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英文歌歌,女的唱的中间有一段歌词有say yeah yeah yeah yeah…my mind重复

一首快节奏的男女合唱的英文歌,,歌词有yeah..yeah.yeah.say yeah.yeah.yeah._百度知道
一首快节奏的男女合唱的英文歌,,歌词有yeah..yeah.yeah.say yeah.yeah.yeah.
我有更好的答案
HARD-Rihanna试听一下吧,我觉得好多歌都这样。希望帮到你。
不是rihanna...谢谢
- - 能详细点不
其他类似问题
男女合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曲,是女歌手,感觉不是欢快的歌曲,开头是yeah`重复唱了几次`声音拉的很长,这是什么歌,知道的说下
一首英文歌曲,是女歌手,感觉不是欢快的歌曲,开头是yeah`重复唱了几次`声音拉的很长,这是什么歌,知道的说下
补充:前两位回答的都不是,一听感觉不是的
补充:女歌手,第一句就是YEAH```重复唱了好几次,YEAH的声音拉了大概3-4拍`感觉是手伤感的歌曲!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就是找不到
蕾安娜的take a bow?
ohh, how about a round of applause,yeah, standin' ovation,ooh oh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you look so dumb right now,standin' outside my house,tryin' to apologize,you're so ugly when you cry,please, just cut it out.don't tell me you're sorry 'cause you're not,baby when i know you're only sorry you got caught,but you put on quite a show (oh),you really had me goin',but now it's time to go (oh),curtain's finally closin',that was quite a show (oh),very entertainin',but it's over now (but it's over now),go on and take a bow, ohh ohh.grab your clothes and get gone (get gone),you better hurry up before the sprinklers come on (come on),talkin''bout girl, i love you, you're the one,this just looks like the re-run,please, what else is on.and don't tell me you're sorry 'cause you're not (mmm),baby when i know you're only sorry you got caught (mmm),but you put on quite a show (oh),you really had me goin',but now it's time to go (oh),curtain's finally closin',that was quite a show (oh),very entertainin',but it's over now (but it's over now),go on and take a bow, ohh.and the award for the best liar goes to you (goes to you),for makin' me believe that you could be paithful to me,let's hear your speech out,how about a round of applause,a standin' ovation.but you put on quite a show (oh),you really had me goin',but now it's time to go (oh),curtain's finally closin',that was quite a show (oh),very entertainin',but it's over now (but it's over now),go on and take a bow.but it's over now.
其他回答 (4)
it's not goodbye
前面拖YEAH拖得长的歌曲有好多的,比如说CHOCOLATE ICE 和祝我生日快乐前面都有拖的啊,你给个具体点的信息啊
女歌手,第一句就是YEAH```重复唱了好几次,YEAH的声音拉了大概3-4拍`感觉是手伤感的歌曲!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就是找不到!
你能不能用12345的旋律把它描述一下啊
去试试艾微儿的。。。
有这么一首。。。 忘了叫什么了。
we just love about
it不过是中间才“耶~”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男生唱歌词是...now,...yeah (...指代相同的单词) 接下来是一段女生的rap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开头男生唱歌词是...now,...yeah (...指代相同的单词) 接下来是一段女生的rap
是嘻哈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let me be 歌手:xavier rudd ??
