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至810月22日 翻译,为期五天”的英文翻译

7月8日开船 预计7月22日到
参考译文1:Is expected to sail on July 8 to July 22参考译文2:Is expected to sail on July 8 to July 22参考译文3:On July 8 sailing is expected on July 22 to参考译文4:It is expected that set sail from 8 July to 22 July语义参照:她没有学习过法语
She studied in Frenchwe have a naw classroom.
我们有一个馍教室。do they have acomputer?
他们有计算机吗?可以暂时把功课放一放,到野外去听百鸟啼鸣
Can temporarily put aside their lessons, go to the birds into the wild timing脆弱的生态系统
Fragile ecosystemsYeah really want kiss you
是真的想吻你Main internship
Main internship机芯
Machine coreomaigood why i cant change the namee always changed always
为什么我不能总是改变 namee omaigood 总是改变exporting is necessary for our economic survival.
出口有必要为我们的经济生存。疯狂的
Yin ringif but
如果但一个巴掌拍不响,我看这事双方都有责任
Ein Slap Shot funktioniert nicht, ich sehe, dass beide Seiten die Verantwortung原来只剩下孤单的我
I had left alone今天我打电话你,两个电话都停机了,我很怕失去你
Today I call you, two telephone calls are down, and I was very afraid of losing yourhe sat down at an empty table and waited for a waiter to take his order
他坐在一个空表,等待要他点菜服务员you are the one holding my deepes
you are the one holding my deepesI first became interested in football when I was nine. Now I play in my school team and join my friends for a game every week on a regular basis. It’ fun.
9 时,我第一次成为对足球感兴趣。现在在我的学校团队发挥,并加入我的朋友们的一种游戏每周定期。它的乐趣。哪个才是你
What is yourhis dream was to become the president has come ture
他的梦想是成为总统已经TURE我想在商业贸易这块领域上有所发挥
I want to be on the field of commerce and trade to play thispension benefit allowance
养恤金福利津贴1.mechanic
1.机修工不要问隐私事情让他们觉得尴尬
Don't ask personal questions make them feel embarrassed祝你们幸福!
You happiness!?? ?? ? ?? ??
不要吸入心痛Last Name: ward
名字:*病房中国银行洪泽支行
Bank of China in hongze branchclientuninstall
clientuninstall你没有人民币吗
You do not RMBWith Collagen
胶原是哪个相册?
Which album is?for most owls with strong wings,the sky shoud be their playground.
最具有很强的翅膀的猫头鹰,天空shoud是他们的游乐场。set time
设置时间lawmakers
国会议员松软香浓的冰淇淋
Soft fragrant ice cream我本科阶段进入实验室对化学实验就有浓厚的兴趣,虽然性格不是很开朗,但做事的认真与细心使我很快能熟练操作实验器材。研究生阶段我完成了从会做实验到会设计实验方案的转变,创新意识较强的我在课题研究中解决问题时方法多样,能吃苦耐劳,为人乐观向上,踏实肯干,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使我很快的融入到实验室团队中。坚信努力终究会有回报!
I am at the undergraduate level to enter the laboratories for chemical experiments, although there is significant interest is not very cheerful personality, but they do have the seriously and carefully so that I can soon skilled operating laboratory equipment. Phase I was completed will graduate stusomecourse-books convey soe clture knowledge that may entice learners to gain some over-generalizde information
somecourse 图书传达可能诱使学习者能够获得一些在广义信息的国有企业几点知识家蒸黄鱼鲞
Dried sea fish steamed home情系中国结 联通四海心
macrame Unicom roved Hoi 4已经是最低折扣了
Is the lowest discountedhydrographic survey
海道测量Kalika kingdom(卡莉卡王国、KK)以及Grace&Queen(G&Q)的服装经过多年艰苦奋斗与积累在互联网形势下取得飞速创新发展!
Kalika Kingdom (Kali kawangguo, and KK) and Grace&Queen (G&Q) clothes after years of hard work and innovative development of accumulated under the Internet circumstances speed!如果你需要的话请和我联系
If you need, please contact me她留长发,戴眼镜
Her long hair, and wears a pair of glasses她在玩另一个电脑
She is playing with another computerCost Amount Sob
成本金额SOB坚持理想
Adhere to ideals三门峡市外中将和市二中下周比赛篮球
Sanmenxia City 3, 2, and Lieutenant General in basketball game next weekWhen you see some visitors smoking in the no-smoking area, you should say?
当你看到一些旅客在禁烟区内吸烟,你应该说呢?你明白我的心吗?
Do you understand my heart?你在家里休息吗
Internal Server Error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or misconfiguration and was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Please contact the server administrator,
and inform them of the time the error occurred, and anything you might have done that may have caused the error.Pass forever!
