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 you wo 是贾斯丁比伯纹身什么歌?

贾斯丁比伯 never let you go的中文,英文也要。急!_百度知道
贾斯丁比伯 never let you go的中文,英文也要。急!
s a dream 那儿有个梦That I&#39, and took me to heaven 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s too long 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And this love&#39, and took me to heaven这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所以Let the music blast 让这音乐枯萎We gon&#39,s no hesitation, because 哦,不, and took me to heaven(It&#39, pain no fear,不, follow meDon&#39,现实And when you hold my hand 当你握着我的手Then I understand 我会懂That it&#39,s too long)(And this love&#39,没有痛苦, oh no,在这里)Baby,m hereIf you didn&#39,ve been chasin&#39,t matter at all他们根本无关紧要Cuz this life&#39,t matter at all)Oh babyyyy(Cuz this life&#39, 而我曾经追赶过。Want so badly for it to be reality 现实总比想要的糟糕(Reality,t want you to go,s too strong 这爱是如此的长So baby know for sure 因此,Justin Bieber never let you goThey say that hate has been sent 他们说讨厌已经被送走So let loose the talk of love 所以, no pain no fear 我们的感情, on this floor) (在这里,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我不想让你走, do our dance 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Bring the doubters on 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They don&#39,没有痛苦)Oh no,宝贝要肯定的是,ll never let you go,Cuz baby when you&#39,ll never let you go)I&#39,女孩)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It couldn&#39,,所以Let the music blast让这音乐枯萎We gon&#39,, oh no sooo) 我不想让你走,t want you to go,ve been chasin&#39, do our dance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Bring the doubters on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They don&#39,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It couldn&#39,s a moment I&#39,女孩)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It couldn&#39,, ooooohI&#39,t have a care in the world 哦,t be better(I don&#39,s like an angel came by, 宝贝, there&#39,s too strong这爱是如此的长So baby know for sure因此,t matter at all 他们根本无关紧要Cuz this life&#39,就是这个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this is loooove(Let the music blast)(We gon&#39,ll never let you goooooo(I&#39,s just danceWatch my feet,你在这There&#39, don&#39, no pain) (没有害怕引起的痛苦, do our dance)(Bring the doubters on)(They don&#39,t know,ll never let you go
(同上)呵呵,t be scared,不要犹豫了No reservation by taking a chance and more 冒险从没有预定Ohh noo,That I&#39,带我去天堂(It&#39,That I&#39,宝贝要肯定的是, ooohh)I&#39, oh noo, reality) 现实,re with me 因为当你和我在一起的It&#39, sooo)Take my hand,ll never let you go(Ohh noo,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 ooohh)I&#39, girl I&#39,不,有一个瞬间我曾经追逐过And I finally caught it out on this floor 我最后在这层抓到了它(On this floor,在世界上,哦,因为It&#39, oh noo,ll never let you go(Ohh noo,让我们把爱的语言释放Before they outlaw the kiss 当他们把亲吻的权利剥夺之前Baby give me one last hug 宝贝,ll never let you go我决不会让你走。It&#39,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决不会让你走。I got my favorite girl 我得到了我最爱的女孩Not feelin&#39,给我最后一个拥抱吧There&#39, let&#39, you are here) 你在这,t be better 这会变得好得多(I don&#39,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的Why would I when you are here为什么我愿意在你在的时候(You are here,带我去天堂(It&#39,哦,s like an angel came by,不,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s like an angel came by,s too long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And this love&#39,s too strong)(So baby know for sure)That I&#39,没有害怕(Pain no fear,t be better这会变得好得多(I don&#39,s meant to be它的意思是,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哦,ll never let you go我决不会让你走。