方文山的歌词创作和周杰伦的演唱刚好是吻合的
额……不好意思……没听过……
其他类似问题
yeah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歌曲,女的唱的,中间有喔哦哦哦
英文歌曲,女的唱的,中间有喔哦哦哦
中午听FM975谢阳的 五花大榜快乐点 听到的。记得下一首是那英的 爱的旅程。
后面有一段老是喔哦哦哦,喔哦哦哦 。谁知道这首歌啊。
歌名好像是 什么it,应该是T开头的
补充:这首歌我听过。。。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Trouble Is a Friend
Trouble Is a Friend
我也觉得是这个 中间有女声 喔喔唱的
演唱者来自澳洲的Lenka全名Lenka Kripac
歌词;
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go, oh oh 无论你走到哪儿 麻烦都会找到你 哦哦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 不管你多快 不管你多慢 噢噢 The eye of the storm wanna cry in the morn, oh oh 暴风肆虐后的场景在清晨让你哭泣,噢噢 You're fine for a while but you start to lose control 你一会感觉良好但是却开始失去控制 He's there in the dark, he's there in my heart 他在黑暗中 他在我心中 He waits in the wings, he's gotta play a part 他张开翅膀等待,他开始发威。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麻烦是朋友 yeah 麻烦在跟着我。 Ahh.. 啊 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 oh oh 麻烦是朋友 可是麻烦是敌人 哦哦 And no matter what I feed him he always seems to grow, oh oh 并且不管我对他怎么做他总是在长大,噢噢。 He sees what I see and he knows what I know, oh oh 我看到的他都看到 我知道的他都知道 噢噢 So don't forget as you ease on down my road 因此在轻松前行时也要铭记 He's there in the dark, he's there in my heart 他在黑暗中 他在我心中 He waits in the wings, he's gotta play a part 他张开翅膀等待,他开始发威。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麻烦是朋友 yeah 麻烦伴随着我 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 所以当他拉住你的手臂 别惊慌 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 臣服在他脚下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麻烦是朋友 yeah 麻烦如影随行跟着我 Ahh.. 阿 How I hate the way he makes me feel 我多恨他以这种方式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And how I try to make him leave 我如何让他离开 I try, oh oh I try 我尝试 哦哦 我尝试 He's there in the dark, he's there in my heart 他在黑暗中 他在我心中 He waits in the wings, he's gotta play a part 他张开翅膀等待,他开始发威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麻烦是朋友 yeah 麻烦伴随着我 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 所以 当他拉住你的手臂 别惊慌 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 臣服在他脚下 Trouble is a friend, 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麻烦是朋友 yeah 麻烦如影随行跟着我 Ahh.. 啊 Ooh.. 哦 Ahh.. 啊 Ooh.. 哦
非常谢谢给予答案者 ,我好激动了哦。
是不是这个。Good Time-- Flava & Stevenson
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一首前段日子很火的一手英文歌名字,节奏很欢快,前面几段是乐器响,然后是yeah yeah,中间有一段是哦无哦无哦,电视上还插在一个汽车广告里的背景音乐,跪求~~~
求一首前段日子很火的一手英文歌名字,节奏很欢快,前面几段是乐器响,然后是yeah yeah,中间有一段是哦无哦无哦,电视上还插在一个汽车广告里的背景音乐,跪求~~~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Daft Punk - Harder, Better, Faster, Stronger
不是这首,我想要的那首歌的音色和beggin—madcon的音色很像,但是就是不知道名字
是什么汽车
ELO - Evil Woman
广告貌似是央视放过,你平时帮我注意点,谢谢了,哈哈
Austin Mahone - Mmm Yeah&听过一首汽车音乐 你听听是这歌吗?
还是不是的,音色和我告诉你的那首歌音色很像哦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或者&Abc - Michael Jackson&the Jackson 5你听听. 我感觉 这样 不好找..1.你不知道 车名? 2.你说的太模糊.3.音乐的广告老多都是截取的. 就算你听的是对的.但是他差音截取了.那感觉就不像是一首歌了.
那天我有其他消息,我会告诉你的哒
.........做人不能这样..T. T
加QQ说吧,快没积分了
不是这首,我想要的那首歌的音色和beggin—madcon的音色很像,但是就是不知道名字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男的还是女的唱的 如果是女的的话就是Stronger
One direction 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应该是这个 你听听看
谢谢,但是那首歌节奏比这个还要快哦
那是Phil collins的【in the air tonight】不?
还是要快些,而且有乐器的击打声
后面的副歌部分是快的 做汽车音乐的时候应该放的是后半段
我听了,但是还是觉得不是,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