永远传递 !seminar of social insurance for expatriates
社会保险的研讨会,为外籍人士gone down
降低了shall i catch a shooting star , shall i bring it were you are?
应我赶上一颗流星,我须带它是你吗?New other
新其他最近查询:
同性恋凸轮
Our seminar on April 20, 4:00 to 6:00 p.m.
He said to me that the bicycle cannot be lent to him.
Good singing
这与多种折扣价格newsvendor控制的
这是 yzqq.biz Kloxo 默认页
I am an idiot
I in mouth a cigarette
我不知道是否我曾掠过你心头
正在翻译,请等待...
一个可怕的声音
My photos have already been sent to the maintenance station all in the computer. .
正在翻译,请等待...
suggestde 使用: 如膳食补充翻译公司带 two(2) 多烯鱼油日,最好是一顿饭。
我已经表明你现在阿根廷农户从8月24日起举行为期五天的谷物罢市
&&注意: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本页,请关闭上网助手等拦截工具的所有拦截选项!
阿根廷农户从8月24日起举行为期五天的谷物罢市
  阿根廷农户将从8月24日起举行为期五天的罢市活动,暂停销售谷物,以便向总统候选人施压,要求他们在10月份大选前承诺放松出口限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信息中心
Email:cfiaic@乐活杭州: “最美西湖——蔡云超、于广明书法摄影展”在西湖博物馆(南山路89号)举办,展览时间为日至7月12日,共为期五天
发布: 14:00:15作者: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乐活杭州# “最美西湖——蔡云超、于广明书法摄影展”在西湖博物馆(南山路89号)举办,展览时间为日至7月12日,共为期五天。展览将展出由著名书法诗文家蔡云超先生、著名摄影家于广明先生所创作的100余幅书法和摄影作品,旨在以诗文、书法和摄影为艺术载体,呈现出别致的美丽西湖。
大家都在看
48小时点击榜
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看看牛视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当前位置: &
求翻译:RE: Wrenster's Movies On TV: Sat 29th July to Fri 4th August是什么意思?
RE: Wrenster's Movies On TV: Sat 29th July to Fri 4th August
问题补充:
RE:Wrenster的电视电影:8月4日至周五周六7月29日
再:wrenster的电影电视:沙特德士古公司7月29日至8月4日星期五
再: Wrenster的电影在电视: 星期六7月29日到星期五8月4日
RE: Wrenster 的电影电视: Sat 29 7 月到 8 月 4 日星期五
再: Wrenster的电影在电视: 星期六7月29日到星期五8月4日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用英文写出下列日期的表示方法(用两种方法)。1、8月13日2、12月2..
用英文写出下列日期的表示方法(用两种方法)。
1、8月13日&&&&&&&&&&&&&&&&&&&&&&&&&&&&&&&&&&&&&&&&&&&&&&&&&&&&&&&&&&&&&&&&&&&&&&&&&&&&&&&2、12月26日&&&&&&&&&&&&&&&&&&&&&&&&&&&&&&&&&&&&&&&&&&&&&&&&&&&&&&&&&&&&&&&&&&&&&&&&&&&&&&&&&& 3、9月15日&&&&&&&&&&&&&&&&&&&&&&&&&&&&&&&&&&&&&&&&&&&&&&&&&&&&&&&&&&&&&&&&&&&&&&&&&&&&& &&&4、2月22日&&&&&&&&&&&&&&&&&&&&&&&&&&&&&&&&&&&&&&&&&&&&&&&&&&&&&&&&&&&&&&&&&&&&&&&&&&&&&& 5、3月7日&&&&&&&&&&&&&&&&&&&&&&&&&&&&&&&&&&&&&&&&&&&&&&&&&&&&&&&&&&&&&&&&&&&&&&&&&&&& 6、7月14日&&&&&&&&&&&&&&&&&&&&&&&&&&&&&&&&&&&&&&&&&&&&&&&&&&&&&&&&&&&&&&&&&&&&&&&&&&&&&& 7、4月13日&&&&&&&&&&&&&&&&&&&&&&&&&&&&&&&&&&&&&&&&&&&&&&&&&&&&&&&&&&&&&&&&&&&&&&&&&&&&&& 8、5月5日&&&&&&&&&&&&&&&&&&&&&&&&&&&&&&&&&&&&&&&&&&&&&&&&&&&&&&&&&&&&&&&&&&&&&&&&&&&&&& 9、10月8日&&&&&&&&&&&&&&&&&&&&&&&&&&&&&&&&&&&&&&&&&&&&&&&&&&&&&&&&&&&&&&&&&&&&&&&&&&&&&&& 10、11月30日&&&&&&&&&&&&&&&&&&&&&&&&&&&&&&&&&&&&&&&&&&&&&&&&&&&&&&&&&&&&&&&&&&&&&&&&&&&&&&&