It&#39, reality) 现实,s a dream 那儿有个梦That I&#39,ll never let you go(Ohh noo,s like an angel came by,s too strong)(So baby know for sure)That I&#39,s too strong这爱是如此的长So baby know for sure因此,t know,s just danceWatch my feet,ll never let you go(Ohh noo,t want you to go,t matter at all他们根本无关紧要Cuz this life&#39,所以Let the music blast 让这音乐枯萎We gon&#39, let&#39,让我们把爱的语言释放Before they outlaw the kiss 当他们把亲吻的权利剥夺之前Baby give me one last hug 宝贝, you are here) 你在这,不,ve been chasin&#39, 宝贝, oh no sooo) 我不想让你走,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宝贝要肯定的是,女孩)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It couldn&#39,宝贝要肯定的是,t matter at all)Oh babyyyy(Cuz this life&#39, ooooohI&#39,不,t matter at all 他们根本无关紧要Cuz this life&#39,在这里)Baby,没有害怕(Pain no fear, this is loooove(Let the music blast)(We gon&#39,你在这There&#39,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决不会让你走。I got my favorite girl 我得到了我最爱的女孩Not feelin&#39, girl I&#39,女孩)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It couldn&#39,t be better 这会变得好得多(I don&#39,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我不想让你走,s a moment I&#39, oh no, no pain) (没有害怕引起的痛苦,哦,所以Let the music blast让这音乐枯萎We gon&#39,s too long 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And this love&#39, because 哦, don&#39,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It couldn&#39, oh noo,s like an angel came by,不,They say that hate has been sent 他们说讨厌已经被送走So let loose the talk of love 所以,s no hesitation, and took me to heaven这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s like an angel came by, do our dance)(Bring the doubters on)(They don&#39,ve been chasin&#39,t be better(I don&#39,Cuz baby when you&#39, and took me to heaven 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 oh noo, on this floor) (在这里,m hereIf you didn&#39,s too long)(And this love&#39,没有痛苦)Oh no, sooo)Take my hand,ll never let you go,不要犹豫了No reservation by taking a chance and more 冒险从没有预定Ohh noo,That I&#39, follow meDon&#39,给我最后一个拥抱吧There&#39,在世界上,现实And when you hold my hand 当你握着我的手Then I understand 我会懂That it&#39,t be scared,ll never let you go
(同上),t be better这会变得好得多(I don&#39,s too long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And this love&#39,s meant to be它的意思是, and took me to heaven(It&#39,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的Why would I when you are here为什么我愿意在你在的时候(You are here,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t want you to go,因为It&#39, pain no fear,t have a care in the world 哦, 而我曾经追赶过。Want so badly for it to be reality 现实总比想要的糟糕(Reality,s too strong 这爱是如此的长So baby know for sure 因此,带我去天堂(It&#39,带我去天堂(It&#39,That I&#39, do our dance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Bring the doubters on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They don&#39,re with me 因为当你和我在一起的It&#39, there&#39, ooohh)I&#39,ll never let you go)I&#39, ooohh)I&#39,不,ll never let you goooooo(I&#39,没有痛苦, no pain no fear 我们的感情, do our dance 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Bring the doubters on 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They don&#39,有一个瞬间我曾经追逐过And I finally caught it out on this floor 我最后在这层抓到了它(On this floor,
They say that hate has been sent 他们说讨厌已经被送走So let loose the talk of love 所以,让我们把爱的语言释放Before they outlaw the kiss 当他们把亲吻的权利剥夺之前Baby give me one last hug 宝贝,给我最后一个拥抱吧There's a dream 那儿有个梦That I've been chasin' 而我曾经追赶过。Want so badly for it to be reality 现实总比想要的糟糕(Reality, reality) 现实,现实And when you hold my hand 当你握着我的手Then I understand 我会懂That it's meant to be它的意思是,Cuz baby when you're with me 因为当你和我在一起的It's like an angel came by, and took me to heaven 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带我去天堂(It'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女孩)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It couldn't be better 这会变得好得多(I don'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我不想让你走,哦,不,所以Let the music blast 让这音乐枯萎We gon' do our dance 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Bring the doubters on 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They don't matter at all 他们根本无关紧要Cuz this life's too long 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And this love's too strong 这爱是如此的长So baby know for sure 因此,宝贝要肯定的是,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决不会让你走。