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roomprivate是什么意思思

private sale
不公开买卖
private sale的用法和样例:
The estate of the assassinated civil rights leader is selling materials from 1948 through to his death in 1968 enmasse as a private sale.
这部分文档是这位民权领袖从1948年到他被暗杀前,也就是1968年,使用过的文档。现在被以个人财产的名义拍卖。
There was a private sale in Taichung yesterday afternoon for Chanel so I decided to sneak out of the office and went there to have a look.
昨天下午在台中有一场香奈儿的私人拍卖会,所以我就决定溜去看看。
Article 25 The resale of cultural relics in private collections at a profit shall be strictly forbidden, and so shall be the private sale of such relics to foreigners.
第二十五条 私人收藏的文物,严禁倒卖牟利,严禁私自卖给外国人。
Article 25 The resale of cultural relics in private collections at a profit shall be strictly forbidden,and so shall be the private sale of such relics to foreigners.
第二十五条私人收藏的文物,严禁倒卖牟利,严禁私自卖给外国人。
The Cartier shall have a lien on the goods, which shall survive delivery, for all charges due hereunder and may enforce this lien by public or private sale and without notice.
承运人有权因本提单规定的所有应付费用对货物进行留置,因留置可中止交货,且可不经通知,公开或不公开出售货物以执行留置权。
private sal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private sal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reserve a room
[ri'z?:v ? ru:m]
[r?'z?v e rum]
预订房间;
预订一个房间;
大家都在背:
1.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预定一个房间.
来自口语例句
2.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with a single bed.
我要订一间单人房.
来自轻松英语会话---联想2000词(下)
3. All right, reserve a room for me, please.
好, 请帮我预订一间.
来自轻松英语会话---联想4000词(下)
4. I woul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a view.
我想定一个能观景的房间.
来自互联网
5.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132. I'll take care of it.
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我来办这件事.
来自互联网
reservation 保留reserve a room 订房间reserve bank 储备银行
- 基于41个网页
2. 预订房间
Did you reserve a room ?, 进驻饭店 - 您预订房间了吗?
- 基于36个网页
3. 预订一个房间
I ' 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with single beds., 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 两张单人床.
- 基于3个网页
4. 预订客房
discount on the hotel / restaurant's seasonal discount price when you reserve a room at Kunlun Hotel / Restaurant .在昆仑饭店预订客房,您将享受饭店季节优惠价的九折优惠。
- 基于2个网页
1. 预订一个包间
I ' d like to reserve a separate room ., 我想预订一个包间.
- 基于1个网页
1. 预定房问
10.Reserving a Room预定房问 11.Traveling by Bus and Subway乘坐公共汽车和地铁 12.Shopping购物 13.Reserving a Flight预订航班 14.Customs Formalities海关.
- 基于1个网页
1. 预定房间
八下U5... ... pay for 支付……的费用 7. make a room reservation 预定房间 8. come up with 想出(主意),找出(答案) 9.
- 基于5个网页
my name is Yi-an Lin and I'd like to make a room reservation .我叫林怡安,我想订房。
- 基于4个网页
1. 预定一个单间
May I reserve a private room for a banquet here ?, 可以预定一个单间举行宴会吗?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reserve a room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private room escape
逃出私密卧室
标签 :逃出私密卧室(Private Room Escape)小游戏
说明 :这是你的私密空间,在这里,你可以自由的渡过你的闲适时间。
基于2个网页-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two room triple with private bath和two room quad with private bath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wo room triple with private bath和two room quad with private bath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这些貌似是大学宿位的说明:two room triple with private bath 是两个三人房连私人浴室two room quad with private bath 是两个四人房连私人浴室 不过具体情况(例如是两个房间每个住三人,还是两个房间三个人共住,而私人浴室是每个房间都有,还是一个浴室两个房间共用等情形)便要看学校而定。
就是阿 我搞不懂这个到底是几个人几个房阿。 愁阿
这麼具体的安排可能要问问校方才知道。学校网页上没有资料吗?
两个房间内套一个私人浴室两个分别带有私人浴室的房间
两个带浴室的三人房 , 两个带浴室的四人间
两个房间公用私人浴室!两室一卫
那个triple和quad是人数?
其他类似问题
tripl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playroo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美国〕(儿童的)游戏室。
例句与用法1.And that upstairs would make the cutest playroom楼上可以变成最可爱的儿童房2.It can be a game room , a playroom这里可以作为游戏室,一个玩乐的房间3.I am going to turn my garage into a playroom for the children我准备把我的车库改成孩子们的游戏室。 4.Those wine bottles are out of place in the children ' s playroom那些酒瓶不适合放在小孩子们的游戏间里。 5.Toys hidden behind crewelwork curtains in the playroom - cum - parlor在娱乐室兼会客空间内,玩具隐藏在绒线刺绣帘幕的后方。 6.And the auxiliary facility of every room is complete , there are television room , playroom and lift in every floor而且各房间配套设施齐全,各楼层均设有电视室和娱乐室以及电梯。 7.Thou didst not turn in contempt from my childish play among dust , and the steps that i heard in my playroom are the same that are echoing from star to star你不曾鄙夷地避开我童年时代在尘土中的游戏,我在游戏室里所听见的足音,和在群星中的回响是相同的。 8.Ft facility houses an impressive auditorium with a 250 - person capacity , a library with more than 10 , 000 volumes , an art gallery , a gym , a conference room , a playroom for children , 2 classrooms , and a full - equipped kitchen人的大礼堂,藏书近万册的图书馆,艺术展览室健身房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儿童游戏室电脑室厨房及交谊厅等设备,共9.We are very excited about having the fun center . it helps a lot of the children who are not able to come to the playroom due to isolation . having the fun center gives them an opportunity to do some play at their bedsides .对于拥有这个娱乐中心我们都很高兴,因为它协助许多被隔离而无法到游戏间的儿童,有了娱乐中心,他们就可以在床边玩耍了。 10.The hotel has more than 80 standard rooms and luxury rooms . and the hotel deals in chuan , dian , yue quisineschinese resterant . it also has business centre , meeting room , ktvprivate room , music teahouse , playroom and hair dress & beauty saloon and other excellent facilities and services酒店拥有标准客房,豪华套间80多间,有经营川、滇、粤菜系的中餐厅,商务中心,会议室, ktv包房,音乐茶座,棋牌室,美容美发等完善一流的服务设施。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ivate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