题型:填空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1、the thirteenth of August&&&&& August the thirteenth 2、the twenty-sixth of December&&&&&& December the twenty-sixth3、the fifteenth of September&&&&&& September the fifteenth 4、the twenty-second of February&&&&&&&& February the twenty-second 5、the seventh of March&&&&&&& March the seventh6、the fourteenth of July&&&&&&& July the fourteenth7、the thirteenth of April&&&&&&& April the thirteenth8、the fifth of May&&&&&&& May the fifth9、the eighth of October&&&&&&& October the eighth10、the thirtieth of November&&&&&&& November the thirtieth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英文写出下列日期的表示方法(用两种方法)。1、8月13日2、12月2..”主要考查你对&&年月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一、年份1、年份表达一般分为两个单位来读,前两个数为一个单位,后两个数为一个单位。如:1982年读作nineteen eighty-two, 1900年读作nineteen hundred。2、如果是三位数,先读第一位,再把后两个数合起来读。如:984年可读为nine eighty-four , 757年读成seven fifty-seven。3、关于四位数年份的读法有下列几种情形:(1) 一般情况下,将表示年份的四个数字按前后分为两组,每一组的数字都按基数词来读。1865年读作 eighteen sixty-five 1998年读作 nineteen ninety-eight(2) 如果是整百的年,后面的两个“零”读为 hundred。1900年读作 nineteen hundred 1800年读作 eighteen hundred(3) 十位数字上为“零”,该“零”读为字母O的发音。1809年读作 eighteen O nine(4) 关于千年的一些读法。2000年读作 two thousand 或 twenty hundred2008年读作 two thousand and eight 或 twenty O eight1008年读作 one thousand and eight 或ten O eight(5) 三位以内数字的年份,它们有两种读法:一种是按照基数词的方法来读,另一种是一个一个数字来读。531 BC 读作 five three one BC /five hundred and thirty-one BC
二、日期日期的写法可以采用基数词和序数词两种形式。例如: March 1也可以写成March 1st;May 29也可以写成May 29th。但是,日期的读法只能用序数词的形式。例如:October 31(October 31st)读作October(the)thirty-firstAugust 26(August 26th)读作August(the)twenty-sixth
三、月份表达:January&& n. 一月,正月(略写为Jan.)February&& n. 二月(略写为Feb.)March&&&& n. 三月(略写为Mar.)April&&&& n. 四月(略写为Apr.)【引申】April Fool’s Day愚人节(每年的四月一日)。May/mei/& n. 五月June&&&&& n. 六月(略写为Jun.)【记忆法】由罗马神话中婚姻女神朱诺Juno而得名。July&&&&& n. 七月(略写为Jul.) 【记忆法】由于罗马将军尤里乌斯?凯撒Julius Caesar生于七月,而得名。August&&& n. 八月(略写为Aug.)& 【引申】此词源自罗马第一位皇帝奥古斯都Augustus的名字。September& n. 九月(略写为Sept.)【记忆法】September源自拉丁文的“7”sept,在早期的罗马历中为7月,后因历法的修正而成为9月。October&&& n. 十月(略写为Oct.)November&& n. 十一月(略写为Nov.)December&& n. 十二月(略写为Dec.)日期的介词使用:1. 年代前用in。如:in 1999 2. 表示月份的单词首字母要大写,表示在某月用in。如:in March 英语中月份和星期名称都是专有名词,它们的首字母必须大写,并且前面无需用冠词。在某月,用介词in,注意月份前不加冠词。具体日期前面要用on. 四月一日-----onApril1st.3. 日期前必须加the ,日期用序数词表示;表示在某日用介词on。&&&&如:on September the first (在九月一日)&/ on September 1st &英美日期表达法差异:英语表达:日+月+年【日期序数词+月份,年份】美语表达:月+日+年【月份+日期序数词,年份】 如一九九六年三月二日的写法: 2nd March, 1996(英) March 2, 1996(美) 在美式的写法中,1st, 2nd, 3rd的st, nd, rd是不使用的。由于日期书面表达不同,读法也不一样。如日,英式的写法是20th April, 1987,读成the twentieth of April, nineteen eighty-seven;美式的表达是April 20, 1987,则读成April the twentieth, nineteen eighty-seven。同样,全部用数字表达日期时,英美也有差别。日按照英国式应写成6/5/98,而按照美国式应写成5/6/98;01.08.1998是英国式的日,按照美国的表达方式却是日,美国的日应写成08,01,1998。
发现相似题
与“用英文写出下列日期的表示方法(用两种方法)。1、8月13日2、12月2..”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2163305471531723673694831506}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10月22日 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