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00049000元大写用英文怎么说

和你的朋友分享吧 :
Copyright 2014 by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 reserved
&& 学 找 上! 国内最专业的平台! ICP监督:不用谢的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不用谢的英文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不用谢。 You're welcome. 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It was my pleasure. 谢谢。不用谢。 Thanks a lot.Don't mention it. 谢谢。不用谢。 Thank you. Not at all. 谢谢。不用谢。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那没什么,不用谢。 That's all right,you're welcome. 算不了什么,不用谢 Forget it 不用谢,我不要任何报酬,不用记在心上。 No thanks,I don't want any payment - skip it. 我知道你很感激,不过那没什么,不用谢。 I know you're grateful,but that's all right,any tim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1条回答
不用谢。 You're welcome. 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It was my pleasure. 谢谢。不用谢。 Thanks a lot.Don't mention it. 谢谢。不用谢。 Thank you. Not at all. 谢谢。不用谢。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那没什么,不用谢。 That's all right,you're welcome. 算不了什么,不用谢 Forget it 不用谢,我不要任何报酬,不用记在心上。 No thanks,I don't want any payment - skip it. 我知道你很感激,不过那没什么,不用谢。 I know you're grateful,but that's all right,any time.
You are welcome. It was my pleasure. Don't mention it. Not at all. You are welcome. That's all right. Forget it .
don't remember it.don't take it mind.that' s all right.you are welcome.it is not much.there is nothing.it was my pleasure.Don't mention it. not at all.
That's all right.Not at all.You are welcome.
Not at all!You're welcome!
My pleasureIt's pleasureYou are welcome......
You're
wellcome !
No thanks.
但不可以说成No thank you.
not at all
you are welcome
no promblem比较地道
No thanks or No 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You are welcom.
1.That's all right. 不用谢。 2.Not at all.不用谢。 3.You're quite/ most welcome.不用谢。 4.That's OK.这没什么。 5.It's my pleasure.我很乐意。 6.My pleasure.我很乐意。 7.It's nothing.这没什么。 8.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9.Sure!应该的。 10.Any time.随时为你效劳。 11.The pleasure was all mine.那是我的荣幸。 12.Glad you liked/enjoyed it.我很乐意。 13.I'm glad I could help you.我很高兴能帮助你。 14.Delighted to have been of some help.很高兴能对你有所帮助。 15.That's really nothing.不必。 16.No sweet.没什么。 17.No trouble at all.没什么。 18.No bother at all.不费事。 19.It was the least I could do.不足挂齿。20.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You're welcome.
有儿为我肯不用谢。 You are welcome
英文:That'Ok.中文:不用谢。
不用谢。 You're welcome
That's OK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报关费、拖车费、港杂费、单证费、电放费、场站费分别用英文怎么说?-缩写及全称_百度知道
报关费、拖车费、港杂费、单证费、电放费、场站费分别用英文怎么说?-缩写及全称
请多指教,多了不限,谢谢!
提问者采纳
报关费---Charges of Customs declaration拖卡费---Trucking fee港杂费---THC--Terminal Handing charges单证费--Documentation charge电放费--Telex release charge场站费--Terminal Surcharges
提问者评价
tks to ur participation.
其他类似问题
电放费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documentation fees /trailer fees /XXXXX/XXXX/````````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笑点”这个词用英文怎么说? | 问答 | 问答 | 果壳网 科技有意思
“笑点”这个词用英文怎么说?
smile point ,lough point;smile dot;lough dot?
+ 加入我的果篮
PChem博士研究僧,教育无边界字幕组成员
不是haha point么……
如果是说某个笑话中的笑点,可以用punchline(也可以写成punch line)参见中的解释。 The part of a joke that makes everyone laugh or delivers the "punch" eg:"Oh man, the punchline of that joke made me piss my pants"解释是:the words at the end of a joke or story that make it funny, surprising, etc.如果是说某人笑点比较低。可以简单说:He laughs too easily.复杂说:He has an uncontrollable urge to laugh.
中文里"笑点"涵盖的意思比较多,楼上已经说了一种,我再补充个funny moment,虽然从字面意思看跟"笑点"不沾边,但放在句子里却很贴切比如说a boring show with occasional funny moment s这里你要是把funny moments简单粗暴的翻译成"欢乐时刻"就太别扭了翻译成"笑点有限的无聊表演"就传神的多
G spot ,信我
Electrical Engineering
这个人笑点奇怪。he has a strange sense of humor.
通信工程、计算机硕士
哈哈,我教过老外一个中文词汇,叫做“笑点低”,我解释说“laugh point low. means someone is easy to laugh."老外立刻活学活用的造了两个句子:你的笑点低。我们笑点低。
haha point
What's the point.
中文的笑点两个意思,其中一个表示笑话的包袱,另一个表示人对包袱的敏感性。鹰文不好,但是这两个意思本来也不一样的。
joke point?
心理学/语言学专业,指弹吉他爱好者
punchline是正解。
haha point /HHP
前两天听到的是punchline
punchline 我觉得翻译成包袱更容易解释 ^_^
呃,如果对笑点提问,用what还是where?
我的一个同学给出的答案是 ha ha point
神经外科在读博士,历史、文化及数码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