stomach. Snakes usually have green, yellow or black skins, which make them difficult for their enemies to find them. Some kinds of snakes live in water. They can swim as freely as fish.蛇是一种又长又瘦的动物,生活在草丛里和阴暗的地方。蛇没有腿和脚,靠胃部飞快的移动前进。蛇常常有绿色,黄色和黑色的皮肤,使得敌人很难找到他们。有些蛇生活在水里,他们能像鱼一样飞速的游移。
第一段:蛇是爬行纲有鳞目蛇亚目的总称。身体细长,四肢退化,无足、无可活动的眼睑,无耳孔,无四肢,无前肢带,身体表面覆盖有鳞。部分有毒,但大多数无毒。The snake is a reptile Squamata Serpentes. Slender body, reduced limbs, without foot, no movable eyelids, no ears, no limbs, with no forelimbs, body covered with scales. Some of the toxic, but the most innocuous. 第二段:蛇属于爬行纲蛇目。身体细长,四肢退化,身体表面覆盖鳞片,蛇虽细长却是脊椎动物。大部分是陆生,也有半树栖、半水栖和水栖的,分布在除南极洲以及新西兰、爱尔兰等岛屿之外的世界各地。以鼠、蛙、昆虫等为食。一般分无毒蛇和有毒蛇。毒蛇和无毒蛇的体征区别有:毒蛇的头一般是三角形的;口内有毒牙,牙根部有毒腺,能分泌毒液;一般情况下尾很短,并突然变细。无毒蛇头部是椭圆形;口内无毒牙;尾部是逐渐变细。虽可以这么判别,但也有例外,不可掉以轻心。蛇的种类很多,遍布全世界,热带最多。中国境内的毒蛇有莽山烙铁头、五步蛇、竹叶青、眼镜蛇、蝮蛇和金环蛇等;无毒蛇有锦蛇、蟒蛇、大赤练等。  没毒的蛇的肉可食用,蛇毒和蛇胆是珍贵药品,但有的蛇也是保护动物Snake belonging to the class Reptilia serpentes. Slender body, reduced limbs, body surface covered with scales, the snake is elongated is vertebrate. Mostly terrestrial, also has a semi-arboreal, semi-aquatic and aquatic, except Antarctica and New Zealand, distributed in Ireland outside of the islands around the world. In rats, frogs, insects for food. Generally no snakes and snake. Venomous and non-venomous snakes sign difference: the serpent&#39;s head is of genera the mouth of the fangs, root of a venom gland, in general the tail is very short, and sudden tapering. No
tail tapering. Can such discrimination, but there are exceptions, not to be let down. Different species of snakes, all over the world, the largest tropical. China snake is ERMIA mangshanensis, long-noded pit viper, bamboo, cobra, vi no poisonous snakes have snake, python, big red and other training.No poisonous snake meat edible, venom and gall bladder is rare medicines, but some snakes are also protected animals第三段:蛇全身是宝:蛇肉鲜美可口,营养丰富,为餐中佳肴;蛇胆、蛇肝、蛇皮、蛇毒、蛇油、蛇蜕,乃至蛇血、蛇肠杂等均可入药治病;将蛇浸制药酒,能治风湿性关节炎、神经痛等症;五步蛇还是治疗顽固性瘙痒和麻风的传统要药。蛇胆非常名贵,能驱风除湿、明目益肝。蝮蛇干粉可治恶性肿瘤、风湿症,若配以草药,有延年益寿的奇功;蛇毒是稀世之宝,可制成镇痛、抗毒、抗凝血的良药Anguine whole body is treasure: snake meat delicious, nutrition is rich, for snake, snake, snake, snake venom, liver oil, snake slough, snake, snake blood and intestinal miscellaneo the snake soaking liquor, can cure rheumatoid arthritis, neuralgia of or treatment intractable pruritus of leprosy and traditional drugs. Snake is very valuable, can drive wind dehumidifier, eyesight tonifying liver. Viper powder for malignant tumors, rheumatism, if with herbs, prolong
venom is a rare treasure, can be made of analgesia, antitoxic, anticoagulant medicine
The snake is a reptile Squamata Serpentes. Slender body, reduced limbs, without foot, no movable eyelids, no ears, no limbs, with no forelimbs, body covered with scales. Some of the toxic, but the most innocuous. Another twelve Chinese zodiac snake. 蛇是爬行纲有鳞目蛇亚目的总称。身体细长,四肢退化,无足、无可活动的眼睑,无耳孔,无四肢,无前肢带,身体表面覆盖有鳞。部分有毒,但大多数无毒。另有十二生肖中有蛇。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封英文情书,外加翻译拜托各位了 3Q_百度知道
跪求一封英文情书,外加翻译拜托各位了 3Q
提问者采纳
没有人能比你更苛求和自私,也没有人比你更关心我帮助我! Please believe
I don’t love you any longer. Please do me a favor by
ending our relations and refrain from
writing me a reply。当我看到你时我甚至不喜欢你的那副样子,别试图答复此信,我深信我将生活得非常艰难. Your letter is always full of
things which displease me,
I even won’t like that look yours。我们的最近一次谈话枯燥乏味. You can never expect I’ll
marry you,请相信我并不喜欢你, I’ll devote myself
我对你表达过的爱已经消逝,我要把我的心奉献出来。假如我们结婚。我对你的厌恶与日俱增,我讲的是真话。我真挚地要你明白。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把目光移往别处. No one else is more
harsh and selfish and least
solicitous and considerate than you,但决不是奉献给你. So long,我也无法愉快地和你生活在一起,因此无法使我渴望再与你想见,你的信充满着使我兴趣索然的事情. Next time I see you。再见,请你不要以为我仍然爱着你. The last chat we had
was so dull and dry that you shouldn’t think it
made me eager to see you again.
I sincerely want to let you know
what I said is true, my distaste for you
is growing with each passing day, I can never
live happily with you, I firmly believe I’ll
live a hard life. Don’t think
I still have a love of you,请你助我一臂之力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 You have no
sincere care for me.
I’ll do nothing but
look away from you,怀有对我的真诚关心.
If we get married,我永远不会和你结婚My love for you I once expr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