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还可以用have。这是日常交流中会用的一种委婉说法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Good moming. I____B:Yes,I want a shirt for my son._百度知道
A:Good moming. I____B:Yes,I want a shirt for my son.
A:Good moming. I____B:Yes,I want a shirt for my son.A:Here are many shirts.2_____B:He likes yellow.A:Look at this shirt,please.Do you like it ?B:3________.Do you have a small one ?A:Yes.What about this one?B:It's nice.I'll take it 4______A:20 yuan.B:It's too expensive .What about 15 yuan?A:Well.Here you are.B:Thanks.
提问者采纳
1.can I help you ?( what can i do for you ?)2.what color does she like?3.it is
too large.4.How much is it?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你的无私帮助,真的谢谢你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1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2what color do you want3it is too big4how much is it
1,What can I do for you?2,Which colour does he like?3,Yes,I like it.4,How much is i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ood moming - 大二班的快乐园地的影音秀 - 丫丫网 []当前位置:
>>>At_______time does the salesgirl get up late in the moming...
At_______time does the salesgirl get up late in the moming. She is too busy to take a good rest.&&
A. no&&&&&&&&&& B. any&&&&&&&&&&C. each&&&&&&&& D. one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专项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At_______time does the salesgirl get up late in the moming...”主要考查你对&&部分倒装&&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部分倒装的概念:
倒装英语句子的主语通常位于谓语动词之前,这种语序被称为正常语序。但有时出于修辞或某种特殊的语法结构的需要,需要将谓语动词放在主语之前,这种语序则叫倒装语序。主语和助动词倒置叫部分倒装。部分倒装:1、含有否定意义的副词位于句首时的倒装:在正式文体中,never, seldom, rarely, little, hardly, scarcely, no sooner, no longer, nowhere等含有否定意义的副词若位于句首,则其后要用部分倒装: 如:I shall never forgive him./ Never shall I forgive him. 我永远不会宽恕他。 &&&&&&& He seldom goes out for dinner./Seldom does he go out for dinner. 他很少出去吃饭。 &&&&&&& She hardly has time to listen to music./Hardly does she have time to listen to music. 他几乎没时间听音乐。 &&&&&&& He little realize show important this meetingis./Little does he realize how important this meeting is. 他不甚明白这个会议的重要性。&&& &&&&&&& We had no sooner reached the airport than the plane took off./No sooner had we reached the airport than the plane took off. 我们刚到机场,飞机就起飞了。注:(1)对于not…until句型,当not until…位于句首时,其后的主句要用倒装语序: 如:He didn't leave the room until the rain stopped./Not until the rain stopped did he leave the room. 雨停了之后他才离开这房间。 &&&&&&& (2)某些起副词作用的介词短语,由于含有否定词,若位于句首,其后要用部分倒装: 如:On no accounts must this switch be touched. 这个开关是绝不能触摸的。 &&&&&&& In[Under] no circumstances will I lend money to him. 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再借钱给他了。但是,in no time(立即,马上)位于句首时,其后无需用倒装语序: 如:In no time he worked out the problem. 他马上就算出了那道题。 2、“only+状语”位于句首时的倒装:当一个状语受副词only的修饰且置于句首时,其后用部分倒装语序: 如:Only then did he realize that he was wrong. 到那时他才意识到他错了。 &&&&&&& Only in this way are you able to do it well. 你只有用这种方法才能把它做好。 &&&&&&& Only when he returned home did he realize what had happened. 当他回到家里时,才知道出了什么事。3、“so+形容词或副词”位于句首时的倒装:副词so后接形容词或副词位于句首时,其后用部分倒装: 如:So cold was the weather that we had to stay at home. 天气太冷,我们只好呆在家里。 &&&&&&& So fast does light travel that we can hardly imagine its speed. 光速很快,我们几乎没法像它的速度。 &&&&&&& So sudden was the attack that we had no time to escape. 袭击来得非常突然,我们来不及逃跑。 4、“So+助动词+主语”倒装:当要表示前面提出的某一肯定的情况也同样适合于后者,通常就要用“So+助动词+主语”这种倒装结构: 如:You are young and so am I. 你年轻,我也年轻。 &&&&&&& She likes music and so do I. 她喜欢音乐,我也喜欢。 &&&&&&& If he can do it, so can I. 要是他能做此事,我也能。注:(1)若前面提出某一否定的情况,要表示后者也属于同样的否定情况,则应将其中的so改为neither或nor: 如:You aren't young and neither am I. 你不年轻,我也不年轻。 &&&&&&& She hasn't read it and nor have I. 她没有读它,我也没有读。 &&&&&&& (2)注意该结构与表示强调或同意的“so+主语+特殊动词”结构的区别: 如:"It was cold yesterday." "So it was."“昨天很冷。”“的确很冷。”&&&&&& &"Father, you promised." "Well, so I did."“爸爸,你答应过的。”“嗯,是答应过。” 5、由not only…but also引出的倒装:当not only…but also位于句首引出句子时,not only后的句子通常用部分倒装形式: 如:Not only is he a teacher, but he is also a poet. 他不仅是一位教师,而且是一位诗人。 &&&&&&& Not only did he speak more correctly, but he spoke more easily. 不仅他讲得更正确,也讲得更不费劲了。 6、虚拟条件句省略if后构成的倒装:当if引导的虚拟条件从句中含有had, were, should等时,如将if省略,则要将had, were, should等移到主语前,构成倒装句: 如:Had you come yesterday, you would have seen him. 若你昨天来,你就会见到他了。 &&&&&&& Should you require anything give me a ring. 如果需要什么,可以给我打电话。 &&&&&&& Were it not for your help, I would still be homeless. 要不是你帮助,我会仍然无家可归。注:省略if后提前的had不一定是助动词: 如:Had I money, I would buy it. 假若我有钱,我就会买它。
发现相似题
与“At_______time does the salesgirl get up late in the moming...”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10886169623199531221371176114204150Goodmoming,Miss.Can丨he丨pyou?_百度知道
Goodmoming,Miss.Can丨he丨pyou?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早姐帮(需要)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