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连词成句练习句

英语连词成句的技巧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连词成句的技巧
英语连词成句的技巧
初一阶段英语学习中的连词成句是很必要的,它可以让学生初步了解英语句子的构成,为学生正确运用英语句子打好基础.这是学生由单个单词的学习向句子学习的过渡.也是教师由词汇教学向句子教学的过渡. 连词成句一种题型有多种细微的差别. 1、带有标点符号的. 有的连词成句每个小题的后面给出所要连成的句子的标点.比如用一个括号括上一个句号或问号,这就让做题者明白你所要连出的句子是陈述句还是问句.如果是句号,就要在给出的单词中找出主语,比如I,you,she,he,it,they,this,that,these,those,there等,把它放在第一位,然后再去寻找动词,这里的动词可能是系动词,也可能是实意动词.最后再找出宾语. 如果给出的是问号,我们就要迅速到句子中去寻找疑问词,疑问词可能是特殊疑问词,也可能是一般疑问句中的be动词或情态动词.特殊疑问词常见的有what, where, when, how, how much, how many, how old. Be动词有is,am, are.情态动词有can, would, do等. 2、不带标点符号的 这里又不得不分成两类来说. 一类是给出单词中有一个是首字母大写的.那代表着那个单词是这个句子的第一个单词.如果给出的单词中有两个是首字母大写的,那说明其中有一个是人名或地名,是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大写的.那么就一定要找到这个必须大写的,把它排除在外,让另一个单词做这个句子的第一个单词.然后,再按照第一点里面写的步骤去完成整个句子. 另一类,就是没有给出句子的第一个单词,那么,我们就只能直接在句子中寻找可能作为第一个单词的单词.如果没有给出明显的疑问代词,那么就按照陈述句处理就可以了.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句子的结尾一定要加上标点符号,很多同学好马虎,一不小心就把标点丢到九霄云外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连词成句31:a, koala, Australia, saw, some, in, I, and, kangaroos(
)2:go, and,
)4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连词成句31:a, koala, Australia, saw, some, in, I, and, kangaroos(
英语连词成句31:a, koala, Australia, saw, some, in, I, and, kangaroos(
grandparents,
) 找出句子中的错误并改在括号里I
个人经验:连词成句首先要通观全局,找准主语 谓语动词,有没有宾语,把这几项确定以后在把其他的词作为状语之类的放进来,然后检查顺序,句子首字母是否大写,句末标点符号有没有1. I saw a koala and some kangaroos
in Australia.2. Peter and Steven usually go to swim in summer.3.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4. I went to the UK and visited my grandparents last summer.找错:主要是针对时态、单复数、前后是否一致等语法结构,细心一点应该改没问题的.play改成 playing ,对应的sunday 改成Sundays,因为不是就喜欢在这一个周日踢足球,是喜欢在周日里面踢球或者干脆吧play改成to play希望对你有帮助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初中英语连词成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初中英语连词成句
初中英语连词成句
ProblemsI go to sleep in the lessons.it is dull now.The journeys make me tiredI am worried about next month's exams.AdviceYou will not get bored so easily in your classes.You should stop having arguments.Have you tried asking the others?Long journeys are always tiring.Many people find exams frightening.英语连词成句was,that,quiet,boy,quitesmall,his,one,school,a,wasbig,China,Beijing,in,city,a,istwo,in,were,tree,birds,there,theyour,just,where,now,borthers,wer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连词成句was,that,quiet,boy,quitesmall,his,one,school,a,wasbig,China,Beijing,in,city,a,istwo,in,were,tree,birds,there,theyour,just,where,now,borthers,were
英语连词成句was,that,quiet,boy,quitesmall,his,one,school,a,wasbig,China,Beijing,in,city,a,istwo,in,were,tree,birds,there,theyour,just,where,now,borthers,were
1 That quite boy was quite 翻译:那个安静的男孩很面生2 His schoo l was a small one 翻译:他的学校是一座小学校3 Beijing is a big city in China 翻译:北京是中国的一座大城市4 There are two birds in the tree 翻译:树上有两只小鸟5 Where were your borthers just now 翻译:你的兄弟刚才哪去了?
你好,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应该为:That boy was quite quiet.His school is a small one.Beijing is a big city in China.There are two birds in the tree.Where were your brothers just n...
为你解答。1、That boy was quite quiet.2、His school was a small one.3、Beijing is a big city in China.4、There were two birds in the tree.5、Where were your brothers just now?
That boy was quite quiet.His school was a small one.Being in China is a big city.There were two bieds in the tree.Where were your brothers just now?
That boy was quite quiet.那个男孩相当安静。His school was a small one.他的学校是那个小的那个。Beijing is a big city in China.北京是中国的大城市。There were two birds in the tree.树上有两只鸟(过去式)Where were your brothe...六年级英语连词成句_按要求完成句子 内容详尽,但请以实际操作为准,欢迎下载..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六年级英语连词成句_按要求完成句子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连词成句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