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 21670
5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我终于失去了你 英文版
第一次推荐  
STWebPlayer
下载ST手机版( / )你是我的一切失去了你即使得到世界又有什么用?用英语怎么说
你是我的一切失去了你即使得到世界又有什么用?用英语怎么说
You are my everything. Even if I get the whole world, what good does it make to lose you ?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 so it`s useless to own the world without you.
有错误希望指正。希采纳。
其他回答 (5)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lose you even get the world and have what use?
不能直接翻译,不然听起来怪怪的。You are my everything. What is the use of my gaining the whole world if I were to lose you?
my everything are you,If I lose you.Even with the world what is the use
You mean my everything.If I lose you ,What's the use of l get the whole world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lose you even get the world and have what use?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失去了你,日升日落无意义。失去了你,山山水水都多余。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失去了你,日升日落无意义。失去了你,山山水水都多余。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大概的意译为:lossing you,the sun rasie and full is not meaningfull,lossing you,mountains and rivers is unnecessary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失去了你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的英语咋说_百度知道
失去了你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的英语咋说
还有像这样酷酷的英文
提问者采纳
I'm nothing without you.Bigbang的英文歌歌词几乎都是这种酷酷的英文。建议你听听~呵呵比如说一天一天里的开头:Final I realize,I'm nothing without you...结尾:oh girl, I cry cry ,You're my all,say googbye bye.Oh my love,don't lie lie,You're my her,say goodbye.还有最后的问候里面的I don't wanna be without you girl...这些这么多都是这样的意思~酷吧。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Losing you is equal to losing the world
If I lost you, I LOST THE WORLD
Without you,I lost the world!Without you,I lost my life!
lose you, i lose all the world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失去了你的英文
英文翻译jimmy chan:&&&&lose:&&&& fulfi ...:&&&&you
例句与用法1.I hear that you lost your lifeholds by the death of south ?我听说,你因为苏斯去世而失去了你的家产,是么?2.Is that your first love which you have can not boring是你失去了你那欣喜的初恋3.O , if you would ! if i lose you i lose all“要是我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一切! 4.You lost your cousin . now you ' ve taken mine你失去了你的堂弟,现在你又要把他带走5.When you have lost your love , you begin to cry当你失去了你的爱时,你便会开始哭。 6.I lost your mother after 22 months of marriage ,我在婚后22个月就失去了你母亲7.How could my world keep turning without you失去了你,我的世界将不再转动。 8.- you haven ' t failed . - i failed your mother你没有失败我失去了你的母亲9.What can i say ? i mean , you lost your best friend ,我怎么说呢?你失去了你最好的朋友10.Without you i ' 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失去了你,我将会和家分离的更远&&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终于失去了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