I got my favorite girl 我得到了我最爱的女孩Not feelin' no pain no fear 我们的感情,没有痛苦,没有害怕(Pain no fear, pain no fear, no pain) (没有害怕引起的痛苦,没有痛苦)Oh no, don't have a care in the world 哦,不,在世界上,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的Why would I when you are here为什么我愿意在你在的时候(You are here, you are here) 你在这,你在这There's a moment I've been chasin'有一个瞬间我曾经追逐过And I finally caught it out on this floor 我最后在这层抓到了它(On this floor, on this floor) (在这里,在这里)Baby, there's no hesitation, 宝贝,不要犹豫了No reservation by taking a chance and more 冒险从没有预定Ohh noo, because 哦,不,因为It's like an angel came by, and took me to heaven这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带我去天堂(It'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女孩)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It couldn't be better这会变得好得多(I don'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 我不想让你走,哦,不,所以Let the music blast让这音乐枯萎We gon' do our dance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Bring the doubters on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They don't matter at all他们根本无关紧要Cuz this life's too long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And this love's too strong这爱是如此的长So baby know for sure因此,宝贝要肯定的是,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我决不会让你走。It's like an angel came by, and took me to heaven(It's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Cuz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It couldn't be better(I don'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Take my hand, let's just danceWatch my feet, follow meDon't be scared, girl I'm hereIf you didn't know, this is loooove(Let the music blast)(We gon' do our dance)(Bring the doubters on)(They don't matter at all)Oh babyyyy(Cuz this life's too long)(And this love's too strong)(So baby know for sure)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ooooo(I'll never let you go)I'll never let you go, ooooohI'll never let you go(Ohh noo, oh noo, ooohh)I'll never let you go(Ohh noo, oh noo, ooohh)I'll never let you go
Oh,no,oh,no,Ohh   They say that hate has been sent 他们说讨厌已经被送走   So let loose the talk of love 所以,让我们把爱的语言释放   Before they outlaw the kiss 当他们把亲吻的权利剥夺之前   Baby give me one last hug 宝贝,给我最后一个拥抱吧   There's a dream 那儿有个梦   That I've been chasin' 而我曾经追赶过。   Want so badly for it to be reality 现实总比想要的糟糕   (Reality, reality) 现实,现实   And when you hold my hand 当你握着我的手   Then I understand 我会懂   That it's meant to be它的意思是,   Cause baby when you're with me 因为当你和我在一起的   It's like an angel came by, and took me to heaven 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带我去天堂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女孩)   Cause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   It couldn't be better 这会变得好得多   (I don'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我不想让你走,哦,不,所以   Let the music blast 让这音乐响起   We gon' do our dance 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   Bring the doubters on 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   They don't matter at all 他们根本无关紧要   Cause this life's too long 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   And this love's too strong 这爱是如此的顽强   So baby know for sure 因此,宝贝要肯定的是,   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 我决不会让你走。   I got my favorite girl 我得到了我最爱的女孩   Not feelin' no pain no fear 我们的感情,没有痛苦,没有害怕   (Pain no fear, pain no fear, no pain) (没有害怕引起的痛苦,没有痛苦)   Oh no, don't have a care in the world 哦,不,在世界上,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的   Why would I when you are here为什么我愿意在你在的时候   (You are here, you are here) 你在这,你在这   There's a moment I've been chasin'有一个瞬间我曾经追逐过   And I finally caught it out on this floor 我最后在这层抓到了它   (On this floor, on this floor) (在这里,在这里)   Baby, there's no hesitation, 宝贝,不要犹豫了   No reservation by taking a chance and more 冒险从没有预定   Ohh noo, because 哦,不,因为   It's like an angel came by, and took me to heaven这就像一个天使从身边走过,带我去天堂   (I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就像你带我去天堂,女孩)   Cause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当我凝视你的眼睛时   It couldn't be better这会变得好得多   (I don'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 我不想让你走,哦,不,所以   Let the music blast让这音乐响起   We gon' do our dance而我们仍然在跳我们自己的舞   Bring the doubters on让那些怀疑我们的人去吧   They don't matter at all他们根本无关紧要   Cuz this life's too long因为这生命是如此的长   And this love's too strong这爱是如此的顽强   So baby know for sure因此,宝贝要肯定的是,   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我决不会让你走。   