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一首小女孩唱的英文歌 女声唱的

【求助】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不知道什么名字,求告诉。有录音。_歌曲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5,048贴子:
【求助】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不知道什么名字,求告诉。有录音。收藏
知道的说下
这首歌确实好听,具体是啥名我不清楚,但你去酷狗搜爵士慢摇,可以找到这首歌!
录音在哪里
不知道,求下文
是很好听,也想知道名字,
听不太清~~ 不好意思 没找到先介绍给你一首类型差不多的歌曲吧
搜索西瓜太郎 就是了
TIGGY - WHY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一首好听的英文歌曲,女生唱的,节奏挺慢的.很有感觉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好听的英文歌曲,女生唱的,节奏挺慢的.很有感觉
提问者采纳
萨克斯风 苏荷酒吧james , jami soul-《she》Banana Girl-《Flower》Maria Arredondo-《Burning》Laura Pausini-《it's not goodbye》iM/Yuri/Narsha-《Be My 1004》(07年听的歌,一直很爱这首歌)未知歌手-《back to reff》(很爱这首歌)宫村优子-《It's only the fairly tale》(挺早的歌了)Christine Glass-《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Tae In-《那个男人的谎言(그 남자의 거짓말)》 (大一时有段时间很喜欢听这歌)泰国群星-《我们爱妈妈》(很好听的喔。)Lydia-《Tommai mai rub sak tee(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我总是把它和上面那首弄混)Natasha Thomas-《Save Your Kisses For Me》Elize-《Sexually Healing》lucky twice-《we just laugh about it》Yozoh A Small Group Acacia Band-《My Name Is Yozoh》Binita-《因为你才能呼吸》las escarlatinas-《a todo color》猪猪非主流-《猪猪非主流歌曲》Lenka-《The Show》(别人提供的,以前听过,还可以吧。)群星-《Hear Me Cry》Glen Hansard-《If You Want Me》网络歌手-《Wheres My Love》nico-《你哭》sandy-《莫名的悲伤》
提问者评价
虽然没找到我要找的那个但是还是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小红莓-dying in the sun当然我还有很多,都是节奏舒缓的,你想要就加我吧,我直接发给你QQ:
是推荐给你还是你要找一首歌推荐几首吧Letting Go - The Voicebangeradie - oh you bringtata young-I think of youRain And Thunder - Unknown
不知道你说哪首,不过可以介绍一首spell,Marie Digby的歌,很不错。
很多。。。说具体点。。比如谁唱的。。
Donna Lewis的 I Could Be The One和Maria Arredondo的 Burning十分好听的慢歌
Tonya Mitchell-Stay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歌词刚开始大概是 什么什么搜麦黑,搜麦黑。。。。。
歌曲名:Hey 歌手:专辑:Tommy Heavenly6Hey,my friend作词:伊能静 / 作曲:伊能静Hey, Hey, Hey-Hey,Hey, my friendDon't worry &sin baishi naide不要担心虽然不知道 前面是什麽迎接我们的 是好还是坏OH!朋友
别退却Hey my friendHey, Hey, Hey-Hey Hey my friend是不是常常 会感到失望梦想和现实 总不能平衡OH!朋友 别沮丧Hey my friend有我陪你害怕的时候 我们可以歌有我陪你迷路的时候 我们可以互相扶持So 朋友 你并不寂寞Hey my friendHey, Hey, Hey-Hey, Hey, my friendDon't worry &sin baishi naide〔不要担心虽然不知道 前面是什麽OH!朋友
别退却迎接我们的 是好还是坏Hey my friendHey,Hey, Hey-Hey Hey my friend有我陪你害怕的时候 我们可以歌有我陪你迷路的时候 我们可以互相扶持So 朋友 你并不寂寞Hey my friend
其他类似问题
398人觉得有用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n My Head - Jason Derul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偶然听到的一首英文歌曲,是电台里放的,歌词不记得了,里面有句歌词是。。。。。。。I LOVE YO贰亥弛纪佾慌崇苇搐俩U。。。。。。LEAVE ME。。。。隐约记得主持人说是天命真女的歌曲,哪位好心人知道是哪首歌不?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下面这首,楼主给的条件太模糊了歌名:LOSE MY BREATH Destiny’s Child唱的下载:
...展开全文应该是下面这首,楼主给的条件太模糊了歌名:LOSE MY BREATH Destiny’s Child唱的下载: 歌词:曲名: Lose My Breath 歌手: Destiny’s Child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ah a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breath Ooh I put it right there, made it easy for you to get to Now you wanna act like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After I done done everything that you asked me Grabbed you, grind you, liked you, tried you Moved so fast, baby now I can&t find you Ooh I&m startin& to believe that I&m way too much for you All that talk but it seems like you can&t come through All them lines like you could satisfy me Now I see where believing you got me Gave you the wheel but you can&t drive me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ah a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breath Ooh Two things I don&t like when I&m trynna get my groove Is a partner that meets me only halfway, and just can&t prove Take me out so deep when you know you can&t swim Need a lifeguard and I need protection To put it on me deep in the right direction Ooh You understand the facts that I&m trynna give to you You movin& so slow like you just don&t have a clue Didn&t momma teach you to give affection? Learn the difference from a man and an adolescent It ain&t you boo, so get ta steppin&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ah a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breat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ah a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breath If you can&t make me say ooh Like the beat of this drum Why you ask for some? You ain&t really want none If you can&t make me say ooh Like the beat of this groove You don&t have no business in this Here&s your papers, baby you are dismissed Come on, breathe w贰亥弛纪佾慌崇苇搐俩ith me, ah, Darkchild, come on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ah a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breat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ah ah Can you keep up baby boy? Make me lose my breath Bring the noise Make me lose my breath Hit me hard Make me lose my breath收起
提问者评价
谢谢哦,是我说错了,是圣女天团的Don't Ever Leave Me Love现在这首歌已经找到了
网友推荐的求女生英文歌
471314人推荐
402520人推荐
369840人推荐
322283人推荐
279034人推荐
260175人推荐
254959人推荐
253750人推荐
246487人推荐
225768人推荐
195828人推荐
179528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398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是不是这首啊`?
&赤道与北极&love you @ love me从不曾忘记和你在一起的甜蜜love you and love me从不曾怀疑你是我永远的唯一可是忽然仿佛丢了你my love我冷得无法贰亥弛纪佾慌崇苇搐俩呼吸可是仿佛回不去象是只迷途在北极的鱼i miss you now where are you going想念曾经温暖的海底i need you now where are you going想让赤道温暖最寒冷的北极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女声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