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的信息不太确定,只找到这个开头钢琴,女声唱。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曲子。希望有帮助吧~Let Me Show You The Way
Natasha Thomas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中一句为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是个女的唱的,这是什么歌啊 - 已解决 - 搜狗问问
有一首英文歌中一句为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是个女的唱的,这是什么歌啊
手名:Natasha Thomas匹配时间为: 03 分 44 秒 的歌曲Natasha ThomasLet me show you the wayIt's a game that we playOh everyday so easyLet me show you the wayOh just say what you saySo easilyThe way of your touch is always heavenlyAnd I love the way that you are lovin' meYou wrapped me up in the colour of your loveYou must be an angel high from above in the game of the heart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are mineLet me show you the wayIt's a game that we playOh everyday so easyLet me show you the wayOh just say what you saySo easilyAre you gonna be there when I need someoneAnd will I be always just the only oneI don't wanna have just another heartbreakSo tell me is your love true or fake in the game of the heart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are mineLet me show you the wayIt's a game that we playOh everyday so easyLet me show you the wayOh just say what you saySo easilyOne kissOne loveOne wordOne mouth with nothin' moreOne life One dreamYou save it save it for meLet me show you the wayIt's a game that we playOh everyday so easyLet me show you the wayOh just say what you saySo easily(Show you the way)Show you the wayGame that we playEveryday so easyLet me show you the wayOh just say what you saySo easilyLet me show you the way一首英文歌开头是一句let‘s go 哦....是男生唱的 求歌名 - 已解决 - 搜狗问问
一首英文歌开头是一句let‘s go 哦....是男生唱的 求歌名
第一句就是let's go 没有别的
第一句就是let's go 没有别的
Claude Kelly - Misery
赞!很赞!非常赞!从来没有这么赞过!
其他回答(5)
Let's Go - Travis Barker 如果开头只叫了一句: Let's Go 的有 = Justin Bieber 的 >> One Less Lonely Girl The Downfall Of Us All - A Day To Remember Trick Daddy - Let's Go (feat. Lil Jon & Twista) 你试听下哪个是你要找的
remember the name
您好:很乐意为你解答:Letting go
看下是不是Calvin Harris的let's
我也好想知道啊!!!!!
你也听过?我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啊。急死了。呜呜...
I'm Gonna Getcha Good!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很抒情。开头好象是i can feel 什么的,高潮部分好象还有let me go...i can feel your...知道歌名的兄弟姐妹们拜托告诉我,谢啦!!!
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很抒情。开头好象是i can feel 什么的,高潮部分好象还有let me go...i can feel your...知道歌名的兄弟姐妹们拜托告诉我,谢啦!!!
我确定是Heartbeats。
Amy Diamond的经典之作。
哈哈,就是这首!偶像啊。早知道你知道的话我就不用悬赏了,浪费我积分。得,全给你了!!!
提问者 的感言:猛女!无限感激!
其他回答 (2)
Pretty boy
试试看是不是这个··
当然不是,这么熟悉的歌谁不知道!
proud of you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找歌 好像是英文歌 磁性男声 前面一会没有歌词高潮唱let me 什么 coffee show 一直重复coffee show_百度知道
找歌 好像是英文歌 磁性男声 前面一会没有歌词高潮唱let me 什么 coffee show 一直重复coffee show
听LL的介绍可能是美国摇滚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唱的coffee shop~不知道对不对 贴段歌词LL看下~Meet me at the coffee shopWe can dance like Iggy PopAnother go in the parking lotFrewak the cheek on your hot spotWill to thrill will not stop workingWork and workI'll take you on a honeymoonJumping on a bed in a hotel roomThe room the groom
是一个人唱的 不是组合
我找了好几年了找不到 哎
是乐队不是组合哦,主唱就是一个男的听了之后觉得不是吗?
没有这么多歌词
前面一直哼哼 整首歌围绕一句coffee show 来唱 我前年专门让我们大学英语老师听 他说是coffee show 不是coffee shop
,我们英语老师是大学老师 应该不会听错 以前是我qq空间的背景歌曲
非常非常喜欢 可惜qq音乐改版了就覆盖了
我找了好久了找不上 哎
是哦 没帮上 不好意思哈 以后说不定哪天突然就能找到呢
所有的希望都找过 可还是没找上
我都不报希望了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