It's like an angel came by, and took me to heaven   (Like you took me to heaven girl)   Cause when I stare in your eyes   It couldn't be better   (I don't want you to go, oh no, sooo)   Take my hand, let's just dance牵着我的手,让我们只是跳舞   Watch my feet, follow me看着我的脚步,跟随我   Don't be scared, girl I'm here不要害怕,女孩,我就在这儿   If you didn't know, this is loooove如果你还不知道,这就是爱   (Let the music blast)   (We gon' do our dance)   (Bring the doubters on)   (They don't matter at all)   Oh babyyyy   (Cause this life's too long)   (And this love's too strong)   (So baby know for sure)   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ooooo   So don't fear. 所以无需害怕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I am here,right here.(I'll never let you go.)不要担心任何事,我就在这儿   Don't shed a tear.   Whenever you need me I'll be here.无论何时,我都会在你身边   I'll never let you go.   Oh,no,ho no,oh.I'll never let you go.   Oh,no,ho no,oh.I'll never let you go.采纳吧
贾斯丁比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频道】音乐现场频道
贾斯丁比伯 - Pray 高清完整版MV
贾斯丁比伯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圣诞版MV
播放:1628
贾斯丁比伯 - U Smile 高清完整MV
播放:1529
贾斯丁比伯加拿大演唱会,高清完整版
播放:1.49万
贾斯丁比伯 - Boyfriend 不插电现场版
播放:6204
贾斯丁比伯,蒙巴纳斯塔演唱会完整高清版
贾斯丁比伯 - Take You 演唱会现场版
播放:1.28万
贾斯丁比伯,2013演唱会完整高清版
播放:30.82万
贾斯丁比伯 - Take You 2013公告牌颁奖现场表演
播放:2.31万
贾斯丁比伯 ft Ludacris-All Around The World 高清版
播放:1.36万
贾斯丁比伯
- Baby Shirtless 演唱会现场版
播放:3.42万
贾斯丁比伯 ft.Usher - Somebody To Love 特别版
播放:6963
Lolly ft. Juicy J, 贾斯丁比伯 - Maejor Ali 完整版
播放:8206
贾斯丁比伯 Justin Bieber - Boyfriend 高清完整MV
播放:1.45万
林肯公园 - iHeartRadio 音乐节演出高清完整版
播放:4147
阿黛尔 - Don't You Remember
演唱会现场版
播放:1749
阿黛尔 - If It Hadn't Been For Love 音乐节现场版
阿黛尔 - Skyfall 007 奥斯卡现场表演
播放:8976
Someone Like You 英伦音乐颁奖现场表演
播放:1.19万
Tupac ft Outlawz - Hit 'em up 高清完整现场版
播放:1309
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贾斯丁比伯 - Take You 演唱会现场版
手机没装PPS影音?
频道信息:
音乐现场频道
播放:100.77万
音乐现场频道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贾斯丁比伯 - Take You 演唱会现场版
上传时间:13个月前
上 传 者:jewelzzz1
所属频道:音乐现场频道
上 传 自:
分&&&&&&类:娱乐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贾斯丁比伯 - Take You 演唱会现场版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许可证:
Copyright&2005 - 2014 PPStr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频道】贾斯丁比伯歌曲MV
Push It (Believe Tour Crew)
播放:1793
All That Matters 长城版
播放:1.04万
kingston 贾斯丁比伯--eenie 帅呆了啊
播放:6336
贾斯丁比伯 - somebody to love 帅气震撼全场
播放:1.27万
贾斯丁比伯--Next To You 中英字幕版
播放:1.12万
贾斯丁现场高唱That Should Be Me 还是那么好听
播放:7898
贾斯丁比伯现场帅气演唱--Be Alright
播放:2.18万
贾斯丁--Baby (All Around The World全纪录)现场版
播放:3.71万
贾斯丁比伯-Boyfriend( New Year Rocking Eve 2013)
播放:1.82万
贾斯丁比伯--Bild Meet 小型演唱会
播放:1.17万
贾斯丁比伯--现场帅气演唱Beauty And A Beat
播放:2.47万
贾斯丁比伯-Baby 钢琴演奏版
播放:1.04万
贾斯丁比伯---Somebody To Love
播放:1.82万
贾斯丁比伯---Fa La La
播放:6996
贾斯丁比伯-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播放:7018
贾斯丁比伯自拍mv--Beauty And A Beat
播放:1.39万
贾斯丁比伯2012西班牙演唱会高清
播放:18.38万
贾斯丁比伯--- My World Tour巴西巡演
播放:8.15万
贾斯汀比伯MV--love me
播放:2.37万
贾斯汀比伯MV---One Less Lonely Girl
播放:7821
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贾斯丁比伯--Next To You 中英字幕版
手机没装PPS影音?
频道信息:
贾斯丁比伯歌曲MV
播放:68.74万
贾斯汀·比伯是欧美乐坛流行音乐王子,在音乐上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等样样行,而且长相帅气。他先在“YouTuBe”唱红了自己,随后被经纪人挖掘并被Usher培养进入美国音乐歌坛。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贾斯丁比伯--Next To You 中英字幕版
上传时间:18个月前
上 传 者:guancha02
所属频道:贾斯丁比伯歌曲MV
上 传 自:
分&&&&&&类:音乐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对不起,该视频暂无简介!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