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ted to前可加one吗

devote oneself后面加什么to do 还doing_百度知道
devote oneself后面加什么to do 还doing
提问者采纳
,即我们常见的.类似的常见短语中含介词 to (doing) sth,你没有觉得什么特别的,就要将 do sth 改成 doing sth.:e.He&#39.但如果遇到动词,因为道理很简单.?这些句子中的to 都是你熟悉的介词.g..,look forward to doing.Let&#39,表明后面是一动词(原形)...be dedicated to doing = devoted,to 是一个普通的“介词”+ (doing) sth (noun or pron)一说你就知道:to do sth,动词不能做介词宾语.有两种词性..be used to doing.How can I get to the museum.contribute to doing:一是“不定式符号”.;s to to school.二;ll come to the company:pay attention to doing,当它后跟名词或代词时、更多的时候.todevote oneself to + (doing) sth,etc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他专心致力于功课;v-ingHe devotes himself to his sick wife。He devoted histh&#47. 他专心照顾着他生病的妻子;sb to sb&#47devote oneself to doingdevote oneself&#47。He devotes himself to doing this work
oneself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3高考英语语法与单选复习资料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3高考英语语法与单选复习资料
21年​高​考​英​语​复​习​资​料​,​绝​对​是​重​中​之​重​!​资​料​非​常​实​用​,​不​下​载​会​后​悔​的​呦​!​!​!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Any interest in sharing poems with a message? Promoting manners, honesty, uplifting, feelings, kindness to people and animals, etc.? Here is one of my own and you, devoted poets, be my guest... | LinkedIn改错:I'm the happiest in all.答案:in→of.问题一:happiest后不加one吗? 问题二:in all不对吗?-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改错:I'm the happiest in all.答案:in→of.问题一:happiest后不加one吗? 问题二:in all不对吗?
改错:I'm the happiest in all.答案:in→of.问题一:happiest后不加one吗? 问题二:in all不对吗?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改错:I'm the happi”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改错:I'm the happi”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改错:I'm the happiest in all.答案:in→of.问题一:happiest后不加one吗? 问题二:in all不对吗?,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one 可以省略。in是在主语与后面的对象不同的时候使用如:I am the best student in my class.
I am the tallest of the five students.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答:您好 ! You're The Conversation (I'm The Game) 请下载附档 ===========================================问:就是这个视频里面唱的全部歌名 是全部的哦 有点困难但是给高分 谢谢 如...答:视频找歌 《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 You're on the phone with your girlfriend ,she's upset. 你正和女朋友聊电话 她很不高兴 ...===========================================问:I'm the one&&&&&&&&&&n...答:I’m The One(歌名:我就是那个人)(根据文意歌名也可以翻译成:是我自己) I'm the one who make me see the morning sun. 让我看见早晨太阳===========================================问:/c20/PD4pISsjIyFqJWQtLA.html#comment_area2 05:...答:I'm in the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我在房间 又是一个平凡的星期二晚上 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one 可以省略。in是在主语与后面的对象不同的时候使用如:I am the best student in my class. I am the tallest of the five students.=========================================== I'm the last one to take a shower.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请记得采纳,谢谢!(*^__^*)===========================================I'm sorry I (forgot改成left,遗落的意思。【 forget虽然有遗忘,遗落的意思... English book at home The box is too heavy for the little boy to carry( it删掉) I've li...===========================================参考答案: 改错Today I'm in red trousers.(They are)very nice。 因为:trousers裤子为复数形式,所以后面要用they are。 适当形式 Who is (that)boy over there? 就用指...===========================================im the taller one of the two=========================================== I m going to work in the hospital which needs me where改which===========================================I'm1.60meters tall.I'm taller than the girl. She has long hair and big eyes.=========================================== have -- cut cut one's hair 理发===========================================in the way--on the way hardly--hard wherever--Whenever did--do open up--open weekend--weekends well--good have good rest--have a good rest to the efforts--for the e...===========================================更正在括号中标明! Dear Editor, I'm a se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I think my parents should buy me (加入a) computer now. As we all know, We are now (living) in the inform...===========================================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voted t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